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味泰泰30

【微風南山美食街推薦】台北信義 微風南山 這味泰泰 mrs. thai 經典東央湯頭口味獨特│在台灣也能吃到 CNN 七大泰式美食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這味泰泰 mrs. thai-微風南山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B2

電話: 02-2729817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30

粉絲專頁

 

印象中的泰式料理,少於四人都很難點菜,因此泰式一直以來都被我列為多人聚餐才會選擇的料理,

直到我遇見這味泰泰之後,泰式風味的餐點,再也沒有受到人數的侷限。

 

與好友相約晚餐約會,或是下班後想要逛逛街散散步,台北信義區都是還蠻愛來的地方,

這區塊集結了各式各樣的商店,因此夏天想買泳衣會來這而晃晃,冬天想買厚外套或是雪靴也會來這兒晃晃,

近期除了原有的商店以及百貨之外,又新開了一間微風南山,因為百貨內品牌齊全,

再加上有很多其他百貨沒有的獨家品牌,所以最近跟朋友或是愛人,我都會約微風南山,

逛一下街然後吸收一下最近流行資訊,平時就要做點功課,這樣才知道生日禮物要跟先生要什麼 XDDD

 

我自己是覺得微風南山逛起來很舒服,櫃位的配置還有路線都設計得不錯,

而且商品類型也蠻多的,像是女裝的部分就有很多選擇,一樓的品牌多為高單價精品,

往二樓上去可以開始看到一些女裝品牌的櫃位,AMERICAN HOLIC 這牌的衣服我個人還蠻喜歡其中幾件單品,

帶有一點日系少女的風格,而且櫃位上已經可以看到秋裝,今年流行奶茶咖啡色,

因此櫃位上有蠻多此色系的衣服,好~~~吸引我。

 

微風南山1

 

微風南山2

 

微風南山5

 

微風南山6

 

再往樓上走還可以看到一些平價的服飾品牌,另外也有內衣、包包以及小器食堂等品牌可以逛。

 

微風南山7

 

微風南山11

 

微風南山14

 

微風南山15

 

微風南山16

 

微風南山17

 

微風南山18

 

微風南山19

 

微風南山20

 

逛著逛著就覺得肚子餓,往地下二樓美食街下去找食物吃,

微風南山美食街有很多美食可以吃,其中一間我覺得很欠吃的就是這味泰泰 mrs. thai,

有著獨家湯頭的這味泰泰,餐點口味選擇也非常多,最重要的是,一個人就可以吃泰式料理真的很開心啊!

 

這味泰泰2

 

這味泰泰3

 

站在這味泰泰櫃位旁邊看著菜單思考了很久,因為多口味的餐點讓我很猶豫這到底要吃什麼,

提供泰式風味的拉麵、丼飯、定食,所以每次來訪都可以吃不同的餐點,不用擔心會吃膩,

如果跟家人或是朋友來,大家也都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去挑選餐點。

 

這味泰泰5

 

這味泰泰本身也有提供吧檯式座位,位置下還有設計勾勾可以掛包包喔!

 

這味泰泰9

 

櫃檯旁有提供醬料,依照個人喜好添加。

 

這味泰泰6

 

點餐完畢後,拿著震動號碼牌,餐點好了號碼牌會震動提醒領餐喔!

 

這味泰泰7

 

這次我點了椒麻炸雞-東央拉麵以及檸檬香茅-曼谷嫩雞米線,兩款都是這味泰泰高人氣的湯頭,

椒麻炸雞-東央拉麵也可以選擇米線,我個人偏愛拉麵的口感,這味泰泰的拉麵帶有嚼勁,

不會軟爛,完全就是我愛的類型,搭配的泰泰創店經典東央湯頭,用餐當下光是聞那味道我就猛吞口水,

東央湯頭為泰風酸辣的口味這湯真的很開胃,而且東央湯頭是CNN 票選全球美食地 4 名,

真的是那種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喝的酸辣口味,濃郁的東央湯頭中搭配了蔬菜以及花椰菜以及高麗菜等,

因此喝起來回甘時帶有些蔬菜的甘甜,雖然湯頭濃郁但並不是死鹹重口味的那種。

 

這味泰泰16

 

這味泰泰17

 

這味泰泰14

 

這味泰泰15

 

椒麻炸雞-東央拉麵是將拉麵與椒麻炸雞分開擺放,這樣的擺法我很喜歡,

像我個人是夾取椒麻炸雞沾取東央湯頭之後直接入口,不喜歡將炸雞浸泡於湯中太久,

每個人喜歡的吃法不同,如果你喜歡吃肉夾有滿滿湯汁口感的人,

可以在一開始就將椒麻炸雞放進湯中,另外店家也有提供椒麻炸雞的醬汁可以沾取炸雞吃。

 

這味泰泰10

 

這味泰泰29

 

這味泰泰25

 

檸檬香茅-曼谷嫩雞米線是第二份餐點,清爽不膩的檸檬香茅,搭配的米線很Q彈,

米線份量十足,浸泡於檸檬香茅的湯中,沒有變得軟爛,一旁還有加入花椰菜、香菜以及蛋、魚酥,

魚酥沒有浸泡湯中太多時,口感酥脆但當淋上一些湯之後也很好吃,因為魚酥吸滿了檸檬香茅的湯,好吃好吃!

曼谷嫩雞一旁有提供新鮮檸檬,像我自己很愛檸檬的酸,所以很認真的在曼谷嫩雞上擠上新鮮檸檬汁,

嫩雞真的有嫩,味道也不會太重鹹,我覺得這口味蠻適合小孩的耶,而且曼谷嫩雞的上頭的皮皮很Q哦!

 

這味泰泰20

 

這味泰泰21

 

這味泰泰22

 

這味泰泰18

 

這味泰泰19

 

每份餐點都會有一份泰風小菜,可以搭配著主食一起享用。

 

這味泰泰12

 

兩款餐點都有搭加購全餐,選了杯泰式奶茶以及蜂蜜檸檬,我自己是吃泰式料理一定會點一杯泰奶來配,

有著特別香氣的泰式奶茶,冰冰涼涼的,搭配酸辣口味的拉麵以及曼谷手撕雞都不錯,

而蜂蜜檸檬是非常解渴清爽的飲品,友人也是咕嚕嚕的就喝掉半杯,

帶有蜂蜜的甜以及檸檬的香氣,搭配金錢蝦餅嘟嘟好,我在櫃檯拿餐時,也發現很多女孩子都選蜂蜜檸檬哦!

 

這味泰泰27

 

這味泰泰28

 

一邊聊天一邊可以吃著曼谷手撕雞,原味吃或是沾取泰風醬料吃都行,雞肉很嫩,

小孩子也會很喜歡的嫩雞絲,沒有骨頭因此食用很方便。

 

這味泰泰23

 

這味泰泰24

 

金錢蝦餅是泰式料理的經典炸物,裡面包裹著蝦子,外層炸的酥脆,

可以搭配一旁帶有一點甜甜的醬汁品嚐。

 

這味泰泰13

 

下次逛完信義商圈要再來吃泰泰,已經選好下回要吃擁有高人氣的招牌乾拌拉麵以及泰泰咖哩,

因為一個人就可以享受泰風的各種料理,所以平時等加班中的先生下班這個時間,我就可以先來這味泰泰填飽肚肚。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