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雪釀香芋xlivia1

賦予我生命的母親,懷胎十個月把我生下來的母親,您辛苦了!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準備好慶祝的蛋糕了嗎?

各式各樣的蛋糕陸續登場,在選擇時就得先抓出重點,這樣比較有概念,

像我希望是以健康以及成分天然、單純為主要,因為媽媽已經有年紀了!

實在不適合吃一堆鮮奶油或是香精香料進去身體中。

 

台南起士公爵相信大家對這甜點品牌應該不陌生,我大概兩~三個月就會分享一個它們家的東西,

也可以說是忠實支持者,平時送禮給朋友,我也會將起士公爵列入考慮清單,

因為這牌的甜點都是走一個真材實料,好吃又健康的路線,讓我送禮送的很有面子。

 

多種口味的起士蛋糕每次都讓我難以抉擇,這次一樣是在初夏桑葚乳酪蛋糕跟雪釀香芋乳酪蛋糕之間猶豫,

最後投票決定雪釀香芋乳酪蛋糕,下次再嘗試看看初夏桑葚。

 

收到冷凍包裹之後,馬上發現起士公爵的包裝變了耶!

從前的黑以及粉藍兩款包裝,已經正式與起士公爵說掰掰了!

現在的外包裝的盒子搖身一變成了紅與金兩色帶有中國風,有梅花以及金魚等圖騰點綴,

紙盒看上去變得好喜氣,過年過節收到這樣包裝的蛋糕,感覺也不錯!!!

----好好說再見----

batch_雪釀香芋xlivia2

 

batch_雪釀香芋xlivia3

雖然外包裝風格改變了!但裡面該做好的蛋糕防護層都還是有做好,給一個讚!

batch_雪釀香芋xlivia4

 

batch_雪釀香芋xlivia5

---- 盤叉刀在蛋糕下方。

batch_雪釀香芋xlivia6

我本身就還蠻喜歡吃芋頭,我媽媽應該也算是個芋頭愛好者,

每次吃火鍋芋頭都是我跟我媽在吃,當鍋子裡剩一塊時,我跟我媽就會一人一半 XDD 

batch_雪釀香芋xlivia7

這回吃到雪釀香芋乳酪蛋糕之後,我手刀又訂了一顆送給姊妹,

因為她也是芋頭控,然後重點是起士公爵的香芋乳酪蛋糕也太~~~~~~好吃,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芋頭味,可是那芋頭香氣是淡淡的,不是那種香濃到吃完蛋糕五分鐘,

嘴巴都還有芋頭味的芋頭蛋糕,我相信你一定懂我在說啥,我真的不是在誇張,

曾經吃過一個芋頭捲蛋糕,從打開蓋子那一刻我就聞到濃濃的芋頭香,

然後吃完之後五分鐘我喝水,嘴巴裡都還是芋頭味,嘖嘖嘖!仔細好好想想,

真正的芋頭哪可能會這樣,這芋頭捲一定是加入了不天然的東西啊啊啊!

所以我特別喜歡起士公爵也是因為他們家都是真材實料,

給自己以及深愛的家人、朋友吃,也比較能夠放心。

batch_雪釀香芋xlivia8

使用大甲芋頭和屏東芋頭,是真的使用真正的芋頭去製作乳酪蛋糕,

花時間下重本,採用法式水浴法蒸烤製成的雪釀香芋乳酪蛋糕,好吃的要命!

製作過程沒有添加奶油、鮮奶油、澱粉以及防腐劑、化學香精香料,因此保存期限也不是很長,

建議是盡早食用完畢,如果想要稍微拉長一點保存期限,建議一收到蛋糕就放進冷凍,

冷凍可以七天,冷藏則是三天就得食用完畢喔!

batch_雪釀香芋xlivia9

盒子內有附一張小卡片教你如何完美切蛋糕,很貼心啊!

batch_雪釀香芋xlivia10

1.將蛋糕刀放置於85℃以上的熱水中約10秒。

雪釀香芋xlivia11

2.用餐巾紙或毛巾將蛋糕刀擦乾。(注意:建議不要使用衛生紙以免留下棉絮)

batch_雪釀香芋xlivia12

3.趁蛋糕刀還維持溫熱時切下蛋糕。

4.確保您切出最完美的蛋糕,建議切每一刀前都重複步驟1至步驟3的動作。

batch_雪釀香芋xlivia13

像我的媽媽還有婆婆都已經五十歲,身體機能代謝本來就會稍微差一點,如果吃到非天然的東西,

反而會造成他們的負擔,所以挑選這種甜點,我都會盡可能挑選真材實料,值得信任的品牌。

batch_雪釀香芋xlivia15

但說真的,我自己就可以吃掉半顆起士公爵的雪釀香芋乳酪蛋糕耶!

將芋頭加入至乳酪當中,均勻的攪和再一起製成乳酪蛋糕,蛋糕中夾有一點芋泥,

而蛋糕的正上方還有使用芋泥做裝飾,整個蛋糕有著淡淡的芋頭香,外觀也超美,宛如小藝術品,

我相信送給母親這樣的蛋糕,他們一定會很開心的。

batch_雪釀香芋xlivia16

 

batch_雪釀香芋xlivia17

趕快手刀去預定吧,現在預定兩顆還會贈送小小公爵喔!

一顆給媽媽,一顆給婆婆,小小公爵~~~送給自己~~~完美!!!XDD 

//雪釀香芋乳酪蛋糕訂購//

 

起士公爵

官網

粉絲專頁

 

【抹茶生巧克力】怎麼辦!嘴巴被養壞了!起士公爵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生巧克力推薦│台灣必買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巧克力║金馬伴手禮 起士公爵 流金花生巧克力│第55屆金馬獎指定合作的甜點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宅配甜點║起士公爵 中秋禮盒 鳳梨金磚費雪 豐秋圓滿 口齒中迴繞的好滋味 甜點禮盒│送禮推薦│用料實在的好品牌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甜點】起士公爵 小小公爵杯子乳酪蛋糕│聖誕派對甜點推薦│台南甜點│聖誕節限定包裝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甜點】台南起士公爵 季節限定 美人柑乳酪蛋糕│健康甜點 │蛋糕宅配│無澱粉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