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ip bagxlivia2

 

平常工作大多都是待在辦公室內,從早工作到晚,所以有喝咖啡的習慣,如果早上的時間比較有空,

偶爾也會去超商買咖啡,但大多都是自己沖泡咖啡居多,因為通常一到公司就很忙碌,

然後像這樣忙碌就更需要一杯熱咖啡,而且要好喝的熱咖啡,我本身偏愛帶有微苦有著一點可可香的咖啡,

另外酸度不要太高,尤其是冷掉之後,如果口感變得太酸,我就會一邊喝一邊皺眉頭,但我還是會喝完啦!XDD

 

Drip bag 是來自日本的濾掛咖啡包,外包裝摸起來手感很好,摸起來有點澎澎的,

包裝顏色選用粉橘、咖啡色,以多顆圓潤的咖啡豆為主設計,帶有點活潑俏皮感,

盒裝為五包一盒,但我覺得散裝買就好,Drip bag有提供散裝包裝,

把包裝一撕開後咖啡立刻衝進鼻孔,OMG也太香了吧!咖啡控真的很難抵擋咖啡香啊!好好聞喔!

 

Drip bagxlivia3

 

Drip bagxlivia6

 

-----

 

日本原裝進口的 DripBag 每日濾掛式咖啡在網路上銷售是第一名,主打平價的 DripBag,

咖啡口味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苦,熱熱喝非常順口,不用在另外添加糖、牛奶就很好喝,

然後平時不愛喝冷咖啡的我,竟然不自覺竟然就喝光了。

想要喝到咖啡最初的原味,我建議是不要添加任何東西,直接喝最能品嘗到咖啡的美味啊!

 

Drip bagxlivia4

 

Drip bagxlivia5

 

Drip bagxlivia7

 

Drip bagxlivia8

 

濾掛咖啡的耳掛處做的很好,各種馬克杯都可以掛,而且耳掛很堅固不會軟軟扣不住,可以放心沖入熱水。

 

Drip bagxlivia9

 

濾掛咖啡包沖泡非常簡單,單一包裝攜帶也很便利,這一包包濾掛咖啡包擁有9g的重量,

沖泡起來咖啡也比以往喝到的還要濃郁一些,耳掛式的濾紙掛於杯子上方之後,

加入90-95度左右的熱水,慢慢的以畫圓的方式倒入熱水,一個濾掛約可沖泡出150cc-180cc的咖啡喔!

 

Drip bagxlivia10

 

Drip bagxlivia11

 

咖啡濾掛內有9g的咖啡粉,咖啡粉磨的粗細剛剛好,這咖啡粉的粗細也會影響沖泡出來的咖啡口感喔!

 

Drip bagxlivia12

 

Drip bagxlivia15

 

Drip bagxlivia16

 

Drip bagxlivia17

 

週末假日在家,也會想要來杯每日濾掛式咖啡,早餐時光或是下午茶都很適合,

真的是一款無時無刻喝都百搭順口的咖逼~~~~~啊!

 

Drip bagxlivia19

MOMO購物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