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顏新皙xlivia1

我第二次用FOUNICO予顏新皙的保養品啦!我喜歡這牌耶!

品牌名稱跟品牌精神也都很有自己的特色,FOÚNICO 源自於西班牙文,

Foco 加上 único,也就是專注+獨特,因此Focus on your uniqueness專注於你的獨特,

品牌的中文名稱則以予顏新皙為取名,以給予容顏如初始般的無瑕肌膚作為品牌理念,

是不是覺得有點美!!!!!創辦人以給予容顏如初始般的無瑕肌膚這句作為理念,我覺得好美啊!

 

------

 

予顏新皙的產品瓶身都走白色為主,不同的系列會加入一些不同的顏色,但依然走是以簡單乾淨為主,

不過成分就不簡單了!這每一罐保養品中的成分,都是經過創辦人不斷的試用調整,

費時費力但仍然沒有放棄,目的就是希望可以研發出溫和且有敢的保養品。

 

予顏新皙xlivia14

 

予顏新皙xlivia15

 

予顏新皙xlivia16

 

上次接觸FOUNICO的產品主要是抗痘系列,我自己是會長痘痘的肌膚,因此抗痘的保養品在我化妝台是必備,

我個人也是很推草本抗痘系列,因為這系列很溫和,而且不是單單只有抗痘他還是有補水,用起來挺順手的。

【草本保養品】FOUNICO予顏新皙 控油抗痘 調理系列 不秀痘修粉刺回歸咕溜咕溜肌│毛孔調理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炎熱的夏天到了!前幾天我熱到已經開冷氣,有些人會覺得夏天就是要控油然後美白,

但其實補水依然很重要,一年四季都要補水,就像你喝水沒有分季節時間,身體每天都要補充水份是一樣的。

 

予顏新皙xlivia13

 

保濕亮白系列可以同時亮白+補水,好適合現在這個季節使用,一樣是走溫和路線,所以使用起來可以很放心,

清潔完臉蛋之後,先使用水漾保濕精華水,這罐精華水質地非常清爽,擦在肌膚上一點都不會覺得粘膩,

添加了海藻糖、吉拉索蘆薈萃取以及水解三色蓳萃取還有多種植物萃取等,集結多種天然成分的營養,

早晚使用將營養通通送進肌膚之中,我的肉臉就不怕在冷氣房中待了長時間,肌膚大缺水了!

 

予顏新皙xlivia17

 

予顏新皙xlivia20

 

予顏新皙xlivia21

 

予顏新皙xlivia2

 

予顏新皙xlivia3

 

我自己最愛的煥白亮采精華液,質地真的是太~~~~舒服了!而且這罐在化妝前使用肌膚很有感,

從底妝到腮紅都變得非常服貼,成分中加入掌葉藻活性萃取、梨果仙人掌花萃取、傳明酸等多種成分,

可以補水,可以阻斷黑色素搗蛋,另外還可以帶走老廢角質,同時緊緻毛孔,我實在是太愛這罐了!

最近用的有點瘋狂,似乎快要被我用光了!XDD

 

予顏新皙xlivia19

 

予顏新皙xlivia24

 

予顏新皙xlivia25

 

予顏新皙xlivia4

 

予顏新皙xlivia5

 

予顏新皙xlivia6

 

予顏新皙xlivia7

 

精華液是透明的質地,我一開始是擠在手上均勻抹開之後才往臉上塗抹,但我發現它吸收夭壽快耶!

所以後來我都直接擠在臉上了,捨不得讓他被手先吸收光光。

 

最後一罐水漾保濕活膚日晚霜,白天、晚上都可以擦,也是非常清爽的質地,擦起來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完全不會覺得有負擔感,所以白天擦完之後,接著上妝都不用擔心臉蛋會覺得後厚重重,

成分中也是添加了多種植物萃取像是水解三色蓳萃取,溫和補水保濕,而且是長效的保濕+鎖水,

肌膚有著充分的水份之後,很多肌膚問題就會少許多,穩定度真的會比較高一些。

 

予顏新皙xlivia18

 

予顏新皙xlivia22

 

予顏新皙xlivia23

 

予顏新皙xlivia8

 

予顏新皙xlivia9

 

予顏新皙xlivia10

 

這個亮白保濕系列,適合一般肌、混和肌、乾燥肌的人使用,以上三罐都可以早晚使用,

精華水可以搭配化妝棉,而精華液還有日晚霜我是建議直接擠在臉上塗開,

現在我的臉蛋出油狀況少了些,一整天都在冷氣房下了班回家,也不會覺得臉蛋太乾緊繃。

 

予顏新皙xlivia12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