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錢盒xlivia17

我對零錢,可以說是又愛又恨!

我不是討厭錢,我只是每次要從零錢包拿零錢都要整把拿出來,真的非常不方便,

又不可能用夾鏈袋一包一包分類錢幣大小,但每次要找一元的時候,拿到的永遠是五元,

要找五元的時候,拿到的都會是十元,在趕時間時,就會直接給店家找,

但這樣一找錢,我的錢包就越來越重~越來越重,我的包包也就越來越大包。

所以我不喜歡使用零錢,我也不喜歡攜帶零錢出門,每晚回到家就會把錢包裡的零錢整把丟進桶子裡,

可是零錢也不是完全沒有用處,像是搭公車臨時找不到悠遊卡時,零錢就很重要阿!

因此身上也不可以說完全沒有帶零錢,哀喔!就是很矛盾阿!

 

我想有這樣困擾的人應該不少,所以聰明的KOZENI IRE,以化零為整的理念,

設計出了零錢盒,將零錢分類的擺放在一個圓形盒子內,整齊清楚,

每次拿零錢都可以很優雅,不用在緊張的翻找錢包找尋正確的錢幣。

零錢盒xlivia8

一格一格的硬幣分類,讓我一打開盒子就可以清楚看到盒子內的錢幣,

我想這個零錢盒,也很適合來台旅行的外國人,跟我們比起來,他們要翻找錢幣是更加慌亂,

因為他們對我於我國的零錢錢幣可能很陌生,搞不清楚一元、五元,

有了這個零錢盒,他們可以在收銀櫃檯前,直接打開拿取正確的錢幣,一旁的收銀員也能簡單的協助他。

零錢盒xlivia18

 

零錢盒xlivia19

 

零錢盒xlivia20

 

零錢盒xlivia4

寓教零錢盒目前有台幣跟日幣兩款,台幣的部分可以放置1元,5元各6枚,10元可以放置12枚,50元5枚,

日幣則是可以放置1YEN 12枚、5YEN、10YEN、50YEN、100YEN、500YEN各6枚喔!

零錢盒xlivia7

KOZENI IRE 寓教零錢盒的材質是選用優質PVC塑膠製作,外殼為鋁材質,還蠻堅固、耐操,

大小約直徑8公分,高度3.5公分,空殼的重量為60克,是很好收納攜帶的大小,本身也不會太重,

盒子上還有繽紛的花漾圖案,有可愛俏皮的也有優雅花紋,是一款大人小孩都能用零錢收納盒。

零錢盒xlivia5

 

零錢盒xlivia6

 

零錢盒xlivia9

 

零錢盒xlivia10

 

零錢盒xlivia12

 

零錢盒xlivia13

 

零錢盒xlivia14

現在去超商或是去放鬆夾娃娃一下,都可以清楚快速的拿銅板,

而且夾娃娃也不會一樣子夾超過預算,因為零錢盒內的銅板數量是固定。

零錢盒xlivia1

 

零錢盒xlivia2

除了收納之外,還有一個好用途,那就是 ~~ 

教導孩子認識錢幣,也可以訓練孩子理財的觀念,透過這個盒子,讓孩子快速認識錢幣,

再給予零用錢時,也能同時告知孩子,本周你的零用錢是幾枚十元,幾枚五十元,

該如何分配花費之類的,孩子本身也能輕易掌握自己盒子內剩餘多少零錢。

零錢盒xlivia3

想要亂花錢時,可以先開啟盒子看看自己的盒子內剩下多少銅板,

從趣味中一邊教育孩子理財觀念,挺不錯的。

最重要的是,現在可以優雅且不手忙腳亂的拿零錢使用囉!

來這兒買起來,最優惠,赴日旅遊就可以輕鬆使用日圓零錢囉!

KOZENI IRE官網

KOZENI IRE粉絲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