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vtina1

 

【懶人卸妝】Rovtina 零負擔瞬卸潔顏霜 在頑固的彩妝都能卸除乾淨│溫和卸妝│薰衣草卸妝霜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洗臉卸妝一次就可以完成,真的在無形之中替我省下不少時間,

而且這樣也比較不用來來回回一直清潔,不小心發生過度清潔肌膚的狀況,

我平時不太使用油狀質地的卸妝產品,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很怕使用到太過油膩的卸妝產品,

但實際使用到Rovtina零負擔瞬卸潔顏霜之後,哇嗚~推開之後是油狀質地,但完全沒有油膩厚重負擔感。

 

Rovtina零負擔瞬卸潔顏霜是一罐洗臉、卸妝二合一的潔顏霜,味道帶有薰衣草香,

成分天然溫和,香氣來自於草本萃取精油,沒有添加化學起泡劑、皂鹼、香精以及酒精,

所以在清潔過程沒有泡沫是正常的,但有沒有泡泡都不影響清潔力。

 

Rovtina12

 

Rovtina13

 

潔顏霜是固態乳霜,透過體溫去融化固態乳霜,很好推開不會卡卡,延展性很好用量不用多,

在臉上慢慢推開固態乳霜,乳霜立刻融化成油狀,包覆了臉上的髒污跟彩妝,

再用清水沖洗,沖洗容易,不用花很多時間在那邊乳化,而且洗完之後的肌膚摸起來很估溜,

完全不會有乾澀緊繃感,洗卸過程還可以聞到薰衣草的香氣,聞起來又很放鬆,用的好喜歡好順手。

 

Rovtina14

 

----- 開始洗卸妝囉!

 

Rovtina3

 

Rovtina11

 

Rovtina4

 

-----全臉洗卸

 

Rovtina6

 

Rovtina8

 

圓形的瓶身,很可以,有提供一隻小挖杓方便挖取潔顏霜,建議可以直接將潔顏霜在臉上推開,

不需要在手上推開潔顏霜,因為預熱很快就融化,不會造成肌膚拉扯,

清潔時也不會熏眼,我連嘴唇上的口紅,都被潔顏霜給卸除,一罐就搞定,

真的很方便很推薦給現在的忙碌人,而且現在空氣污染很嚴重,就算我只有上防曬或隔離,

我晚上回家洗臉前還是會先卸妝一次,所以Rovtina 零負擔瞬卸潔顏霜讓我的肌膚清潔變得更簡單囉!

 

Rovtina9

 

Rovtina10

 

粉絲團

官方Line:@rovtina_tw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