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願意台南民宿18

【網美風住宿】台南民宿 Yes Yes I am willing 我願意 平價民宿│台南民宿推薦│赤崁商圈住宿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網美風住宿 #台南住宿 #台南民宿 #赤崁樓住宿 #IG打卡住宿熱門 

 

喜歡來台南旅行,享受慢時光的同時,還能品嚐各種美味的特色小吃,

而且來台南越來越多次後,漸漸發現台南保留了許多傳統文化外,

也有許多巷弄中有異國風情濃厚的店鋪,像是港式、日式等等。

 

每次來訪台南都會挑選不同類型的住宿試試,Yes Yes I am willing 我願意位在赤崁樓附近,

周邊有停車場和路邊停車格,建議可以繞繞路邊停車格。

 

Yes Yes I am willing 我願意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2巷27號

電話:0980-522005

FACEBOOK 粉絲專頁

【優惠房價查詢】

合法民宿登記查詢

 

Yes Yes I am willing 我願意是在巷弄中,拖著行李往巷子裡面走,不會太難找,

但是因為是在巷弄裡面,晚上進出比較暗一點,建議女孩子不要單獨行走。

 

有著可愛名字的這間民宿是我在IG上看到的,還記得當初入住時,

還有跟上旅遊補助的折抵,所以才花一千初左右就入住到雙人房,相當幸運。

 

滿滿的綠色植物包圍著庭院,一整面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民宿的大廳,

有些小階梯走上去後於大廳內辦理入住,因為是民宿不是飯店,所以大廳空間較小,

同時如果有兩~三組人在辦理入住,建議先不要所有人一起擠進去,

先派一位代表進去詢問,這樣比較不會行李扛上扛下擠來擠去。

 

我願意台南民宿17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大廳像極了一間咖啡廳,黑白色的地磚很活潑,

搭配許多網美風的桌椅以及綠色植栽,白天陽光在照進來,真的是隨便拍都很美,

在這環境工作感覺也很放鬆捏!!真的有一種放鬆感慢活人生感啊~~~

 

我願意台南民宿16

 

長長的櫃檯旁門推開後,可以進入房間區域,地磚也是有特別挑過,

整間的風格帶有點北歐感,真的是網美們都會超級愛的風格,一樓、二樓都有房間,

民宿沒有電梯,但服務人員會協助幫忙搬運行李,很貼心。

 

我這次入住的是一樓的房間,進到房間內先是被一整片的窗戶給吸引,

雖然外頭的景色沒有很美,但白天光線真的很好,

房間雖然不大,但住宿來一點都不會有壓迫感,室內設計無論是空間,

還是房間內的配色、擺設都非常討喜,桌椅的挑選也很用心,

與網路上看到的網美照落差真的不大,這個價錢有這樣的房間品質真的很超值。

 

我願意台南民宿1

 

雙人床倚靠在窗戶邊,一旁擺放著兩人座桌椅,傍晚時可以買點小東西,

坐在小桌子聊著天吃點台南小吃美食,房間內有許多小細節都設計的很貼心,

衣架使用金屬色的元件以樹枝狀去做設計,非常有創意。

 

我願意台南民宿9

 

我願意台南民宿12

 

雙人床尺寸為一般大小,軟硬適中,但因為沒有使用床架,

床比較低,起身時要注意安全,像是孕婦或是腰椎不好的人,就要特別小心。

 

我願意台南民宿3

 

設備以及盥洗用品也都提供的很齊全,像是礦泉水、吹風機、冰箱、電視、

快煮壺、盥洗用品、沐浴用品,房間內通通都有。

 

我願意台南民宿11

 

我願意台南民宿8

 

浴室的地磚選用的很繽紛,毛巾架、水龍頭等五金配件都是選用金色系,

整間房間帶著北歐時尚感,難怪非常多年輕人推薦。

 

我願意台南民宿2

 

我願意台南民宿5

 

我願意台南民宿6

 

我願意台南民宿7

 

我願意台南民宿14

 

這次入住Yes Yes I am willing 我願意,整體來說都還不錯,

小夫妻、情侶或是閨蜜姊妹來住都很合適,

房間沒有怪味,空調也很涼,晚上很安靜,隔音也還不錯,

這樣的價格有這樣的環境,CP很高,很超值。

【優惠房價查詢】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