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 and Harmony1

 

喜歡旅行嗎?有一咖好拖拉的行李箱對於愛旅行的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去香港自助旅行,在拉行李箱時就有注意到我手上那咖的輪子不是很聽話,

接著去韓國旅行時,因為不小心買太多,行李箱容量不夠,導致我只好另外裝箱,

所以回到台灣之後,我就很認真的在注意行李箱,心想~等我有新朋友,就要立刻跟舊的說掰掰,

而且也因為這樣實際使用,才發現行李箱的輪子真的非常無敵重要。

 

這回首次要來分享的鹿特享旅行 Relax and Harmony 旅行箱,是我一直很想要的3比7旅行箱,又稱胖胖箱

鹿特享旅行 Relax and Harmony 29吋完美3比7旅行箱總共有四個顏色,我的是紳士黑

另外三個顏色是炫亮銀、摩卡金、玫瑰金,四個顏色都很好看,

但我手上的行李箱,從來沒有黑色,因此這次挑了紳士黑,收到旅行箱摸到它後,真的是~~~愛慘了!

這咖旅行箱質感也太好了拔!這個價錢有這樣的質感,真的是賺到。

 

Relax and Harmony5

 

Relax and Harmony37

 

行李箱外層材質為防刮磨砂的材質,也就是說比起其他一般塑膠殼材質的行李箱來說,

鹿特享旅行29吋完美3比7旅行箱比較不會因為一次旅行搞得行李的傷痕累累,

另外ABS+PC材質的箱體,具有基本的防撞,因此行李箱屬於比較耐操的類型。

 

每一個角也都有多一層防護。

Relax and Harmony8

 

Relax and Harmony13

 

鹿特享旅行29吋完美3比7旅行箱的輪子為避震輪,輪子處的設計為360度飛機雙輪,

推起來非常滑順不會卡卡,轉左轉右不費力,輪子的材質耐磨且為靜音,

不管是拖拉平地還斜坡,不管是磁磚地還是柏油路都一樣很好拖拉。

 

Relax and Harmony6

 

Relax and Harmony7

 

Relax and Harmony32

 

看到箱子的整體外真的越看越喜歡,3比7的設計行李箱裡面的空間變得更好攜帶更多尺寸的東西,

我看網路上很多人提到,這種一側比較深的胖胖箱,可以放的下公仔娃娃、家電用品,

以往使用5比5行李箱,家電產品都必須單獨打包,但現在有一設計的比較深,

就算是放盡一整顆澎澎的枕頭都沒有問題,蓋起來時完全不會壓到枕頭。

 

3比7的設計,可以掀開來,將比較淺的一側靠在牆上,如果房間空間較小的時候,

就不用擔心行李箱一定要全部攤開才能好好地拿行李箱內的東西。

 

Relax and Harmony16

 

Relax and Harmony21

 

Relax and Harmony28

 

Relax and Harmony24

 

Relax and Harmony25

 

放進一顆澎澎的枕頭,也還是可以輕輕鬆鬆把分隔版安安穩穩的扣上。

 

Relax and Harmony26

 

---- 我放進行李箱的枕頭就是這一顆。

 

Relax and Harmony27

 

兩側都有X固定繩可以扣起來固定衣物,接著再蓋上彈力隔板,隔板上方還有設計拉鍊網,

收納空間設計真的非常人性化,將行李箱蓋起來之後,邊框是鋁框,我個人偏愛鋁框,

但以前鋁框的行李箱跟拉鍊比起來確實是比較不耐塞,但現在這款胖胖箱因為比例設計與一般行李箱不同,

所以放起東西來,比較不用硬塞硬擠,因為內部空間真的比較寬敞比較耐裝。

 

Relax and Harmony19

 

Relax and Harmony20

 

我之前曾經把我其中一個行李箱的X固定繩給拉斷,因此這次我有特別注意鹿特享旅行29吋完美3比7旅行箱,

X固定繩是否堅固耐操,實際拉拉看之後,恩~~~滿意的點點頭。

 

Relax and Harmony23

 

隔板的扣環是帶有一些彈性,所以如果東西比較多一點時,

行李箱本身是有留一些緩衝空間給使用者,還是可以順利將扣環扣起。

 

Relax and Harmony17

 

Relax and Harmony22

 

拉鍊很好拉,不會卡卡也不會刮手。

 

Relax and Harmony18

 

Relax and Harmony12

 

把手的地方是減壓提把,提起來很順手不會卡卡,伸縮桿高度可以調整依照使用者的身高,

去調整伸縮桿高度,讓拖拉行李箱變得完全不費力,而且行李箱上還有一個彈性掛鉤,

我連包包或是在免稅買的東西都可以掛在行李箱上,不用手提扛一堆,

齁~~~~我終於不會在每次拖拉行李箱時,大包小包還得揹包包,把自己搞的很狼狽了!

 

Relax and Harmony11

 

Relax and Harmony9

 

彈性掛鉤很堅固,掛一個手提包包都沒有問題。

 

Relax and Harmony39

 

Relax and Harmony40

 

Relax and Harmony38

 

行李箱上的鎖為TSA國際海關密碼鎖,說明書上有教學步驟,

TSA國際海關密碼鎖是全球通用的鎖,安全耐用而且過海關時比較不用擔心箱子的鎖被破壞,

主要是當海關人員需要打開行李箱做檢查時,可以使用專用的鑰匙開鎖,

就不會因為用力掰開行李箱之類的使得行李箱的外鎖損壞。

 

Relax and Harmony3

 

Relax and Harmony14

 

Relax and Harmony15

 

最後要說鹿特享旅行此牌行李箱的產品再上架販售前,都有送檢驗,所以本身是擁有安全標章認證,

另外在出場時,也都有先對於裝載、行走、落下以及拉桿操作的試驗,

都通過標準才會讓顧客購買到商品,讓我們這些人可以買到有保障好品質的行李箱,

旅行過程就不用擔心行李箱出問題,影響心情囉!

 

Relax and Harmony34

 

Relax and Harmony35

 

Relax and Harmony36

 

平時收納,可以套上專屬防層套

 

Relax and Harmony2

 

真的是很愛這一咖,迫不及待想要在拉著它出門了耶!嘿嘿嘿~

 

Relax and Harmony31

 

官網

官方部落格

粉絲專頁

 

購買記得輸入livia200折扣碼哦!這樣才可以有獨家折扣!!!

買個好用的行李箱,準備出去玩~歐耶!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