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xlivia2

不可以有臉部表情,不可以有臉部表情,

歐~~用Hanacure凍齡煥膚精華凝膜的期間,盡量不要說話跟做臉部表情,

可是我...可是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真的忍不住會露出讚嘆的聲音跟露出驚訝的大眼,

怎麼會有這麼厲害且特別的凝膜,而且從輕熟齡肌的人就可以開始用,

如果你是平常臉部表情很生動的人,還沒到輕熟齡肌其實也可以使用囉!

我本身因為很愛做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臉部表情,因此就算我還沒40歲,我的臉上多少都有細紋,

而且現在用3C產品時間長,臉常常照射藍光,然後又長時間低頭滑手機,紋路瑕疵真的是有夠多,

我媽常說,以前她年輕這些東西比較少,覺得老化速度沒像現在的我們一樣那麼快 XDDD 

 

每個人都有一些自己的肌膚問題,像是眼袋、皺紋、毛孔粗大以及斑點,

而我是毛孔粗大,臉上有皺紋,然後油水不平衡,因此我非常期待用凍齡煥膚精華凝膜。

 

Hanacure 凝膜早在歐美已經是很夯,許多好萊塢明星推薦使用,另外像是Elle、Vogue,

以及Marie Claire雜誌也都有介紹,現在慢慢的在台灣也越來越多人入手使用,

說真的這凝膜 ,用一次就會想要用第二次,因為真的太有感,當你在敷的時候,

就會慢慢的感覺到臉蛋越來越緊,真的有提拉緊緻的感覺。

面膜xlivia13

 

面膜xlivia14

 

面膜xlivia15

 

面膜xlivia17

使用Hanacure凍齡煥膚精華凝膜方式很簡單,將臉蛋清洗乾淨,接著將提拉精華液倒入膠體精華液盒中,

開始搖晃約20秒之後,膠體純化物質會形成,立刻開始使用刷子沾精華凝膜刷於肌膚上,

接著就是慢慢等待30分鐘時間過去,一邊緊實抗老一邊縮減毛孔,一邊補充水份,真的好滿意。

面膜xlivia5

用這支刷子刷面膜真的超幸福,因為毛超Q軟,好用到飛起來的刷子。

面膜xlivia6

 

面膜xlivia7

 

面膜xlivia8

 

面膜xlivia9

 

面膜xlivia10

每次敷臉可以敷上30分鐘,敷完之後用清水沖洗掉,臉蛋的肌膚光透亮到拍照會反光,

摸起來平滑柔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的速度根本是開外掛加速器一樣,

而且凍齡煥膚精華凝膜本身就是擁有多種營養精華成分,所以一款保養凝膜就足以控制住大多數的肌膚問題,

減少忙碌的人們塗塗抹抹的時間,美賣美賣!!!

面膜xlivia18

 

面膜xlivia4

我喜歡在跟愛人外出約會之前使用,因為使用完後擦保養吸收快,彩妝的服貼度也很好,

輕輕鬆鬆就可以帶著光彩亮麗的臉蛋出門約會啦!

面膜xlivia3

快加入面膜控的行列,快一起用這款敷了會上癮的凍齡煥膚精華凝膜!

Hanacure官網

涵娜奎爾Hanacure Taiwan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