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清潔劑1

 

【玻璃清潔劑】潔淨學 玻璃除垢泡沫│除垢清潔劑│汽車玻璃清潔│玻璃拉門清潔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我應該算是潔淨學的忠實愛用者,自從用過他們家的浴室清潔和廚房清潔之後,

講到好用溫和清潔劑,我就會想到潔淨學,透過網路訂購直接宅配到家中,非常方便,

之前有分享過浴室以及廚房清潔,這回要來分享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

這是一款結合除垢跟鍍膜抗污效果的玻璃清潔劑

 

 

玻璃清潔劑6

 

玻璃清潔劑7

 

因為家中的玻璃窗戶還算多,玻璃面積也算大,所以我這次兩層樓個用掉一罐,

雖然我們的樓層位在四樓以上,但因為是都市的關係,窗戶上還是卡了許多油垢,

而且巷子中有鄰居很愛燒金紙,蠻崩潰的,都也不能拿它們怎樣,但每回燒金紙,

那些焚燒的臭味還有燒完的金紙屑都會隨風飄來飄去,所以我拿抹布一擦窗戶總是黑黑的,

而玻璃看起來霧霧的不透亮,所以每年大掃除,花在玻璃除垢上的時間還蠻長的,

但今年用了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省了不少時間。

 

玻璃清潔劑13

 

噴頭式的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瓶身包裝也是走白色底藍色字的簡約風,

微微圓潤的瓶子手感很好,而且我覺得比較有點自己的品牌特色,

與市面上的清潔劑的瓶身風格完全不一樣。

 

玻璃清潔劑8

 

玻璃清潔劑9

 

按壓式的噴頭不使用時可以鎖起來,這樣也能內容物比較不會受到空氣影響變質,

也比較不用擔心有人誤觸噴出清潔劑,按壓處很好操作,

符合人體工學,拿起來按壓時不會很費力。

 

玻璃清潔劑14

 

潔淨學玻璃清潔劑是走溫和型的清潔劑,所以比較不會傷肌膚,

最重要的是味道,這罐清潔劑的味道很好聞,就連旁邊拖地的家人都說,

哀哦哀哦!這味道也太好聞了吧!你噴了什麼!!!

說真的清潔劑的味道太臭太刺鼻,大概聞個十分鐘我就會開始覺得很頭暈,

沒什麼力氣清潔,但這罐的味道真的是很可以,

一邊清潔一邊聞著清香柑橘的味道,不刺鼻也不會頭暈。

 

應該可以看出來哪邊有清潔過,透亮的程度真的是不得了的讚,

我拍髒髒窗戶時還可以正拍因為髒到不會反光,

可是清潔完之後,無法正面拍,因為太乾淨了會看到窗戶內的我啊!

玻璃清潔劑2

 

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的水垢清潔效果還蠻猛的,將除垢清潔劑噴在玻璃上之後停留約2分鐘後,

用抹布輕輕擦拭,汙垢、油垢通通都被擦起來,很輕鬆就清乾淨,

除了家中的玻璃窗戶還有鏡子可以使用之外,就連汽車玻璃也可以用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來清潔,

每天在市區跑來跑去的大胖,擋風玻璃很大片,因此上方總是殘留著各種汙垢,

然後在黏上空氣中的灰塵,每次擋風玻璃就是霧茫茫,

而最近因為有了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後,先生超開心的,因為擋風玻璃變得很乾淨,

行車時也不會覺得玻璃上霧霧的卡髒髒的影響開車。

 

左邊清潔前,右邊清潔後,先生旁邊看了超滿意。

玻璃清潔劑3

 

左邊清潔前,右邊清潔後,用來清潔汽車玻璃也很可以。

 

玻璃清潔劑4

 

有了潔淨學,清潔不再是一件很狼狽很辛苦的事情,只要噴噴噴輕輕一擦就能乾淨溜溜,

而且味道也不會刺鼻也不會頭暈,終於不用再搞得像戰爭囉!

只要是水垢皂垢清潔,都可以使用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

而且使用後長時間觀察下來,真的比較不易髒,再次清潔也比之前容易許多

這也是這款玻璃清潔劑,比其他產品更讓我喜歡的地方。

 

【廚房清潔神物】潔淨學 廚房去油慕斯 除油、製菌、消臭│廚房不在永遠油膩膩黏噠噠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浴室清潔】潔淨學除霉噴霧│浴室除霉│輕輕一噴還我一個乾淨浴室│溫和浴室清潔噴霧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立即購買>>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