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板2

【兒童畫架開箱】Teamson Kids 小藝術家梵谷兒童雙面畫架│美國紐約品牌(優惠團一波)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小朋友在成長的階段,除了基本禮貌還有倫理我們會強迫教育之外,

其他的東西,從音樂、運動到畫畫,什麼都讓她嘗試,不強迫她特別去學東西,

希望她從中找到自己喜歡自己有興趣的事物,回想以前的自己,

通常越被強迫學習的東西,就會越產生排斥,因此,我們記取過去的經驗,

從沛沛開始有認知能力之後,我們就什麼都讓她試,也在過程中觀察她對什麼東西比較有興趣。

 

當她從二歲半到三歲這個期間,我們發現她蠻喜歡拿畫筆的,看見她喜歡畫畫,

我與可愛沛的媽媽還有可愛沛的姨丈、小阿姨也都會利用週末假日陪她畫畫玩猜猜樂,

漸漸的我開始會主動買畫筆給她,直到最近我們入手了一組三用的畫架給她,

希望她的繪圖創作不只有局限於平面的桌子,小時候我的媽媽也有買畫板給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在畫板畫畫的印象,比在桌面上畫畫的印象還要深。

 

畫板3

 

畫板4

 

這組Teamson Kids 小藝術家梵谷兒童雙面畫架是來自美國紐約的品牌,

算是很多有孩子家庭常見,因此品質、安全讓我使用起來放心很多,畢竟是接觸小孩的東西,

還是希望材質要好,操作起來的安全性高也是必須的。

 

選用實木扎實堅固,另外木頭摸起來光滑不會粗糙割手,最棒的是高度可以自由調整,

從66公分到120公分可以調整,調整彈性很大,所以這畫架可以用很久,這樣的東西我最喜歡了啊!

買一次就好不用因為年齡或是身高淘汰換新,無形中也是省了新台幣!!!!

 

畫板5

 

裝組非常簡單喔!

 

畫板6

 

畫板8

 

畫板11

 

畫板21

 

四個腳都有矽膠保護,不用擔心刮傷地板或是太滑畫板移動。

 

畫板20

 

畫架可以收起來所以不用擔心收納空間,就算展開來厚約55公分,畫架本身的則是56公分,

Teamson Kids 小藝術家梵谷兒童雙面畫架是可以三用的畫架,比我之前遇過的兩用多了一用,

分別是黑板、白板以及畫紙,畫架中本來就有設計一個可以擺放捲畫紙的地方,

所以可以直接拉出畫紙夾在畫板本身設計的夾子上,真的是太棒了!

 

畫板26

 

畫板27

 

我在網路上爬文有看到有媽媽買了它牌畫架之後,因為要夾圖畫紙,只好拿出麻將夾,我整個笑到倒地。

 

畫板17

 

畫板18

 

畫板16

 

一面白版一面是黑板,然後白版那一面可以夾畫紙,這樣算起來是三用,

家裡如果有兩個寶貝,那剛好一人一邊也不錯,我目前是先讓可愛沛使用安全蠟筆畫畫,

白板筆以及粉筆暫時不提供給她,等她在大一點,反正這畫架可以用很久。

 

畫板14

 

畫板23

 

畫板25

 

畫架有設計三個洞可以擺放畫筆,非常方便很貼心!!!未來可以給沛沛畫水彩,剛好可以放水彩筆。

 

畫板22

 

畫板24

 

孩子喜歡畫畫的爸爸媽媽,這個畫架真的很推推,週末還可以跟孩子利用畫架互動,

像是你畫我猜之類的遊戲哦!

 

原價2199元,跟上這波只要1650元喔!而且免運!

獨家優惠2019/10/9-10/16

下單處:https://gbf.tw/lpwoz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