氧顏森活xlivia12

一直以來,我的生活的步調都較為緊湊,從眼睛睜開到眼睛闔上,真的沒有太多的時間放空,

因此一到連續假期,我做最多的事情就放空,讓腦袋稍微停止運轉,

其實生活緊湊、工作壓力等,會影響身心靈,肌膚狀態也會受到影響,所以我不管多累,

晚上洗完澡之後,一定會敷臉,對我來說面膜是最棒的保養幫手,輕鬆撕開面膜,

往臉上一啪,我就可以躺平休息或是看看電視,甚至是看本書或是泡個澡,

我是一個超級面膜控,面膜對我來說跟氧氣一樣重要。

 

氧顏森活的面膜我注意很久了!主要是被它的無漂白純棉面膜給吸引,每回逛到藥妝店,

就會看到這款面膜,這次總算是實際使用到,覺得滿意阿!

氧顏森活xlivia13

 

氧顏森活xlivia19

 

氧顏森活xlivia20

 

氧顏森活xlivia22

不管是面膜本身的材質,還是服貼度以及面膜的剪裁大小,都讓我很喜歡,

Vitamin A 凍齡超保濕柔棉面膜是純棉材質,所以敷起來不會覺得悶癢或是刺痛不舒適,

帶有滿滿的日本專利超保濕多元玻尿酸以及多種維他命,每次只要敷15分鐘,

就能達到深層滋養、安撫肌膚,這幾天都有用,緊繃乾燥感真的是立刻解除。

氧顏森活xlivia2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是日和士林創立,母公司本身不是做保養品,而是士林紙業,好特別!

品牌的研究室集結了專業團隊,以取自天然、無害添加、高安全有效性的三大研發精神,

並且與多位皮膚科醫師與專家學者合作,打造出天然親膚溫和的氧顏森活。

 

實際開始分享面膜之前,氧顏森活14天新生舒活系列的Vitamin C 光燦精萃,

以及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必須先登場,尤其是舒活修復乳,也太好用!!!

全臉清潔完畢之後,先是擦了擦化妝水,接著光燦精萃可以先上,這精萃質地帶有點油又帶有點水,

內含有山茶花油、美國向日葵花籽油以及酯化維他命C、維他命E,

一開始我還有點害怕這精萃,但當我實際於肌膚上抹開之後,歐歐歐~~肌膚立刻吸收,

一點兒都沒有留下黏膩感,太令我驚訝了,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最怕遇上油膩膩黏答答的保養品,

而偏油類成分的保養品我就比較不太敢碰,擔心抹完臉蛋負擔大,但這罐Vitamin C 光燦精萃很可以。

氧顏森活xlivia14

 

氧顏森活xlivia27

 

氧顏森活xlivia5

 

氧顏森活xlivia6

重頭戲來了!我剛剛有提到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真的夭壽讚,保濕、修護、舒緩一次搞定,

使用前我的臉蛋因為溫差變化,有點脫屑,以往都要保養品擦三天,面膜敷三天,才有機會舒緩,

但這回我早晚用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連用一天半左右,脫屑情況就好很多,

味道帶有一點微微的香氣,舒活修復乳本身質地不會厚重,親膚性高,抹完之後保水度大提升。

氧顏森活xlivia15

 

氧顏森活xlivia23

 

氧顏森活xlivia24

 

氧顏森活xlivia25

 

氧顏森活xlivia26

 

氧顏森活xlivia28

不會油膩泛油光,因此我早上也會擦修復乳,將專利維他命B 群、多元玻尿酸、

德國專利修護成分SymCalmin德敏舒以及,沙棘油 、聖約翰草油、MC-BNC等營養,

直直送進肌膚底層,整張臉在補水的同時,臉蛋看起來就像打上了補光燈一樣透亮。

氧顏森活xlivia7

 

氧顏森活xlivia8

 

氧顏森活xlivia9

滿滿的營養使得角質層回歸正常的排序,日日夜夜認真保養,保濕好了!

慢慢的也能提升角質層防禦力,後面就不用擔心溫差、換季或是開冷暖氣,

肌膚變得粗糙以及發生脫屑問題囉!

氧顏森活xlivia16

即將要外出旅行的我,手上準備帶著氧顏森活的旅行組出門,

在享受旅行的期間,肌膚也能穩定乖乖不調皮搗蛋。

 

☲點字有連結☲

氧顏森活官網

氧顏森活粉絲團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