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撲手xlivia1

 

我吃過Konomi相撲手脆紫菜海苔,這個在我們辦公室界蠻紅的,要命的涮嘴,

手上要是一堆待處理文件覺得煩躁,或是突然想睡覺時,都很適合來上一片,

因為涮嘴所以通常都會伸手拿第二片、第三片,整個精神都來了!

 

相撲手xlivia14

 

相撲手xlivia15

 

追劇時,也會想要手裡握一包脆紫菜海苔,一邊吃一邊追劇,很幸福啊!

不過之前我都是吃原味,這回很吃到辣味很興奮,因為愛吃辣的我覺得辣味更適合我,

微微辣不會太鹹,也不是會讓人辣到難受想猛灌水的辣度。

 

相撲手xlivia10

 

相撲手xlivia17

 

原味主要含有紫菜、棕櫚油、鹽、胡椒,純素食,大人小孩都喜歡,

出門旅行在車上也可以吃,孩子遠足也可以帶,

是一款很耐吃且接受度很高的零嘴,開封之前裡面有充氣,所以澎澎的,

這樣比較不會壓壞裡面的海苔,開封之後要盡快食用完畢,

包裝袋上有著可愛的相撲吃海苔的圖片,每次看都覺得包裝上的相撲手很俏皮。

 

相撲手xlivia9

 

Konomi相撲手脆紫菜海苔是泰國的海苔品牌,製作過程跟衛生環境都很嚴格,

因此Konomi的產品是泰國優質品牌,也是泰國高品質出口食品的好代表之一,

許多人去泰國也都會帶幾包相撲手海苔回來作為伴手禮。

 

脆紫菜海苔可以直接像我這樣單吃,也可以搭配白飯,或是煮湯喔!

相撲手xlivia5

 

Konomi 的新品登場!!!打開泰脆天婦羅包裝袋我光是用聞的就很興奮。

 

泰脆天婦羅是剛好一口的大小,所以不管在哪都很方便吃耶!

有分成鹹蛋黃辣味跟原味,本來以為海苔已經是最涮嘴的零食,

竟然讓後面吃到更涮嘴的泰脆天婦羅,到底是要我怎麼認真上班?一直再吃零食啊!

使用新鮮鹹蛋黃液去製作的天婦羅,口感層次很豐富,咬起來也真的是涮嘴的不得了,

不管是搭配熱茶還是啤酒都很對味,而且我覺得咬起來的酥脆聲很迷人,旁邊的人聽到也不自覺再吞口水。

 

辣味的部分有另外添加近香辣的辛香料,讓鹹蛋黃的味與微辣的香氣碰再一起,

咬著咬著就吃光整包,一片片的天婦羅口感非常的酥脆,上頭一樣有一小片的海苔包裹著,口味很獨特,

鹹蛋黃以及海苔搭配在一起吃起來竟然的搭,而且口味不會太過重鹹,吃多了也不會覺得膩口。

我之前有吃過類似的天婦羅餅乾,吃個兩片就會覺得油膩膩,但泰脆天婦羅不會,

尤其是辣味,一不小心就吃了五片,而且這口味莫名下酒,會很想來一杯啤酒。

 

相撲手xlivia8

 

相撲手xlivia16

 

相撲手xlivia18

 

家人說,原味的泰脆天婦羅吃起來有點像台灣淡水的魚酥,感覺可以放進肉羹中搭配 XD

加入一些創意可以變換一些吃法,讓生活變得更有趣一些。

 

相撲手xlivia11

 

---- 包裝上有缺口處可以直接撕開。

 

相撲手xlivia12

 

相撲手xlivia13

 

相撲手xlivia3

因為追劇、看電影都很適合吃,所以之前買的已經快要吃光,準備再補貨啦!

 

品牌目前有再做抽獎活動,買Konomi玩夾娃娃機中好禮,再抽泰國曼谷雙人遊,

 7/8 ~ 8/31期間,

至全國新式發票通路購買Konomi泰脆天婦羅(任一口味)+ Konomi任一產品累積達$99元,

憑發票即可至活動網站玩夾娃娃機遊戲!

獎品為Konomi限量抱枕娃娃 + Konomi烤海苔1盒(12包入),

再加碼抽泰國曼谷雙人5日遊喔!

 

--- 參加抽獎活動 ---

 

@loveliviagirl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