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2

【手機空機便宜買】你還在用綁約+高資費,就為了買便宜手機嗎?傑昇通信 台北民生店│通訊行推薦│大同區通訊行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傑昇通信 台北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98號

電話:02-2558331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30

粉絲專頁

門市據點查詢

手機價格查詢

 

擁有多間分店的傑昇通信,已經經營很長一段時間,回想我16歲那年,辦了一隻掀蓋手機,

就是到傑昇通信購買的,那一次就對傑昇留下蠻好的印象,因為在那可以一口氣看到很多款手機,

而且手機的價格很透明,除了有最優惠的現金價之外也有提供刷卡分期,另外還有會員專屬的優惠

購買新手機時,還可以替手機加保險,門市消費不定時還會有各種抽獎活動,選擇傑昇通信購買手機真的物超所值啊!

每次都是分享哪裡好吃,難得來跟大家分享通訊行。(((笑)))

 

傑昇通信提供手機空機購買外,台灣各間電信門號,傑昇也都可以申請或是續約,提供的服務多元,便利性極高。

 

最近因為蘋果手機新款上市,就抽了時間來到公司附近的傑昇通信台北民生店,來看看手機,

在這購買的手機可以放心,手機本身都是原廠公司貨,並且提供保固。

 

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10

 

我曾經就因為懵懂無知跑到電信公司要綁約買手機,結果每個月不停的在支付高額的資費,

就為了買手機的當下用較便宜的金額購入手機,但事實上我根本不用使用這麼高的資費,

眼看有許多可以低資費仍然有網路吃到飽,我就很那悶我平時也不太打電話,

單純要用個網路,怎麼會需要綁了整整三十個月的1500月租。

事後認真去計算一下,這樣根本不划算,手機單純的空機買起來,平均分攤之後,

再加上每個月499-699元的網路吃到飽資費,無形之中真的省很多耶!

(網路吃到飽費的資費各家電信不同,請依照官方提供的金額為主。)

 

傑昇通信台北民生店,位在雙連捷運站旁,附近有公車有捷運,交通非常方便,

店門外有一張大海報,每天都會更新最新的手機空機現金價價格,如果要刷卡可以到門市內請人員報價,

刷卡有提供分期服務,沒有限定哪一張信用卡,覺得非常貼心,另外還有提供會員專屬優惠,

然後!!!一定要先誇獎一下傑昇通信台北民生店的店員,因為店員很有耐心在回答我問題,

服務也很親切,最重要的是,他們不會一直推銷也沒有擺一個臉,光是這些就真的是大加分,

我本身也算是蠻看感覺再買東西的,很重視購物過程的感覺是否舒服,且資訊有沒有說明的很清楚。

 

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3

 

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4

 

由於海報價格會一直更新,我拍攝的為當日的價格僅供參考,

實際金額請前往傑昇通信官網或是門市觀看當日最新公告價格,以店家提供的價格為主。

 

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19

 

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29

 

傑昇通信台北民生店門市寬敞明亮,左有兩側有販售一些手機配件,像是手機殼、耳機、行動電源等,

往裡面走則可以看到新款手機的展示機,目前門市展示的是三星的手機,可以直接感覺新手機的手感。

 

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7

 

我愛的犀牛盾手機殼,這裡也可以買到~

 

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8

 

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9

 

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11

 

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15

 

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13

 

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14

 

SAMSUNG NOTE 10+ 新款也不錯,相機鏡頭也是猛猛的,而且握起來的手感很好,

手機本身也很輕,喜歡SAMSUNG手機的人,可以來傑昇體驗一下。

 

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1

 

剛剛上面有提到我這次是因為蘋果iphone手機最新款上市,所以來傑昇通信台北民生店諮詢價格,

順便也詢問一下目前的喜歡的顏色有沒有現貨,當天再問手機時,也有遇到其他人來問蘋果手機,

那客人問道傑昇通信台北民生店有他要的顏色跟容量時,

很開心的說:齁~~早知道就直接來找你們,我還跑去原廠門市還有x傳詢問,

他們都跟我說沒貨要等,等到何時也不確定。

我在旁邊聽完,也是覺得以後要買手機,先來傑昇問就對了!XDD

但就算當下現場沒有貨,傑昇通信正常都是隔日就可以幫你把貨調到你要的門市喔!

 

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22

 

聽說蘋果墨綠色很夯,上市之後很多人在問,當日我在傑昇通信就有遇到現貨哦!!!

 

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23

 

接著這邊要來說一下傑昇通信的尊榮服務卡,每半年就可以免費兌換保護貼或是果凍套,

另外像我這個月是壽星,還可以領取生日禮物,購買則可以享有85折,

同時也可以享受到其他售後服務,像是手機帳號設定、手機設定以及手機健檢、疑難排解等尊榮服務。

 

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20

 

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21

 

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16

 

傑昇本身也會定期舉辦活動,如果於店內指定消費後,就可以獲得抽獎券,

於特定的日期,傑昇的粉絲團就會直播抽出獎品,門市都會擺放獎品清單,

獎品很澎湃,傑昇很大方而且禮物是真的都有送出哦!

 

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26

 

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17

 

而我目前正在評估更換手機,嘿嘿嘿~很想換最新的蘋果,店員也很耐心在跟我介紹,

同時也有提醒我,買好手機之後,建議是幫手機買個保險,大家都知道現在的手機維修費真的是越來越高,

所以如果有事先買保險,這樣要是不小心摔到螢幕發生問題之類的,都可以免費維修,

然後這個手機保險可以一次付清也可以分期繳款,只要下載專屬app就可以輕鬆每個月繳款,

提供分期每個月繳款,這樣小資族們也比較不用擔心要一下子拿出太多的現金。真貼心~

 

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30

 

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32

 

傑昇通訊台北民生店33

 

最後送上目前最新的手機們的現金空機價,每天都會更新,可以到粉絲專頁上查看,

門市外也有會有貼一張大海報,另外也有傳單可以拿喔!

當日最新手機價格查詢

71315003_2425250020856132_8203322659878993920_n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