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王xlivia1

 

清潔、香氛、柔軟一罐搞定,真的很省時、省錢、省力又省空間,一次可以省這麼多,怎麼可以不選它?

先說說我自己的日常習慣,我大概是兩天~三天洗一次衣服,

平常白天要上班,下班之後還有很多事情著我做,其中一件事情就是洗衣服,

因為我本身有點龜毛(歐~不~是很龜毛)所以我喜歡自己洗自己的衣服,簡單來說就是自己的衣服自己洗,

大家都要忙大家都有很多事情,沒有誰必須幫誰洗衣服,雖然我有個很貼心的婆婆,之前看到我有衣服都會幫我洗,

但我後來跟婆婆說,你不要辛苦,衣服我們自己洗自己收,這種事情我們應該自己做。

 

花王xlivia2

 

花王xlivia6

 

也因為都是自己洗衣服,所以我在選擇洗衣產品時,都會挑選自己喜歡的類型,

像是這款來自日本的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外瓶身就覺得有點美,上頭有漂亮的小花兒,

兩款味道不太一樣,如果是洗自己的衣物,我會用初綻玫瑰香,這款香氣帶有一點果香甜,

然後風吹來都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清香,不用噴香水就覺得自己一直都香噴噴,

沒有添加螢光劑,因此使用起來比較放心,選擇溫和型的洗衣精其實很重要,因為貼身衣物會接觸到肌膚,

所以洗衣精跟保養品一樣,選擇都要以溫和、天然為主。

 

花王xlivia7

 

花王xlivia4

 

花王xlivia5

 

花王xlivia9

 

澄淨森林香味道就為中性,帶有一點木質調,所以洗先生的衣物時,我會選擇用這款,

添加植萃精華,香氣很持久但不會太濃,獨家的日本淨味因子,可以徹底的洗淨汗水以及皮脂皮屑,

最重要的是本身就有柔軟成分,所以我不用在另外買柔軟精,洗衣的同時,

衣服就也一併在保養了!用日本花王Beads 植萃香氛洗衣精洗完的衣物,柔軟度極好喔!

 

花王xlivia3

 

花王xlivia8

 

現在更衣室內的毛巾、衣物都香噴噴!!!

 

花王xlivia10

 

日本花王Beads 植萃香氛洗衣精

Yahoo刷報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