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心xlivia15.JPG

來個小開箱 ---- 

 

前陣子才跟家人在討論想入手個可以紀錄自己一天走多少步的計步器,

網路上看了蠻多這類的智能小物,而這類的東西越來越多人配戴,大家都開始很有健康意識,

從外型款式到功能、價錢,我看中樂心Lifesense這隻智能健康手環,型號為 Mambo 5 Pro。

 

樂心xlivia16.JPG

 

先說外型,Lifesense 智能健康手環黑色錶帶,拿起來的手感很輕巧,錶帶材質為醫療級TPU,

配戴起來可以服貼於手挽,256K全彩螢幕感應靈敏,觸碰就可以使螢幕亮起,鏡面硬度可耐750G磨刮,

彩色畫面還可以透過APP設定介面顏色,目前提供五款可以自行選擇設定,

繁體中文的介面,看起來就特別順眼,不用擔心系統顯示為簡體或英文,閱讀上不容易,

最棒的是,樂心Lifesense 智能健康手環 Mambo 5 Pro它防~~水,所以機車騎士下雨天也可以配戴,

運動類型偏愛游泳、衝浪的,或是容易大量流汗的人,都可以配戴不用特別拆掉。

 

樂心xlivia17.JPG

 

樂心xlivia10.JPG

 

智能健康手環還有提供多種運動模式追蹤,像是平時的健走以及跑步,還有騎車、游泳、籃球、兵乓球等。

 

1) 下載專屬APP 

 

樂心xlivia1.png

 

2) 第一次使用,先註冊。

 

樂心xlivia2.png

 

3) 註冊方式,可以使用臉書,快速又方便,另外位置追蹤,建議選擇永遠允許。

 

樂心xlivia3.png

 

4)選擇同意之後,就會進入首頁畫面。

 

樂心xlivia4.png

 

5) 設定好體重之後,系統會跳出每天的活動目標,接著選擇添加新裝置,利用二維碼綁定樂心。

 

樂心xlivia5.png

 

6) 二維碼在說明書中,手機要開啟藍芽功能喔!

 

樂心xlivia6.png

 

7) 綁定之後,就可以開始設定樂心手環的所有功能囉!

 

樂心xlivia7.png

 

----- 我喜歡的久坐提醒功能,可以提醒我,該起還動一動,非常適合辦公室的上班族。

 

樂心xlivia8.png

 

可以自行選擇介面,另外功能也可以自己排列挑選。

 

樂心xlivia9.png

 

我已經開始透過這類的電子智能配件,可以時時關注自己的心率、步數、卡路里,

日常都會隨身攜帶著,不用再另外開啟APP查看追蹤資訊,透過樂心這隻智能健康手環就能查看,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我挺喜歡的,不過從APP也是能查看詳細的紀錄,可依照個人使用習慣。

除了可以紀錄以上的日常基本身體狀態資訊,在運動時也務必配戴著,

可以透過心率,精準的抓住運動節奏,從暖身到燃脂、耐力到極限,

更加可以讓自己瞭解,是否有確實的運動到,像我自己以前踩腳踏車,速度跟重量不夠,

踩個老半天也沒啥流汗,心跳也沒有加速的感覺,健身專家就說我這樣根本沒有在運動 XDD 

現在有了智能健康手環,我就可以確實的關注到自己到底有沒有真的燃燒到。

 

樂心xlivia11.JPG

 

樂心xlivia12.JPG

 

 

樂心xlivia13.JPG

 

樂心手環晚上也可以帶著睡覺,可以24小時心率偵測警示,等於是睡眠品質監測,

透過樂心,我可以更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態。

 

batch_P1260628.JPG

 

樂心智能健康手環是直接使用USB充電,很方便不用另外再帶電線,手錶直接就是USB,

手環本身電量續航力30天喔!(心率監測關閉狀態)

 

樂心xlivia19.JPG

 

樂心xlivia20.JPG

 

樂心智能健康手環 Mambo 5 Pro 除了有剛剛提到的功能之外,還有一個我自己很喜歡的功能,

那就是提醒我坐太久,要起來動一動,可以透過APP自行設定時間,

像我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上班時間,時常不小心坐太久忘記站起來走動,

這時候就可以設定一下,讓手環提醒你該起來動一動囉!

 

MOMO購物網 全台獨家 繁體版樂心手環5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