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RA2

【台北信義安和特色甜點】MYRA 台北最好吃的達克瓦茲 │宅配美食│團購甜點

MYRA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6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3:00~19:00,每週一公休

官方Line@:@wdz0102f

粉絲專頁

 

MYRA 就我的認知,應該算是帶有一點韓系風的甜點店,裝潢的風格簡約乾淨,

顏色以白與木頭色為主,店內搭配上許多植栽以及特色小擺飾,燈光柔和舒服

沒有太多大型的層架,所以就算店內空間不大,也不會給人有壓迫感,

拉開木門之後,左邊有座位,往內走可以看到一個開放式的吧台,吧台可以坐人,

而內側也有座位,推薦給3-4位一起坐。

 

MYRA1

 

MYRA11

 

MYRA12

 

MYRA14

 

MYRA15

 

MYRA19

 

這仙人掌抱枕很可愛呢!

 

MYRA7

 

MYRA8

 

牆上掛有著小菜單,木邊的框架,與店裡的風格非常相容,

來到 MYRA 這不自覺會想要放低音量,放慢步調,是一間可以品嚐甜點喝杯飲品,

然後好好休息一下的特色甜點店,如果是白天前來,日光微微灑進店門旁的木窗,

哎啊!實在是太舒服了!秋天感覺可以再訪,感覺會夏日來訪的感覺不同。

 

MYRA32

 

MYRA13

 

如果有來台北信義安和捷運站,很推薦你安排停靠一站MYRA喔!

 

吧台旁的冰櫃內,擺放著當日販售的達克瓦茲口味,仔細看了一下MYRA的達克瓦茲 ,

與以往看到的橢圓形狀不太一樣,這兒的達克瓦茲為圓形,店內有展示的達克瓦茲,

可以看到MYRA的達克瓦茲內餡非常豐富,真的是用料很實在,不是薄薄一層果醬、奶油之類的喔!

 

MYRA16

 

也有單獨販售達克瓦茲外皮。

 

MYRA30

 

圓形的達克瓦茲看起來更可愛了一些,可以自行挑選口味搭配成一組禮盒,

每一顆達克瓦茲皆為單一包裝,因此保存攜帶都比較方便,送禮也不用擔心裸露容易因為搖晃撞擊而受損。

 

MYRA31

 

MYRA10

 

這次品嚐了八種口味,其中有一款為極為特別的鹹味達克瓦茲,那就是魔鬼蛋沙拉,

也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之一,齁~每天限量販售,我當天想要再買幾顆回家,

才一轉眼,老闆就笑笑的跟我說搜哩完售,因為製作方式較為繁瑣,因此這口味每日為限量售完為止,

魔鬼蛋沙拉說有點辣度但又不是那種讓人想喝水的嗆辣,反而可以說是屬於香氣的辣,

以水煮蛋沙拉為主餡料再加上店家特製調味,連同酥脆但不會太軟的達克瓦茲外皮,

媽啊!這   口   味   完   全   是   我   的   菜

 

MYRA18

 

MYRA26

 

第二個正中我心的是鐵觀音玫瑰,濃郁的鐵觀音香氣真的有夠猛,一口咬在嘴裡,濃郁的茶香在嘴中散開,

彷彿整個人瞬間移動到鐵觀音茶園之中,不過坦白說這款口味不是大眾都會喜歡的口味,

因為除了茶香濃郁之外,鐵觀音的內餡是帶有一點點茶的苦,就是有點像是抹茶一樣是帶有點苦味,

第二口咬下時,玫瑰的香氣飄出來了!再回甘時玫瑰出現了!很有層次的口味,

就我個人來說,鐵觀音玫瑰是我想要帶走的第二名,而且鐵觀音是選用台灣在地的去製作,

其實我們台灣的鐵觀音茶也不輸給國外的抹茶哦!

 

MYRA4

 

大眾都喜歡的鹽花奶油紅豆、榛果焦糖,我也很喜歡,不過不只我喜歡,我的家人不分男女老少都喜歡,

榛果焦糖吃起來有點點像知名巧克力,榛果與焦糖真的是絕配,這口味不會太甜膩,

MYRA對於比例的拿捏很剛好,所以不是那種吃的會很膩口的甜點。

 

MYRA6

 

鹽花奶油紅豆是屬於鹹甜鹹甜的口味,如果你是屬於非螞蟻族的人,選擇鹽花奶油紅豆就對了!

蜜紅豆微微甜不膩,搭配上鹽花奶油微鹹,也是一款吃起來口感很有層次的口味。

草莓碎碎奶霜中有酸酸的草莓乾,微酸的草莓乾搭配上甜甜的奶霜,吃完會有一種幸福的戀愛感,

而另外如果偏愛酸度較高的人,覆盆子洛神推薦給你,很特別的味道以及組合,

而且洛神這東西,我從來沒有想過會出現在中式甜點以外的地方,覆盆子為水果的酸,

這組合真的很特別,也讓人很有記憶點。

 

MYRA28

 

 

黑魯魯的黑芝麻米香,裡面真的真的有放米香,香濃的黑芝麻帶有點微甜

第一口咬起來,讓我想到黑芝麻湯圓耶!因為芝麻香真的很濃郁,酥鬆的達克瓦茲外皮,

夾著黑芝麻內餡,好像很適合拿來當中秋禮盒中的口味耶!(((笑)))

季節限定的芒果乳酪起司有著濃濃的芒果香氣,以芒果果泥加入奶油霜製成,

搭配上濃郁且微鹹的起司製作而成,滑順不膩口清爽的口味,非常適合夏日午後來上一顆。

 

MYRA21

 

MYRA5

 

MYRA22

 

最後搭配上一杯店內賣很好的泰式奶茶,以及店裡很搶手的金桔檸檬茶,哈哈哈!

我不是在跟你們亂開玩笑,是連飲料都很好喝,不過我一開始有想要調整冰塊跟甜度,

可是店內人員抬頭送了我一個大微笑之後,對我說:很抱歉!不可以調整比例。

因為飲品的比例都是調配好,因此店家希望不要隨便調整,味道才不會跑掉。

 

MYRA24

 

MYRA29

 

我點點了頭之後,開始更加期待這兩杯飲料,登愣!飲料上桌相機喝完之後,

我立刻拿起來喝了一口,恩~~~換我抬頭對著店員來了一個大微笑,阿娘威~~~也太好喝!

這泰式奶茶帶有茶香,說甜又不是非常甜,但說不甜也不是屬於不甜的茶,冰塊的比例也是剛剛好,

融化之後在杯中與泰奶融合再一起,竟然更好喝,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店家不願意讓人隨意調整了!

除了泰式奶茶之外,金桔檸檬茶清爽解渴,小孩也非常喜歡,清新的香氣,酸甜的口感,

夏日來上一杯,解熱解渴真的是會透心涼啊~~~(((笑)))

 

@loveliviagirl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