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ideoxlivia4

日本旅遊不管是自助旅行還是跟團,網路都如同護照一樣重要,

現代人出國旅行,在當地國家可以上網,已經不在是一件麻煩事,

聽我爸爸說,以前他們出國旅行,要上網都得花很多錢,然後很申辦申請也很麻煩,

如果想要用最簡單的方式,那就是花大把鈔票跟電信公司買國際漫遊網卡這類的東西,

總之現在已經不像以前,但現在有現在的困擾,因為選擇太多,多到不知道如何下手。XDDD

 

旅行時要在當地國家上網,有人喜歡用SIM卡,有人喜歡用WIFI機,像我就是偏愛WIFI機,

因為家人朋友還有身邊的筆電如果有需要連線網路,這一台WIFI機就能立刻派上用場,

如果是SIM卡當然也是可以開手機熱點,但這樣手機電量消耗會比較兇,因此我個人是比較偏愛WIFI分享器。

 

近幾年出國,無論是日本、韓國還是香港,我都是iVideo租借,因為機器選擇多,

然後租借方式也很簡單,費用的很合理,不時還會有早鳥價以及信用卡、航空公司配合的優惠價,

最重要的是穩定!我在iVideo租借的WIFI機,在當地上網時,網路的穩定度都表現的不錯,

但要記得,如果你是網路使用量較大,或是同時共用機器人數較多,要選吃到飽的專案機型,

以免用量超過,WIFI機就會自動降速,要到00:00之後重新開機器,流量才會又回來喔!

 

----------

這次我把日本三款WIFI機稍微比較了一下,猜猜以我的使用習慣,我最愛哪一台!!!!?

 

ivideoxlivia1

 

日本WiFi SoftBank 601HW 

 

ivideoxlivia10

 

是網站上的租界人氣款,因為同時擁有5G/4G的網路,因此網路涵蓋真的超廣,而且速度真的不是我亂蓋,

就連我人搭載渡輪上,網路都還是很穩,當時租借這台日本WiFi SoftBank 601HW ,我是去了日本北陸新潟,

在日本許多大都市都已經有5G訊號,但如果沒有5G訊號也不要緊,系統會自己跳到4G LTE基地台,

一樣可以享受穩定的高速上網功能,跟櫻花拍照立即上傳打卡完全不卡卡,另外我直播櫻花雨也很順喔!

這台非常推薦給要去東京、京都、大阪、小樽、札幌、函館、福岡、橫濱、名古屋、沖繩、北海道的人,

因為這些地方都已經有5G訊號,因此使用這台在這些地方你的網路會比別人更穩定,而且可以飆速打卡沒有人搶頻寬。

至於電量的部分,大概可以維持8小時,但如果連線人數是5人以上,我自己是覺得電量撐不到8小時,

但這也是合情理啦!同時一堆人連線使用量很大的情況下,機器當然也比較耗電,

建議如果連線人較多,預備一台行動電源比較好,如果手邊沒有行動電源iVideo也可以租的到喔!

 

 

日本WiFi AU 4G LTE 上網吃到飽 

 

ivideoxlivia5

 

前往東京迪士尼我是帶著日本WiFi AU 4G LTE 上網吃到飽 ,這台同時可以分享給10人,

收訊範圍也是很廣,像是名古屋、黑部立山、北海道、沖繩還有一些郊區景點這台都可以吃到網路,

這台重量還蠻輕大概是136G,然後外型也比較輕巧一些,攜帶上蠻方便的,像要去東京迪士尼玩,

建議就是東西帶越少越好,不然想要拍照還得大包小包很麻煩。

進去園區內任何地方就連角落的廁所,網路都有訊號,雖然我這趟東京迪士尼中間有點插曲讓我有點鬱卒,

但還好網路一直都有也都很穩,所以還可以稍微聽聽音樂放鬆一下。

另外!!!如果你是有任務在身而前往迪士尼的人,網路訊號一定要穩阿!

不然達菲款式買錯怎麼辦 XDD 所以網路要穩還得吃到飽。

 

日本WiFi機 SoftBank 501HW 4G LTE 上網吃到飽

 

ivideoxlivia2

 

ivideoxlivia6

 

建議是不要一邊充電一邊開機使用,我因為前一晚不小心忘記充電,所以當天把握時間趕快插著充電了一下。

 

ivideoxlivia3

 

 

最近剛從黑部立山回來,這台日本WiFi機 SoftBank 501HW 4G LTE 上網吃到飽用電量蠻省的,

然後我在黑部立山最高處,網路也是順得嚇嚇叫,我在上山拍照打卡,超即時!

不過這台就比剛剛上面那台重了一些,但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另外要說這台在這段旅行中,

基本上每天都是讓我順利回到飯店才消耗完電量,然後中間都沒有斷線的狀況喔!

如果你要去東京、京都、大阪、小樽、札幌、函館、福岡、橫濱、名古屋、沖繩、北海道這些地方,

選這台也是OK的,但如果是要去熊本縣阿蘇山區、鹿兒島縣山區、和歌山區這些地方,

這台日本WiFi機 SoftBank 501HW 4G LTE 上網吃到飽就不建議租借囉!

 

最後做個小比較,但三台都好用,依照個人使用習慣去選擇即可。

 

重量

日本WiFi AU 4G LTE 上網吃到飽>日本WiFi SoftBank 601HW=日本WiFi機 SoftBank 501HW 4G LTE

 

分享人數

三台都可以連線10台裝置

 

機器大小

日本WiFi AU 4G LTE 上網吃到飽>日本WiFi機 SoftBank 501HW 4G LTE>日本WiFi SoftBank 601HW

 

至於電量的部分,因為是關係到你實際使用的狀況,所以沒有什麼辦法比較,

我只能說出我自己用的實際狀況給需要的人參考,以每次我的WIFI機器都是4人連線的狀態下,

我覺得電量用起來最足的是去日本迪士尼那台日本WiFi AU 4G LTE 上網吃到飽,

第二名則是去黑部立山那台日本WiFi機 SoftBank 501HW 4G LTE,那最後就是日本WiFi SoftBank 601HW囉!

不過就是提供你參考,然後不管借哪一台,行動電源都準備一下!

 

所有WIFI機都會有一個專屬的盒子,盒子內有說明書、還包裹的袋子、充電器等。

 

ivideoxlivia7

 

ivideoxlivia9

 

//關於詳細的租借操作流程請參考以下文章//

日本WIFI租借║ivideo 日本wifi吃到飽 分享器十人共享超划算│折扣多│機台多│取件還件超方便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WiFi║出國WIFI租借 iVideo 最方便 日本WIFI/WIFI租借/WIFI分享器 日本新潟旅遊 【超廣收訊】日本WiFi SoftBank 601HW 5G/4G LTE 上網吃到飽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香港上網租借

【香港Wifi】香港四天三夜自助行 有iVideo分享器陪伴超安心 │走到哪都能輕鬆上網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韓國上網租借

WIFI分享器║ iVideo韓國WiFi分享器使用心得 韓國WIFI 無線分享器 韓國上網好方便 WIFI分享器租借 超商取機超便利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3C。好物│【WIFI分享器】iVideo WiFi分享器出租 韓國旅行WIFI分享器/韓國WiFi/韓國上網/韓國網路吃到飽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iVideo 粉絲團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