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面膜1

 

【新包裝早安面膜】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2019新包裝夢幻白草莓│鮮摘香橙│格力高杏仁牛奶面膜│檸檬薄荷香有機植物保濕面膜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用有著濃濃白草莓香的早安面膜跟自己說早安,迎接美好的一天,我覺得很可以。

 

一直以來我都是BCL早安面膜的使用者,九成的口味我都用過了,其中草莓口味是我的最愛,

白草莓口味在台灣也很容易可以買到,不過最近除了原本的白草莓之外,

還推出了夢幻白草莓包裝,包裝的顏色還有上頭的草莓都與原本的白草莓不太一樣,

而味道的部分夢幻白草莓一樣有濃濃的草莓香,添加的是佐賀縣產白草莓果實萃取,

另外還有金縷梅、霍霍巴籽、木莓、辣薄荷葉萃取,以及水解膠原蛋白、蜂蜜、玻尿酸、蘋果酸等成分,

其中玻尿酸是夢幻白草莓才有的新成分,主要就是給肌膚更多的水份,很適合緊接而來的秋冬使用。

 

早安面膜2

 

早安面膜3

 

早安面膜5

 

早安面膜6

 

此版本的草莓精華真的比較多,抽出第一張透明膜就很有感哦!!!

 

早安面膜7

 

早安面膜8

 

面膜抽出來時感覺尺寸偏小,但其實面膜的材質彈性很好,稍微拉一下,就可以包覆全臉囉!

早安面膜主打的就是縮時清潔+保養,早上起床可以用這款面膜喚醒自己我覺得很不錯,

看官方介紹是提到,用了這款面膜就不需要再另外洗臉可以直接上隔離然後去上班,

但我自己實際嘗試過這樣的方式,我還是不太習慣,因此我會用這款早安面膜叫醒自己,

帶有涼感的早安面膜,敷在臉上之後很快的可以讓自己清醒,接著我會去使用清水稍微沖洗一下,

但我不會再另外使用太多的清潔品清潔臉蛋,早安面膜因為本身有營養成分,

所以一開始使用時肌膚就已經吸收營養,有了基本的保水度,後續我沒有過度清潔,

很快的就上隔離,然後就可以出門,真的是很省時很方便耶!

 

早安面膜9

 

面膜彈性好且材質很柔軟,敷起來很舒服。

 

早安面膜12

 

一邊敷臉一邊可以聞到超級好聞的草莓香,甜甜的我超愛超愛。

 

早安面膜10

 

早安面膜11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在台灣火紅的程度,應該有在接觸保養或是喜愛日本保養品的人都知道,

2017年的時候,我分享了第一篇早安面膜的開箱文,當時就有提到,

網路上評價超兩極,真的很奇特,到現在上網去查,評價依然如此,有人覺得好用,有人覺得超雷,

我個人是覺得目前用起來都還不行,其中有幾個口味我特愛,像是白草莓、黑果實還有奇異果優格。

 

早安面膜15

 

早安面膜14

 

對我自己來說,差異在於滋潤度,黃色經典款上頭有酪梨的那款對我來說就不是很滿意,

敷完之後我沒有辦法直接上妝,我就會很想要去洗臉,味道也不是很愛,不過他是經典款,

因此很多人第一次買都會買它,可是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混合性肌膚,建議你避開酪梨一般款,

他敷完之後保濕度高,臉蛋摸起來真的有點粘,而紅番石榴也是保濕度高的口味,

添加了石榴皮、藍莓萃取,還有甘油、雙甘油,味道是帶有濃濃的石榴水果香,

可是這款,對我來說也是雷口味,我敷完此口味完,無法不洗臉耶!

因此我推薦早安面膜,但不是每一種口味都推,還有格力高杏仁牛奶面膜,我也覺得滋潤度有點高,

秋冬使用還不錯,而且敷完杏仁牛奶,感覺臉會有點緊緊的,

味道也有點迷人,所以我還是很認真的把此口味敷光,用於週末假日的早晨,

因為起床後不用立即上妝,我有較多的時間可以等待肌膚吸收它。

 

早安面膜21

 

早安面膜20

 

早安面膜19

 

接著分享的也是2019新包裝鮮摘香橙,一開始我覺得味道聞起來有一點點像廁所清潔劑,

但實際敷起來再次聞之後,味道很清香很舒服,早上起床取一片之後往臉上一敷,

微微的清涼感立刻醒膚,面膜紙本身是有彈性的,建議可以稍微拉一下包覆側邊,

因為面膜平常是躲在盒子內,所以稍微拉一下比較可以全臉都敷到,但必須說一下這面膜紙真的有點厚,

所以建議是躺著時敷,不要站起來走來走去的時候敷,我覺得它服貼度真的不及格。

 

早安面膜17

 

早安面膜4

 

鮮摘香橙也是有添加了較為補水滋潤的玻尿酸,與夢幻白草莓一樣一盒是28片,大概是一個月份。

秋冬天氣涼涼,賴床機率就變得比較高,這時有這個早安面膜嘟嘟好啊!

剛好可以躺著多賴床一下,跟棉被多約會個五分鐘也好,對吧!

 

早安面膜13

 

最後這款包裝很清新的檸檬薄荷香有機植物保濕面膜,是屬於清爽型的早安面膜,如果你是混和性或是油性肌膚者,

檸檬薄荷香很推薦給你,這口味中添加了多種有機植物,沒有含酒精,所以敷起來相當溫和,

每次早上用這一片,醒敷同時還能鎮定肌膚,粗糙感以及粗大毛孔感會隨著時間慢慢消逝,

最棒的是這款檸檬薄荷香有機植物保濕面膜的保濕度完全不會讓人感覺到黏膩厚重,皮脂分泌較為旺盛的人,

我很推薦你用這款,我自己是偏愛夏天時使用。

 

batch_P1290982

 

batch_P1290986

 

batch_P1290993

 

batch_P1300073

 

buy 夢幻白草莓

 

相關文章:

面膜║2018新口味 BCL SABORINO早安面膜 60秒洗臉+保養│縮時保養│早安面膜│白草莓│酷涼黑果實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臉部保養║日本面膜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晚安面膜 耍廢到底!❤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日本面膜】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早上起床不洗臉?敷臉等於洗臉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