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3

【日本必買護髮油】頭髮容易毛躁的人注意!&honey蜂蜜亮澤修護髮油3.0 替你擊退毛躁感│濃濃蜂蜜香的護髮油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史上最糗就今年年初,外出旅行忘了帶梳子,只好拿飯店的小梳子來用,

但~~當我把梳子拆開梳毛沒兩回合,毛躁粗糙打結的頭髮竟然!!!把梳子給用斷了!

看了一下斷掉的梳子,再看看自己那顆亂糟糟的頭,

我決定來去把頭髮修剪掉,然後好好照顧頭髮,讓下一次的長髮不要這麼糟,

平時保養完臉的皮膚、身體的皮膚,我都不會忘記保養我的頭髮,前陣子我先把頭髮給剪短了!

雖然短頭髮照顧起來比較輕鬆一些,但頭髮剪短我一樣還是有使用護髮油的習慣,

頭髮如果毛躁、打結、分岔,摸起來卡卡粗粗,整個人看起來真的會變很糟糕,

頭髮真的很重要,帶著柔順有光澤的頭出門,自信也會大大提升。

 

手上目前使用的這罐&honey蜂蜜亮澤修護髮油3.0 ,之前有分享過同品牌的洗潤護產品,

當時有提到一用此牌就愛上,不只是包裝可愛,味道還有洗髮精、潤髮乳、護髮膜的味道也都非常好聞,

帶有淡淡的蜂蜜香,每次洗完頭之後,都覺得自己變成可愛的小熊維尼(!?)蛤!什麼形容 XDD

【洗髮乳】日本&honey 蜂蜜亮澤修護系列 洗髮乳+護髮乳+護髮膜│90%的保濕成分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honey16

 

&honey蜂蜜亮澤修護髮油3.0 瓶身一樣可愛到爆,六角形透明瓶身很有記憶點,

可以看到瓶身中金黃色的護髮油,宛如蜂蜜般的顏色,按壓式的瓶口,突然好想吃吃看,

味道一樣是走香甜路線,不過這個甜不是會覺得膩的甜,聞起來是舒服的,淡淡的蜂蜜甜味中還有一點玫瑰花香。

 

&honey17

 

&honey18

 

&honey19

 

雖然護髮油主要是修護補水,但&honey蜂蜜亮澤修護髮油3.0質地不會太厚重

抹於髮尾可以立即讓乾燥粗糙感消失,近期這樣早上、晚上各使用一次,髮尾的分岔消失了不少,

打結的狀況也舒緩了,我終於有一顆正常人的頭啦!使用飯店的梳子不會再把梳子弄斷的那種正常頭 (((笑)))

 

&honey20

 

&honey蜂蜜亮澤修護髮油是日本的品牌,第一次分享洗潤護產品時有提到,我當時去日本旅行時,

真的很想扛一組回台灣,但礙於行李箱已經爆了只好放棄,但現在在台灣就能買到,

而且價差沒有太大,我真的很開心,可以盡情的洗頭,每天都讓自己的頭香噴噴柔亮亮。

 

蜂蜜亮澤修護護髮油3.0有100ml,我因為是短髮,每次使用的量大概是一半的一元硬幣,

對我來說100ml可以用蠻久的,以創新的保水美髮概念去打造護髮油,因此這一罐護髮油中,

有90%都是保濕成分,獨家完美比例配方成份,有蜂蜜、蜂膠、玻尿酸、膠原蛋白以及摩洛哥堅果油,

髮型師是建議髮量較少的人,可以乾擦,也就是吹乾頭髮時使用,

而髮量比較多的人,可以濕擦,也就是洗完頭後,先抹上護髮油,在吹乾頭髮。

 

&honey6

 

&honey8

左圖無使用,右圖有使用。

 

&honey1

 

濕髮時就先使用,吹乾頭髮之後,頭髮的光澤真的很美,拍照起來都會發光。

 

&honey13

 

&honey15

 

&honey2

 

平時要使用電捲棒之前,我也會薄薄的抹上一層護髮油。

 

&honey9

 

&honey10

 

&honey12

 

從洗髮精、潤髮乳到護髮膜,最後再來抹一下護髮油,帶著香噴噴有光澤的頭毛一整天,

哎喔~不小心都自戀起來,一直盯著鏡子中的自己看,很滿意最近自己的毛毛們。

 

&honey蜂蜜亮澤澤修護髮油3.0,於10/30之後,在康是美與札幌藥妝的實體店面都買的到哦!

開賣當天還會有護髮油的活動 (10/30~11/19) ,有興趣的人可以趁開賣活動期間去購買!

 

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