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電風扇xlivia20

買一台電風扇,其實每個人考慮的點的不太一樣,就拿我與我的家人來說,

有人喜歡風大的電風扇,講話要用吼的也無所謂,

有人喜歡可以遙控的電風扇,在近都不想站起來,

有人喜歡外型好看的電風扇,管他吹出來的風涼不涼,

有人喜歡好拆洗的電風扇,潔癖嚴重的無法言語。

 

那我呢?我喜歡怎樣的電風扇??

我想了又想,覺得我應該是屬於那種超級貪心的人,

我喜歡風涼、安靜,好拆洗然後外型好看,還要可以遙控的電風扇!XDDDDDDD

以上條件開出來之後,我找了很久,每回去逛賣場或是去友人家當客人,

我都會觀察大家用的電風扇,看看是否能夠有緣找到自己順眼順手的電風扇。

黑糖饅頭起先對於生活上使用的東西挑選上沒有那麼龜毛,

但跟我在一起之後,再加上他的處女座中年大爆發,

現在對於生活中會使用到的東西也是越來越要求,那天我們房間的電風扇在夜裡,

發出了一種讓人想要把它分屍的聲音,刺耳且會使人躁鬱,我想應該是壽命差不多了!

 

因此我們隔日就與家人們去了趟好市多,繞了一圈之後,

終於讓我看到這台AIRMATE 艾美特 14吋DC直流馬達遙控立地電扇

其實家裡去年就也買過一台艾美特的電風扇,只不過因為是擺放在客廳,

所以尺寸是16吋DC節能遙控立地電扇,適合擺放在大坪數的空間內,

16吋真的重然後很高大,一般房間我不建議擺這台,看起來太有壓迫感。

好市多電風扇xlivia22

所以今年在挑電風扇時,我對AIRMATE就蠻有信心的,

外型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整台主色為珍珠霧銀,沒有過多的顏色去搭配,

LOGO也不會很俗氣,兩個很怕熱的胖胖就決定打包。

好市多電風扇xlivia2

-----

AIRMATE 艾美特 14吋DC直流馬達遙控立地電扇組裝很簡單,

女孩子就能輕易完成,風扇的質感近看也很滿意,

然後有遙控器這一點是額外加分的,因為我房間其實也沒有大到需要用遙控器,(((笑)))

好市多電風扇xlivia3

 

好市多電風扇xlivia4

 

好市多電風扇xlivia5

 

好市多電風扇xlivia6

盒子打開之後,裡面包裝的很仔細,大概花了15分鐘左右我就組裝完畢,

因為好組裝所以也好拆卸,清洗上應該不會太困難,

立刻插上插座開始使用,5片扇葉、8段風速、3種模式,

風量有8段可以調整真的好棒,而且風可以開到很大吹起來好涼,

風量小的時候就真的是徐徐微風,吹起來很舒服。

 

// 將底座放平,主桿插上去,接著小心將電風扇側躺。//

好市多電風扇xlivia8

// 拴緊底部扣環,基本上已經完成一大半組裝了!//

好市多電風扇xlivia7

 

好市多電風扇xlivia9

 

好市多電風扇xlivia10

//進行上半部組裝,將底網裝上,記得下方有個洞,要記得對上才算裝正確。//

好市多電風扇xlivia11

 

好市多電風扇xlivia12

// 轉上扣環。//

好市多電風扇xlivia13

// 黑色矽膠要拿掉才能扣上風葉喔!//

好市多電風扇xlivia14

// 裝上風扇頁片,將扣環栓緊。//

好市多電風扇xlivia15

 

好市多電風扇xlivia16

// 蓋上最後的外罩網子,就完成組裝囉!//

好市多電風扇xlivia18

 

好市多電風扇xlivia19

風量聲音我覺得在一般電風扇風量中的情況下都是屬於很靜音的那種,

DC節能馬達聲音也幾乎是無,不鏽鋼軸心很耐用又比較不容易生鏽,

沒有了生鏽就更不會有故障跟噪音。

 

開關按鈕在底部,用手用腳都可以操控,但使用當天的晚上我就發現缺點,

那就是底部功能鍵區燈光太亮了,我睡覺必須全黑的人,那光線讓我感覺到很不舒服,

雖然那亮度是可以調整到全關,但每次都要調整一次,好煩!

亮度還必須使用遙控器才能控制,有一種脫褲子放屁的感覺,除了這部分,一切都好阿!

好市多電風扇xlivia23

我比較喜歡長形的遙控器,拿起來比較順手,客廳的16吋是圓形遙控器。

好市多電風扇xlivia24

 

好市多電風扇xlivia21

最後說一下體積,我覺得這體積不會太佔空間,後方有提把設計所以很好移動風扇位置,

重量是稍微有點重但這樣也比較穩,有6節高度可以調整,所以我平時會拉到最高,

讓風扇頭往天花板,風量開小讓室內空氣可以循環一下,

這台仰俯可以30度,左右則是45度,很夠我使用的角度了!

好市多電風扇xlivia1

天氣一下子熱一下子冷,有一台可以多段式調節風量的電風扇,實用度真的很高,

聲音小,擺在嬰兒小孩房間也適合,我覺得這是我目前用到電風扇中,

算很滿意且願意大力推薦的電風扇。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