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系列3

【韓國保養品】韓國Coreana nokdu發酵綠豆系列│保濕深層潔面乳│氧氣微米泡泡面膜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氧氣微米泡泡面膜很可以,我好喜歡,喜歡它在臉上冒出泡泡的感覺。

 

Coreana nokdu 為韓國品牌,近年來我有許多的清潔保養以及彩妝,都從歐美品牌更換成日韓品牌,

而近期每天早晚使用的洗面乳,就是 nokdu 發酵綠豆系列的保濕深層潔面乳,

常常聽人家說,洗臉很重要,洗臉洗乾淨,保養才有用,以前卸妝洗臉超不認真,

但後來明白清潔的重要性之後,我卸妝洗臉不會過度,但每回我都會很認真很徹底不隨便,

但除了認真洗之外,用什麼洗也很重要啊!要是用錯洗面乳,也是整組壞光光,

因此我的洗面乳大多數都是以保濕為主,而且成分不可以很複雜,然後最好是敏感肌也能用的。

 

綠豆系列19

 

發酵綠豆系列保濕深層潔面乳一條有150g,每次使用的量不用太多,泡泡很細緻,

我建議可以搭配起泡網起泡泡,讓保濕深層潔面乳的泡泡完全包覆於肌膚上方,非常舒服,

發酵綠豆保濕深層潔面乳中友添加韓國栽培發酵綠豆、柚子萃取物、石榴果汁,

以及梅子萃取物、玄米發酵醋酸與乳桿菌,味道帶有淡淡的香氣,聞起來是很舒服清新的香氣,

我原本以為綠豆味道會很重,但我錯了!潔面乳的味道很好聞哦!

 

綠豆系列20

 

因為洗面乳是溫和保濕類型的,因此家裡要是成員多,大家都可以同時使用這條洗面乳,很方便,

洗完之後的肌膚非常滑嫩保水,不會覺得乾澀緊繃,清潔力也很好,洗用油脂髒污的臉蛋光透亮,

接著敷臉或是擦化妝水吸收都很快,混和性、乾淨以及油性肌膚者用起來都很滿意。

 

綠豆系列1

 

綠豆系列2

 

綠豆系列4

 

綠豆系列5

 

綠豆系列6

 

另外氧氣微米泡泡面膜我真的很喜歡,這款面膜用起來真的非常無敵療癒,不能天天用,

不然我真的很想天天晚上都來療癒一下肌膚+身心靈,再分享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之前,

想先分享一下 nokdu 這個品牌,其實我自己也是第一次接觸此品牌,起先會引起我的注意是他的成分,

想到小時候曾經偷敷過媽媽綠豆口味的面膜,當時敷完之後覺得臉很水嫩很光滑,

所以當我得知 nokdu 有推出發酵綠豆系列,我就很期待使用到它。

 

綠豆系列18

 

nokdu 在韓國是很有名氣的品牌所創立的,以發酵綠豆系列為主,產品皆使用自然溫和成分,

搭配專業技術去製作而成,走一個溫和、簡約簡單的路線,就連包裝也是如此,

以米色、咖啡色和綠色為包裝的主視覺顏色,雖然簡單但卻很有韓國品牌的味道。

 

綠豆系列7

 

綠豆系列21

 

這邊要用我愛我推我覺得很可以買的氧氣微米泡泡面膜做收尾,這面膜一週建議用一~二次,

像我自己混和性肌膚,秋冬一週只會用一次,面膜中添加了韓國栽培發酵綠豆,

而面膜的材質為植物纖維面膜,版型剪裁很符合亞洲人臉孔,面膜本身也很服貼於肌膚上,

撕開包裝之後往臉上一貼,接下來就是靜靜等待,大概1分鐘後,會開始聽到面膜發出逼逼啵啵的聲音,

泡泡是隨著體溫增加,是一款挺趣味的面膜,有些人會明顯感受到癢癢感,那是泡泡產生時同時按摩肌膚,

所以不用太緊張,一邊敷臉保養、一邊清潔,真的很推,超方便的面膜,

建議敷15分鐘左右就可以拿掉面膜,然後一定要記得清水沖臉臉蛋哦!

 

綠豆系列9

 

綠豆系列10

 

綠豆系列11

 

綠豆系列12

 

綠豆系列13

 

綠豆系列14

 

最後一整又亮又嫩又(圓)!?的臉就出現啦!自己真的是一邊摸一邊讚嘆這氧氣微米泡泡面膜。

 

綠豆系列15

 

綠豆系列16

 

保養品擦完整張臉就水潤潤!!!

 

綠豆系列17

 

 nokdu發酵綠豆系列不用找代購,不用飛韓國,在台灣透過網路就可以訂購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官網

粉絲專頁

IG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