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生技xlivia10

病毒隨時都在,要做好確實的防護,才能遠離可怕的病毒們!

前幾天才剛好跟我媽聊天聊到,她最近承接了公司一位退休同事的工作,陳年的資料夾又髒又黏,

讓她每回摸一次就覺得全身都很癢,後來他就使用了酒精噴灑清潔,

可是酒精的味道不管怎麼稀釋,都挺嗆鼻的,所以我就推薦了我手上這罐ApoX 防毒霸給她。

 

然後一個巧合,朋友跟我說了一個很驚人的新聞,就是有人因為摸了門把,

沒有洗手就直接去上廁所擦屁屁,意外染上菜花,OMG阿!也太嚇人,

上廁所前真的要記得先洗手,不過病毒本來就是隨處都有,除了要勤勞洗手之外,

我覺得包包內放一罐ApoX 防毒霸也很重要。

-------

遠東生技xlivia12

ApoX 防毒霸是遠東生技設計製作,走一個天然溫和的路線,

因為是天然藻類萃取所以就算是小朋友接觸到也不用擔心會傷肌膚、身體,

每次噴灑使用之後,可以擁有約24小時的長效保護,

所以家中擺一罐,包包隨身也放一罐。

遠東生技xlivia11

防毒霸本沒有什麼味道,就只有一點點淡淡的海藻味,這一點很加分,

就比較不會受到場合的侷限,因為天然溫和,直接噴於手的肌膚是沒有問題的,

通過許多安全檢測的遠東生技防毒霸,

可是擁有SNQ國家級防疫商品以及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喔!

說到SNQ國家級防疫商品,ApoX 防毒霸本身可以抑制多種病毒,

像是我們常常聽到的腸病毒,皰疹病毒以及流感病毒等。

遠東生技xlivia13

日常我會噴於家裡大門、電話、遙控器、電燈開關,還有冰箱門把、鞋櫃門把等,

平時運動的健身器具也可以使用,鍵盤也是很常會沾染到病毒的地方,

這些都可以稍微噴灑一下,等它自然風乾後,會形成隱形的保護膜,有效隔絕病毒,有這罐真的非常方便!

遠東生技xlivia8

 

遠東生技xlivia6

 

遠東生技xlivia7

 

遠東生技xlivia3

 

遠東生技xlivia4

 

遠東生技xlivia5

 

遠東生技xlivia2

另外兒童汽車座椅也可以使用,在家中孩子的玩具我也會噴灑。

遠東生技xlivia1

 

遠東生技xlivia9

隨身攜帶放於包包中,搭乘捷運、公車之後,暫時還無法立即洗手時,

我就會拿ApoX 防毒霸噴灑於雙手。

 

像這樣的日常防護做好,病毒就會離我們更遠一點,當然營養均衡,

早睡不熬夜,身體狀態免疫力要好,病毒才是真正可以徹底不纏身。

 

☲點字有連結☲

入手商品從這邊

遠東生技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