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fb

我討厭夏天!我真的非常討厭夏天!

而且台灣的夏天越來越熱,也越來越長,真的很厭世!!!

然後也因為我不愛夏天,所以我很少去比台灣炎熱的國家,好比說菲律賓、泰國這些地方。

但是生長在台灣,我無法躲過夏天的襲擊,所以我在熱浪來襲前,都會先做足準備。

 

像是清爽濕紙巾、止汗小物,對我來說是夏天必備,腋下流汗產生異味一直都纏著我,

不過有流汗就可能產生異味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日常要多喝水然後清潔要確實,

另外準備一罐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也可以解決許多腋下困擾。

 

一年四季腋下都會流汗,但夏天因為溫度高,所以流汗的頻率也變很高,

所以我在挑選止汗產品會以清爽且帶有香氛味的為主,

但今年我使用到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之後,我的腋下完全徹底的被征服了!

因為它不只可以讓腋下清爽還能同時美白腋下肌膚,粗糙的問題也能舒緩,

特別添加了美容液精華與10倍維他命C,是一款可以止汗+美白的腋下精華,

成分溫和沒有添加酒精、色素、防腐劑,敏感肌也可以放心的用,晚上也能用,真好!

 

妮維雅xlivia6  

 

妮維雅xlivia8

 

乳液質地的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但有淡淡的香氣,滾珠瓶身的設計,方便使用,

每次塗抹都不會覺得一大坨精華溼答答的黏在肌膚上方,很快就被吸收。

滾珠的表面非常細滑,滾動時不會夾肉,沒有粗糙感所以細嫩的腋下肌膚也能溫柔的被呵護。

 

妮維雅xlivia9

 

 

 

 

妮維雅xlivia10

 

 

妮維雅xlivia11 

 

 

妮維雅xlivia2 

 

---- 這罐的味道真的很好聞,聞起來真的很舒服,沒有很濃很重的味道,淡淡優雅的香氣,

不用擔心會搶過身上另外噴灑的香水,這部分我非常滿意,因為我之前曾使用過味道太過濃厚明顯,

走在路上風吹來都能聞到"止汗劑"的味道,挺怪異的啊!(((笑)))

 

妮維雅xlivia5 

 

有了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夏天穿灰色的衣服不用擔心腋下濕一遍,

也可以勇敢的穿無袖的上衣,腋下跑出來見客也不會黑色素沉澱嚴重,跑出來嚇人。

 

官方粉絲團

此篇文章與「NIVEA妮維雅」合作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