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杯xlivia2

好聰明的設計,牙杯倒過來放就可以直接曬牙刷,讓浴室又往整齊之路邁向一步。

 

我本來是沒有在用牙杯的,因為牙杯都會長黑黑的很胎勾,每次用不到一個月,

我就會忍不住把牙杯丟掉,所以後來我都用雙手接水漱口,後來嫁到先生家之後,

發現先生也不愛用牙杯,我就好奇問他,你為何不用牙杯?沒想到處女男跟我的答案一樣,

牙杯底部會黑黑,然後牙刷也會跟著黑黑很噁爛,不想用!!!

果然~~~這樣的困擾很多人都有,我先生說:雙手萬能用手才不會長黑黑 XDD

 

但沒有牙杯,牙刷怎麼辦?掛在牆上是一個辦法,買個牙刷架也是一個辦法,

可是如果有一個可以漱口然後有可以放牙刷,而且通風不會長黑黑的牙杯,就更完美了呢?

因為每次用雙手去接水來漱口,水都會倒流到睡衣上,不舒服!!!

所以我還是有想要找一個牙杯,看到PURE LIFE的這款創意兩用漱口杯,好興奮!

因為創意兩用漱口杯的設計就是我想要的那種,可以當牙刷架又可以漱口兩用的杯子。

 

牙杯xlivia5

 

倒放之後直接可放牙刷且下方又是簍空通風,黑黑髒髒的污垢就不會卡在裡面難清潔。

 

牙杯xlivia6

 

牙杯xlivia13

 

漱口杯是塑膠材質,方便清潔,然後因為是塑膠,所以小孩、長輩都可以用,拿起來很輕,

像是家裡有長輩的人一定知道,他們刷牙時的牙杯不能挑材質太重的,因為牙杯裝了水會更重,

他們拿不穩會掉地上,壞了可以再買,但要是敲到腳或是刮傷腳,那就不行了!

所以挑一個輕量材質的我覺得是蠻重要的,而且寶淨創意兩用漱口杯塑膠材質有SGS認證無塑化劑,可以放心!

 

牙杯xlivia8

 

牙杯xlivia11

 

牙杯xlivia1

 

杯子的弧度也不錯,拿起來很穩手感很好,而且倒過來放時,杯口不會碰觸平台,

所以不會產生污垢,仔細看是有點弧度的杯口,加分加分,不長污垢很重要,

倒過來放之後,可以放牙刷,如果要放刮鬍刀也可以喔!

 

牙杯xlivia7

 

牙杯xlivia9

 

牙杯xlivia12

 

牙杯xlivia4

 

有很多顏色可以挑,一家人可以用顏色做區分,還有推出藍色跟粉色小朋友版的花色,

刷牙有牙杯可以漱口,然後反過來放可以讓杯子不積水,還可以當牙刷架,創意融入生活,真棒!

 

牙杯xlivia10

 

採買去~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