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埕23

【台灣特色料理】台北蚵仔 蚵埕-外傘頂洲蚵仔之家 松江店│產地直送的新鮮貨│餐點多樣化│台式美食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台灣特色料理 #台北蚵仔 #台式美食 #台式料理 #產地直送 #鮮蚵料理 #蚵仔煎

 

每次經過這黃色招牌就會忍不住多看兩眼,實在是因為黃色太引人注目,

而且我蠻喜歡吃鮮蚵的,終於找到一日晚餐來蚵埕-外傘頂洲蚵仔之家松江店吃晚餐。

 

蚵埕-外傘頂洲蚵仔之家 松江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567598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4:30 17:00-21:00

粉絲專頁

 

 

蚵埕-外傘頂洲蚵仔之家價格適中,餐點非常多元,而且味道都很不錯,

這次我一口氣吃了蠻多種料理,全部都沒有踩雷耶!都好吃阿!

像是肉燥蚵仔飯、雙蛋蚵仔煎都是那種吃了會想要再來吃台式美食,

其他像是蚵仔乾麵線、蚵仔酥、沙拉蝦球、蔥花蚵仔蛋、蛤蠣湯以及燙青菜也都很美味。

 

蚵埕4

 

店內有提供座位,寬敞明亮,座位數量也很多,冷氣也涼涼,

在裡面可以開心的吃,不用吃到滿身大汗,對於怕熱的我來說,真的是大加分阿!

 

肉燥蚵仔飯味道很好,米飯粒粒分明搭配肉燥醬汁以及鮮甜的蚵仔真的超涮嘴,

這碗肉燥蚵仔飯是店內的人氣招牌,很多人來訪都會點碗肉燥蚵仔飯,

我自己也是一吃就愛上,因為單吃肉燥飯吃到後面都覺得有些些油膩感,

但這肉燥搭配蚵仔越吃越涮嘴越吃越順口,不知不覺就吃光一碗啦!

 

蚵埕6

 

蚵仔酥外皮酥脆不油膩,裡面的蚵仔肥美超啾C,這一顆顆蚵仔肥又大,

我看到時立刻拿10元硬幣比對了一下,因為真的完勝熱炒店的蚵仔酥阿!

 

蚵埕19

 

蚵埕20

 

蚵埕21

 

雙蛋蚵仔煎酥酥脆脆搭配上鮮甜的蚵仔,還有蔬菜以及蛋,最後在淋上鹹甜醬汁,

天啊!這道真的是好吃阿!我真的好喜歡,是我目前吃到最滿意的蚵仔煎。

 

蚵埕13

 

蚵埕14

 

不只是蚵仔好吃,就連沙拉蝦球也很好吃,蝦子也是超新鮮,肉質很好,

搭上蚵仔乾麵線很合,酥酥的外皮包裹著新鮮的蝦子,不是蝦仁喔!

蚵埕-外傘頂洲蚵仔之家松江店,真的是用料實在阿!

 

蚵埕15

 

蚵埕16

 

最後再來點蛤蠣湯以及燙青菜,完美的一頓晚餐,種類多可以選擇也多。

 

蚵埕11

 

蚵埕12

 

蚵埕10

 

每次來都可以吃點別的,而且如果人多一起來訪,大家都挑到自己想吃的餐點,

價格也不會太昂貴,用料實在吃的實在很滿意。

 

用 EZTABLE 訂位,超方便而且享有許多折扣喔!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日式串燒居酒屋-松江店 EZTABLE 訂位

赤哥汕頭火鍋-台北松江總店 EZTABLE 訂位

漉 海鮮蒸氣鍋 - 松江店 EZTABLE 訂位

食尚湯鍋自助石頭火鍋(松江南京站) EZTABLE 訂位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