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valo1

【免加水精油霧化機推薦】美國進口 druvalo朵瓦洛天然精油 精油霧化機│天然是一種生活態度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一直很想要一台精油霧化機,我房間雖然在中高樓層,但空氣品質也不是很好,

雖然不至於聞到汽油味,但隔壁常常會有臭味傳來,所以以往我都會在家中點香精蠟燭或是精油之類的,

我喜歡周圍空氣香噴噴,但蠟燭很不適合太過密閉的空間,而且蠟燭需要點火焚燒,

因此安全度差了些,傳統的精油除了需要加水之外,底部加熱有的是靠蠟燭有的是靠插電,

但水只要燒光就會乾燒散發處異味,後來我也不太愛用,所以透過友人推薦,我開始接觸精油霧化機

 

 

上網一查精油霧化機在市面上非常多,價格落差也很大,最後我挑中druvalo朵瓦洛的精油霧化機,

以價格還有功能、外型來說,druvalo精油霧化機的CP真的算很高,

金銀兩色的精油霧化機,我手上這台為銀色,擺放於房間、客廳都不會顯得太突兀,

磨砂霧面的手感摸起來很好,而且很耐用,觸碰感應開關方便使用,

機體本身也很輕巧,因此如果是時常需要出差外宿或是時常旅行的人,

攜帶著不會因為笨重機身而成為負擔,而且朵瓦洛精油霧化機使用方式很簡單,

免加水只需要添加進天然精油開關按下就可以立刻被迷人香氣給包圍,

採用MINI USB充電頭,是大眾常見的插頭,所以倚賴電腦USB也是可以替朵瓦洛精油霧化機充電。

 

druvalo2

 

精油霧化機以高速震盪物理性的方式氣化精油,香氣的產生速度很快,尤其是臥室空間,

一下子就被美國進口天然精油的香氣給團團圍住,讓我非常享受與精油霧化機共處的時光。

 

除了精油霧化機之外,擴香木、擴香夾也都很推,

會添購擴香夾主要是我想要車內也可以香香,擴香夾可以替換棉片,

而擴香夾可以直接夾在汽車冷氣的葉片上,冷氣吹出時,香香的精油味道也會跟著飄於全車內。

 

druvalo13

 

druvalo14

 

druvalo17

 

druvalo18

 

擴香夾也可以夾在辦公著上。

 

druvalo15

 

druvalo16

 

擴香木則是可以擺放於浴室、書房、電腦桌、衣櫃或是鞋櫃、玄關、落地窗邊或是樓梯等各種地方,

實用性超高,而且體積小又輕便,要是對於旅行時住宿的飯店味道比較敏感的人,

也可以帶著擴香木先添加朵瓦洛天然精油,放進夾鏈袋中,到達飯店時,就可以拿出來擺在飯店床頭。

 

druvalo10

 

druvalo11

 

druvalo12

 

druvalo30

 

druvalo31

 

druvalo32

 

druvalo33

 

druvalo34

 

接著看到我愛死的純天然精油們,四款精油有尤加利、血橙、茶樹以及薰衣草,我真心愛它們!

先說一下茶樹,產地來自於澳洲,擁有美國農業部USDA有機認證,

從小我就有在接觸茶樹精油,尤其是當我鼻子癢癢或是遇上比較多人感冒時,

滴有茶樹精油的口罩,就會成為我隨身攜帶的配件,因此最近的日夜溫差大,

還有空氣品質較差以及大掃除更衣室時鼻子癢,我都會讓空運來台的朵瓦洛天然精油茶樹陪伴我。

 

druvalo20

 

每一瓶朵瓦洛天然精油都是30ML,並且擁有雙有機認證,產地也都很明確標示,

讓我使用起來可以很放心,推薦給身邊的朋友也推薦的很有面子。

 

druvalo22

 

血橙精油的味道我偏愛用於浴室,所以大多都是滴在擴香木上,擺放於及浴室,

不過血橙的味道聞起來可以減少情緒緊張、幫助食慾、放鬆緊繃的肌肉,

所以擺放於客廳,也蠻適合的,血橙產地為義大利,味道聞起來與一般柑橘香氣不太一樣,

血橙聞起來帶有一點點花香,不單單只有柑橘香氣,因此還蠻耐聞的。

 

朵瓦洛藍膠尤加利精油產地也是澳洲,藍膠尤加利在澳洲是木本植物中最具代表性的樹種,

早期澳洲原住民會使用尤加利樹葉來驅蟲並且清潔四周環境,此味道聞起來非常清香舒爽,

因此每每聞到洛藍膠尤加利精油的香氣,就會呼吸舒暢,像是工作時,我還蠻愛聞這個味道,

可以振奮精神且思緒也會變得比較不那麼雜亂,朵瓦洛藍膠尤加利精油除了可以用於霧化機之外,

也可以在擦地板時,滴上一~二滴在水中,這樣也可以嚇跑一些小蟲蟲。XDD

 

druvalo19

 

最後是我最愛最愛的朵瓦洛真正薰衣草,產地為保加利亞的真正薰衣草為狹葉薰衣草,

這味道我真的超級無敵喜歡,每天在房間內或是泡澡時,我都會在霧化機中滴入真正薰衣草,

每次聞真正薰衣草就可以讓我整個人都放鬆,睡前聞薰衣草,晚上也睡得比較好,

情緒比較緊繃時,也會來上一點真正薰衣草精油,淡淡的花香聞再久都不會膩。

 

druvalo4

 

druvalo6

 

朵瓦洛除了這四款精油之外,還有像是薄荷、檸檬、佛手柑以及迷迭香等,

也都是我很想入手的精油,另外也希望未來會有玫瑰的味道,嘿嘿嘿!我也很愛玫瑰,

精油這種東西真的要選擇有認證,產地清楚的,千萬不要隨便亂買,因為假的精油,

不但味道是化學調成,還有可能會刺鼻或是傷害肌膚,所以我不太亂買精油,

我都會找信任的品牌,像是這次分享的朵瓦洛也是信任品牌的其中之一喔!

 

druvalo35

 

自從有了這台霧化機,我走到哪就想要把霧化機帶到哪,那天婆婆感冒我也帶著霧化機拿去她房間使用了一下,

人在客廳或電視旁甚至是在廁所都可以把霧化機帶著,不過因為樓下的廁所是不用來洗澡的,

所以擺霧化機可以,如果是有在洗澡的,建議是放擴香木更適合。

 

druvalo21

 

druvalo23

 

druvalo24

 

druvalo25

 

druvalo28

 

druvalo29

 

新年家中會有親戚訪客,進出人比較多,擺上擴香木或霧化機點上一點茶樹或是尤加利,

可以順便讓空氣更好,也比較能避免到髒東西殘留於空氣中。

 

druvalo36

 

druvalo37

 

送上折扣碼:livia111

結帳時輸入,可以享有95折,很超值!只有你們有!!!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