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滋xlivia14

卡滋日式炸豬排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77之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748776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00 17:30-21:00

粉絲專頁

 

難怪是15年的老店,不只服務好東西也好吃,趁著平日有空跟家人來這兒享用晚餐,

位在台北捷運南京三民站附近的卡滋日式炸豬排專賣店,因為是在八德路大馬路上,

因此還算蠻好找的,與好友或是同事、家人下班約在這兒吃個晚餐再回家嘟嘟好。

 

店內座位很多,燈光也很舒服,用餐環境不會讓人覺得太過壅擠吵雜,

木頭色的裝潢風格帶有一點日式結合現代感,可以兩人、四人以及六人坐在一起,

這樣的座位還蠻適合下班同事大家一起聚餐,中午也有推出商業午餐,午餐時間也可以來這裡吃。

卡滋xlivia7

 

卡滋xlivia8

 

卡滋xlivia9

 

卡滋xlivia10

 

卡滋xlivia11

 

卡滋xlivia12

-----

 

卡滋日式炸豬排專賣店提供非常多樣化的炸豬排以及炸海鮮可以選,如果想要吃豬排又想要吃炸蝦或是牡蠣的,

也可以選擇海陸雙拼,可以一次滿足好幸福,如果不想吃飯的人,我個人是大推他們的烏龍麵。

 

關於菜單們!

 

坦白說我一開始並沒有被豬排炒烏龍麵給吸引,但詢問店家有沒有特別推薦時,

他推薦了這個給我,我想說~~~沒有吃過不然試試看,因為我本身也是愛吃烏龍麵口感的人,

吃了一口之後,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有聽店家推薦點這道,真的~太好吃了!

烏龍麵Q彈有嚼勁,估溜估溜一條接著一條,差點就被我吃光光忘記留給家人品嚐。

烏龍麵所搭配的豬排是里肌肉,吃起來較扎實帶有一點筋,如果比較喜歡咬肉的人,里肌肉蠻推薦。

---- 豬排炒烏龍麵 NT310

batch_P1240441

 

卡滋xlivia24

 

卡滋xlivia25

 

涼蔥花泥豬排這也是超特別,上頭撲滿新鮮的蔥跟蒜泥,歐歐歐~~~~愛吃蔥的我看到有點興奮 XDD

底下的肉不是薄薄的是厚厚的,一整份豬排上桌,吸引全場目光,因為那青蔥真的給的超大方,

這道豬排很特別,也算是稍微偏重口味的豬排,因為蔥、蒜跟醬汁通通都覆蓋在豬排上方,

搭配味增湯、白飯以及飯後的甜點、飲料,吃完真的超滿足。

 

卡滋xlivia21

 

卡滋xlivia22

 

營養要均衡,來盤炒水蓮,補充一下一日需要的菜量。

 

卡滋xlivia13

 

桌上有擺放兩種小菜可以無限吃,等待豬排上桌時,可以先墊墊肚子,但記得不要吃太多,

不然後面主食上桌,會撐到站不起來耶!

 

卡滋xlivia1

 

卡滋xlivia2

 

招牌熱賣的炸豬排腰內肉,有分小、大、特大三種份量,差異主要是在肉的公克數重量,

卡滋日式炸豬排專賣店選用的麵衣是來自台灣的新鮮麵衣,豬肉醬則是選用日本進口的,

但有依照台灣人喜歡的口味再稍微做一點調整,豬肉是選用冷藏豬肉,

所以肉質很好,吃起來很新鮮,不會覺得太硬或是太乾。

 

batch_P1240434

 

卡滋xlivia14

 

腰內肉吃起來比較Q彈,這肉比較適合小朋友以及年長的人吃,外皮酥酥脆脆,

裡面的肉超揪C,咖哩或味增兩種醬料可以選,難怪是熱門招牌,一口咬下去真的可以聽到卡滋卡滋的聲音,

一旁的高麗菜絲切的很細,搭配豬排一起吃可以解膩,高麗菜可以單吃也可以搭配一旁的清爽柚香醬料吃。

 

單點的小菜有炸豆腐、可麗餅,我個人很推薦來自日本的可麗餅,這可麗餅很好吃,

旁邊附的醬料也很好吃,豬排沾取也很適合耶!

 

卡滋xlivia26

 

卡滋xlivia27

 

最後甜點是仙草,吃飽飽之後,我有點站不起來,今天這餐實在是太豐富了!

 

卡滋xlivia28

 

卡滋xlivia29

 

卡滋xlivia30

 

卡滋xlivia32

 

愛吃豬排料理的人,這間真的不輸給那些連鎖的豬排店喔!推薦推薦~

 

加入喀滋豬排的Line@ 註明line集點優惠

每個套餐可集一點。滿十點可換一個套餐

line會有不定期抽獎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