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乳石鹼xlivia1

每次逛美式賣場,我注意到很多人推車中都有擺 COW STYLE牛乳石鹼的洗顏皂,

最近自己也實際用到牛乳石鹼的自然派綠茶洗顏皂以及自然派沖繩海泥洗顏皂。

如果平時是比較常在戶外工作的人,或是肌膚比較偏油的人,建議選擇沖繩海泥洗顏皂,

海泥添加了沖繩海泥、海藻精華等10種奢華美肌成分都是能夠深層淨化毛孔髒污的好幫手,

許多去沖繩玩過的人都知道,沖繩海泥一直深受島民的喜愛,當地居民還會拿來清潔頭髮喔!

 

牛乳石鹼xlivia6

 

牛乳石鹼xlivia9

 

牛乳石鹼xlivia10

 

牛乳石鹼xlivia12

 

沖繩海泥洗顏皂帶有一點海洋香,聞起來很舒暢!!!

搭配發泡網袋去做使用,洗顏皂會泡出很多很多的泡泡,這些泡泡帶有一些彈性,

清潔於肌膚上方非常細柔,另外泡泡本身沖洗也很容易不太會殘留於肌膚上方,最重要的是!!!

清潔完的肌膚在發光,不會覺得緊繃或是不舒服,不過我本身室外油內乾的人,

所以我是兩天一次沖繩海泥洗顏皂,我沒有天天用我是交替著用。

 

另外一款自然派綠茶洗顏皂,帶有淡淡的綠茶香,萃取自日本京都宇治綠茶的綠茶萃取液,

另外還有玻尿酸、膠原蛋白,所以用綠茶洗完之後,水潤感更加明顯,零乾澀。

 

牛乳石鹼xlivia7

 

牛乳石鹼xlivia11

 

而綠茶洗顏皂還有添加進特別的和漢精華,像是櫻花精華、芍藥精華、枇杷精華、尤加利精華、葛根精華等,

所以清潔的同時也在補充各種營養,能夠溫和的帶走肌膚上的髒汙以及過多的油脂、老廢角質,

而且綠茶中含有兒茶素,據說是可以對抗輕微的老化,太適合輕熟齡以上的肌膚了!

每次把彈力的泡泡鋪在臉蛋上方,都有點捨不得沖洗掉,被泡泡包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牛乳石鹼xlivia8

 

牛乳石鹼xlivia2

 

牛乳石鹼xlivia3

 

牛乳石鹼xlivia4

 

COW STYLE 牛乳石鹼是日本品牌,因此在日本藥妝店也能看到這品牌的產品,

擁有百年歷史的國民品牌,是以製皂起家,至今都堅持使用釜炊製法來製作肥皂,所以在日本是家喻戶曉清潔品牌喔!

 

牛乳石鹼xlivia5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