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防彈咖啡xlivia5

平時我有在喝防彈咖啡的習慣,起先我是自行購買濾掛咖啡、椰子油以及奶油,

後來也有嘗試過防彈咖啡的組合包,但自行組合跟原本就是組合好都一樣麻煩,

因為我是在公司沖泡來喝,公司沒有冰箱,所以每天早上都得從家裡帶奶油出門,

不管是通通分開買,還是一開始買就是組合,我的奶油都得另外攜帶,然後椰子油也是麻煩,

每次都會搞得雙手油油,雖然洗一洗就可以,但到了公司事情真的很多,我有時候真的沒空洗手!!!

但如果說是自行組合的跟品牌一開始販售就是組合好的防彈咖啡兩者相比,

一開始買就是組合好的我會比較推薦,因為比例都幫你拿捏好了,你就是通通加進去就對了!

但如果是自己分開買,你就得自己抓比例,椰子油跟奶油的比例都要自行抓。

 

就在我開始有點想要放棄喝防彈咖啡的時候,我看到好市多的電子報上出現了西雅圖極品嚴焙防彈濾掛,

第一盒是巡迴是友人協助在台南賣場幫我買回來的,因為我錯過了北部的巡迴時間,

然後官網也尚未開始販售,所以是拜託朋友幫忙買,而第二盒我是透過好市多官網購買的,

現在西雅圖的官網也可以買到,另外我在樂天也有看到賣單一包裝的賣家,

如果只是想要喝喝看,可以先買個一兩包之類的。

購買單包裝>>>點這邊

西雅圖防彈咖啡xlivia1

會買到第二盒勢必是我第一盒已經喝完而且很滿意,我的實際心得確實是挺滿意的,

西雅圖極品嚴焙防彈濾掛真的是有夠方便,而且我覺得也比較好喝,不用忍受油在杯子中漂浮著,

之前我有用過用奶泡棒打,雖然這樣做油膩感會消失,但西雅圖極品嚴焙防彈濾掛不需要這麼麻煩也很好喝。

重點是沒有油味,有些人不敢嘗試防彈咖啡,是因為咖啡中添加了椰子油跟奶油,光聽就有點恐懼,

但這款西雅圖極品嚴焙防彈濾掛,真的沒有油味,很好喝阿!

西雅圖防彈咖啡xlivia2

 

西雅圖防彈咖啡xlivia3

 

西雅圖防彈咖啡xlivia4

 

西雅圖防彈咖啡xlivia5

 

西雅圖防彈咖啡xlivia6

一盒內有30包,設計成單一包裝的濾掛咖啡,但撕開後會發現濾掛的材質還是不太一樣,

摸起來是帶有一點網紗感的濾掛袋,仔細看咖啡粉中還有一些不同顏色的粉,那就是椰子粉跟奶油粉,

研磨的咖啡粉中就已經有加入椰子油粉、奶油粉、MCT中鏈脂訪酸,

因此沖泡出來的顏色也不是黑咖啡,是帶有一點奶油色。

西雅圖防彈咖啡xlivia7

 

西雅圖防彈咖啡xlivia9

這設計真的是太~~~方便了!我不用在挖椰子油、奶油,而且不使用奶泡棒也可以喝,

但如果習慣要攪拌一下的人,奶泡棒一樣可以拿出來打一下,但意義不大就是多了些泡泡的口感!XDD 

我的早晨時光,終於不用搞得自己很忙碌。

西雅圖防彈咖啡xlivia10

 

西雅圖防彈咖啡xlivia11

 

西雅圖防彈咖啡xlivia12

 

西雅圖防彈咖啡xlivia13

第一次喝會需要適應一下這味道,但第二次喝就覺得非常順口,

默默的我喝完一整盒,最近又買了第二盒,繼續喝!因為我已經習慣每天早上都來上一杯,

最後就回答標題的問題,到底值不值得買?我覺得如果你有在喝防彈咖啡,

然後有跟我一樣困擾的人,這盒可以買阿!很可以!

 

☲點字有連結☲

瞭解防彈咖啡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