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3797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第一步,準備一台好用的體重計!!!(((笑)))

 

以前的體重計都是指針式的,大概用不到半年指針就會開始飄移,然後就要手動用齒輪調整,

站上去體重計之後,能夠測量的也只有體重,而且有時候指針會因為身體晃動而不停搖擺,

根本不能準確量出實際體重,另外其實身體狀態不能單單只看體重,跟體脂其實也很有關係,

有些人體重數字看起來很重,但其實體脂比例是符合標準的,因此視覺看起來不是肥胖型,

畢竟體重的數字中,也還有帶些骨頭、衣物的重量,反正現今社會已經不再是只看體重的啦!

所以趕快把手上那台舊式的體重計給拋棄吧!

 

跟我一起換上這台 ---- iNO CB760 高準度藍牙體重計!

iNO 合晶國際在2009年創立,品牌創立時主要是販售銀髮手機,在這10年品牌不斷的優化,

到近年推出了藍芽體重計,並且設計了一套APP可以連結體重計,輕鬆掌握自己的身體。

體重計xlivia6

 

體重計xlivia7

體重計的設計通過NCC 國家認證,並且可以藍牙連接APP,這樣的設計真的非常方便,

操作步驟也不是太困難,我來簡單走一次。

1) 下載APP ---- OKOK‧International 

App Store

Google Play

體重計xlivia1

 

體重計xlivia2

2) 第一次登入者,請註冊,註冊填寫正確基本資料。

體重計xlivia3

3) 設定目標體重,點下上秤按鈕。

體重計xlivia4

 

體重計xlivia13

4) 開起來牙手機綁定體重計,最多可記憶8組,上秤完之後,數值會直接跑到手機上方。

體重計xlivia14

 

體重計xlivia5

iNO合晶國際 CB760 高準度藍牙體重計可以一秒測量身體12項健康指標,

其中包含體重、BMI、體脂肪、肌肉比例、水分比例、內臟脂肪比例、

骨量、基礎代謝率、蛋白質比例、肥棒百分比、身體年齡、去脂體重等,

他可以很快的告訴你,你到底!!!胖在哪裡!!!

 

以前大多數減重只看體重,但其實現今看體脂更重要,我起先也不知道什麼叫體脂,

上網看了些文章之後,才知道體脂就是體內囤積的脂肪,而肥胖其實不是看體重數字,

而是看體脂所佔的比例喔!

//體脂肪率(%)=體脂肪量(kg)÷體重(kg)×100//

 

其他像是肌肉比例、骨量、內臟脂肪率、基礎代謝率、身體年齡,這台也都可以測量出來,

而肌肉比例指骨骼肌肉和平滑肌肉等的組織和包含體水分的肌肉組織的量,

內臟脂肪率主要是骨骼肌肉和平滑肌肉等的組織和包含體水分的肌肉組織的量,

身體年齡則是依基礎代謝的年齡趨勢和根據TANITA 獨自研究導出的體組成的年齡趨勢為準,

顯示測定值與哪個年齡接近,然後所謂的基礎代謝率,就是透過健身,均衡攝取肉、魚、豆製品、

乳製品等的攝取來增加肌肉量,總之這台真的是厲害。

//我不想公開自己真正的體重,所以我是單腳上磅秤測試而已喔!//

體重計xlivia15

而且這些資訊都是顯示在手機上,較有隱私感,我覺得不錯!

像我是小胖胖,最討厭人家知道我的體重,

而且可以同時用APP將資料都記錄下來,也比較好去觀察自己的身體變化。

測量完之後,拿著手機就可以觀看各項資料,不用在蹲在體重計旁邊等數據,

不用捧著體重計在那邊盯著看,真的很便利很聰明。

 

體重計本身可以記錄8位家人的資料,8位!我覺得很多,以前接觸到的頂多4位,

另外這台12 合1 藍牙智能體重秤的外型簡單不複雜,擺在家中任何一個地方都不突兀,

三種顏色可以挑,依照個人喜愛去選色,我手上這台是黑色,我個人很喜歡覺得很耐看。

體重計xlivia9

 

體重計xlivia10

磅秤底部四個角有做止滑,不用擔心體重計會跑來跑去。

體重計xlivia12

最近家中大家都在減澱粉,少甜食,因為過年真的胖太多了!

透過這台體重計的測量搭配使用,剛好可以更加快速掌握自己的身體變化,

價錢也走親民路線,打破傳統對於體脂體重計較為昂貴的印象,

公司將廣告成本都省下來回饋到消費者身上,因此入手這台只需要花少少錢,

最重要的是,提供兩年保固,保固內有問題直接更換新品哦哦哦哦!

售後服務也做得很好,趕快準備一台送給自己or家人吧!

 

//本品為體重計,非醫療用體脂計。//

獨家優惠不用一張小朋友就能入手一台!!!!

立馬填單訂購:https://goo.gl/forms/PRyzMmV49aIrJ5qy2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