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人2

iQueen 愛女人購物網上的東西很多,而且意外發現面膜在這兒買,價格很優秀,

新註冊還可以拿百元折價券,網路購物真的非常方便,躺在沙發上就可以輕鬆買東西,真好!

 

 

身為面膜控的我,真的沒有辦法容許櫃子面膜低於十片,因為我早上一片晚上一片,

如果週末在家下午可能還會再來一片,因此前幾日我發現我的面膜快要被我用光時,

我就決定上網買個面膜,直接宅配到家,不用自己扛真的很方便,我真的很愛網路購物,

最重要的是讓我發現我的愛牌面膜們,在iQueen 愛女人購物網買很划算。

 

愛女人1

 

然後iQueen 愛女人購物網的操作方式很簡單,付款方式也提供很多種,滿額也有免運等優惠,

貨量也很齊全,不用擔心挑完後要結帳,系統顯示已售完之類的,所以我買一次就愛這裡了!

 

分享一下我買的兩款面膜,SEXYLOOK發光裸肌保濕黑面膜禮盒

以及豐台灣山形玫瑰水白蠶絲面膜這兩品牌的面膜都是台灣品牌,

都是我蠻常在回購的面膜,價位不會太貴,所以狂用不會覺得心疼,

平時因為都在冷氣房內,全身肌膚都覺得很乾很乾,

所以我一年四季臉蛋、身體保養最注重的就是保濕補水。

 

愛女人13

 

愛女人14

 

愛女人15

 

SEXYLOOK發光裸肌保濕黑面膜禮盒總共有16片,外盒包裝為手提設計還蠻適合當禮物送人的,

裡面總共有三款面膜皆為黑面膜,分別是修護、水潤以及補水,我都很喜歡,

夜晚喜歡用水潤,化妝之前喜歡用補水,如果一整天在戶外活動回到家就會敷修護,

還有一片極酵補水面膜,SEXYLOOK的面膜真的便宜又好用。

 

愛女人17

 

極美肌深層修護純棉黑面膜和其他兩款的面膜都是純棉材質,厚薄度適中,

敷起來不會覺得悶悶癢癢或是厚重感,精華液給的很大方,所以大概敷15分鐘左右拿掉面膜,

還可以利用面膜上的精華,保養一下關節的肌膚。

 

愛女人5

 

愛女人16

 

另外一款豐台灣山形玫瑰水白蠶絲面膜含有山形玫瑰有機花露、海洋深層水、玫瑰果油,

以及小分子玻尿酸、玫瑰萃取等,整片面膜以補水保濕為主,這款面膜敷完之後,

臉蛋摸起來不會覺得粘,將面膜拿掉精華液推勻,接著上妝也不會起屑。

 

愛女人8

 

愛女人9

 

愛女人10

 

愛女人11

 

蠶絲面膜很服貼敷起來很舒服,而且精華液不會滴滴答答,很快就被臉蛋吸收。

豐台灣的面膜是買一送一,還有其他口味,我打算用完玫瑰之後,來試試其他口味。

 

愛女人3

 

愛女人4

 

愛女人6

 

愛女人7

 

iQueen 愛女人購物網這網站內的東西真的很多,無論是職業婦女還是家庭主婦,都要好好愛自己,

趕快來去逛一下iQueen 愛女人購物網,這幾天又有很多新產品在網站上開始販售囉!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