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fb

起士公爵將我愛的重乳酪跟愛文芒果結合在一起,推出了季節限定的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

收到蛋糕時,蛋糕為冷凍狀態,如果沒有要立即品嘗,建議將蛋糕送回冷凍,

但如果等等就要切開來吃,建議可以放在室溫稍微解凍一下。

 

我個人是很愛起士公爵的蛋糕,平均每兩個月就會吃一次,而且京站B3有櫃點,要購買很方便,

另外最近台北南京西路上的誠品也設立櫃點,想要吃美味無澱粉的乳酪蛋糕變得更容易。ohya!

 

台灣的夏天是芒果盛產的季節,而且台灣的芒果真的非常好吃,這個月就來分享芒果口味的乳酪蛋糕,

上頭撲滿滿的愛文芒果果肉,一塊又一塊看起來金光閃閃,用看的我就再吞口水,

我真的很愛吃芒果,唯有兩種水果我是整箱整箱訂,一個就是草莓,另外一個就是芒果啦!

 

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從冷凍拿出來稍微回溫一下之後,我立刻切了一塊來吃,

帶有一點冰淇淋的口感,乳酪蛋糕的甜度低,上頭的芒果則是又甜又香,主打沒有添加澱粉,

食材的選擇非常用心,像是乳酪是選用100%澳洲頂級乳酪,芒果是選用愛文,

愛文本身肉質細緻,果肉飽滿且芒果味非常香濃,所以拿來做甜點最為適合,

芒果果肉的底下有塗上一層主廚熬煮的芒果醬,真的是非常有層次的一款乳酪蛋糕。

芒果乳酪xlivia1

 

芒果乳酪xlivia2

 

芒果乳酪xlivia3

 

--- 每次看起士公爵的蛋糕盒,心情都變得很好,覺得這配色真的很美。

 

芒果乳酪xlivia4

 

芒果乳酪xlivia5

 

所以我不小心吃了兩塊,討厭~~~那~~可以吃第三塊嗎?XDD

我個人偏愛冷凍的口感,吃起來像冰淇淋超好吃耶!

 

芒果乳酪xlivia8

 

這口味的蛋糕我覺得很清爽,而且很夏天,非常適合現在這個季節裡吃,而且愛文芒果現在是盛產,

所以甜度較高,底下的乳酪蛋糕則是低糖,兩者碰在一起吃嘟嘟好,大人小孩都喜歡,

本來想說留一塊明天吃,結果頭一轉,整塊蛋糕已剩外盒子。

 

芒果乳酪xlivia7

 

芒果乳酪xlivia9

 

如果你是芒果控,那你一定要試試看起士公爵的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喔!

 

官網

 

粉絲專頁

 

 

@loveliviagirl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