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抗老xlivia1

最近都在用DF美肌醫生的產品,用起來都非常順手,而且也很適合台灣夏季使用,

混合性肌膚的我,使用保養品最怕遇到粘膩、厚重的,尤其是夏天,

所以這回分享的DF美肌醫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眼霜,很推薦給混合性或是怕黏膩的人喔!

 

DF抗老xlivia13

 

白色的外瓶身,看起來乾淨舒服,DF美肌醫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有提供一隻小挖杓,

早晚使用都可以用挖杓挖取彈力精華霜,這樣也比較衛生,用挖杓也不用擔心一不小心沾太多。

 

DF抗老xlivia14

 

DF抗老xlivia16

 

DF美肌醫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的質地不粘膩也不厚重,延展性很好所以擦在肌膚上很快就能推勻,

每次使用的量也不用太多,所以用量還算蠻省的,一整罐加量不加價的精華霜,

我個人是早晚都有在使用,因為價格不會太難入手,小資族也可以安心用。

 

DF抗老xlivia17

 

DF抗老xlivia18

 

DF抗老xlivia6

 

DF抗老xlivia7

 

DF抗老xlivia9

 

DF抗老xlivia10

 

DF抗老xlivia11

 

以前都以為抗老類型的保養品都比較滋潤,所以夏天都比較不敢用,

可是DF美肌醫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沒有這個問題,所以我現在可以一年四季抗老不間斷。

 

超胜肽緊緻彈力系列全新上市的眼霜,質地細緻,延展性也是很好,

跟精華霜一樣可以彈力抗皺,同時也能緊緻肌膚狀態,長條牙膏狀的眼霜,可以用於眼周。

 

DF抗老xlivia15

 

DF抗老xlivia19

 

DF抗老xlivia20

 

一般眼周的產品都適合30以上的人使用較多,主要是因為眼霜有大多都太過滋潤,

我擦起來都會長肉芽,可是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則是很推薦給25歲以上的人,

也可以說是25歲以上最佳選擇,因為質地細緻不粘,擦起來無負擔。

 

DF抗老xlivia2

 

DF抗老xlivia3

 

DF抗老xlivia4

 

DF抗老xlivia5

我頸部以上全面抗老選DF美肌醫生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眼霜。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