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承2

【一人份小火鍋湯底 宅配推薦】湘承私廚 輕鬆煮出美味鍋物料理│老罈酸菜鍋湯底味道超濃郁│藥膳麻辣鍋湯│東北酸白菜鍋湯底│金湯肥牛鍋湯底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湘承私廚評價 #湘承私廚料理包評價 #覆熱即食 #真空調理包宅配推薦 #火鍋湯底宅配

 

湘承酸菜魚火鍋原本世間精緻個人小火鍋,近期推出了多口味的美味冷凍速食真空包料理,

讓不方便出門吃火鍋的人,可以在家輕鬆的煮出美味的鍋物料理,

尤其現在疫情期間,減少多人群聚集,在家自己煮來吃嘟嘟好,

不過美味湯頭自己不容易煮出來,尤其是我這種料理初學者,這時候加熱即食湯底就非常適合我。

湘承1

 

這次實際煮了四個口味與家人一起享用,大家都對湘承私廚料理包評價很好,

尤其是我媽,竟然吃到哭!她說:藥膳麻辣鍋湯這味道是以前很疼她的阿姨常常煮給她吃的味道。

 

湘承5

 

大家平日裡都要工作,一起吃飯的時間不多,因為大家下班時間都不太一樣,

另外像我跟先生兩人,裡如果沒有回娘家蹭晚餐的話,兩個人要吃鍋物料理真的很難煮,

但現在有了這種覆熱即食的湯底料理包,小家庭晚餐想要來點熱熱的鍋物,變得很簡單!

 

湘承4

 

湘承6

 

如果你也在找小份量火鍋湯底,我真的很推薦湘承私廚料理包捏!吃一次就愛上。

 

第一個口味就是講到哽咽如此美味的藥膳麻辣鍋湯,加熱的時候就聞到香氣,

湯頭中加入了花椒、蔥段、薑片,辣椒粉、桂皮、八角、大茴香與小茴香等多種中藥食材,

慢火熬煮而成的藥膳麻辣鍋湯,這麻辣湯頭辣度不是很高,反而是麻的部分比較明顯,

不會死鹹口味太重,也不會越吃越燥,再加熱時還可以自己加入一些蔬菜、肉片以及火鍋料。

 

湘承24

 

湘承25

 

湘承26

 

湘承27

 

湘承28

 

湘承29

 

湘承30

 

湘承31

 

湘承32

 

酸甜湯頭的東北酸白菜鍋,選用無農藥殘留的山東大白菜製作,以天然發酵酸白菜,

使得湯頭酸中帶有點甜,入口後回甘清爽喝光光都不覺得膩口,

湯底真空包中本身就有豬肉片、百頁豆腐以及木耳,也可以在自己加入蔬菜以及火鍋料,

另外再搭配一碗白飯,超開胃湯頭家人吃的津津有味。

 

湘承33

 

湘承34

 

湘承35

 

湘承36

 

老罈酸菜鍋湯底超濃郁超好喝耶!我愛這口味,選用雲林大埤鄉酸菜熬煮製成,

酸辣酸辣的口味喝起來非常過癮,湯頭中也有加入豬肉片、木耳、百頁豆腐,

自己可以再額外放入鍋物食材還有蔬菜,單吃就超好吃,我無敵喜歡這口味。

 

湘承18

 

湘承19

 

湘承20

 

湘承21

 

湘承23

 

最後,金湯肥牛鍋湯底加入了黃彩椒、南瓜、黃燈籠椒,黃橙橙的湯頭帶有點辣度,

裡面有牛肉片、木耳、酸菜、百頁豆腐,屬於口味較重一些的湯底,

很適合搭配麵食或是白飯享用,微微辣不會太嗆辣,所以平時吃中辣以下的人都能夠接受喔!

 

湘承7

 

不需要解凍,直接丟進鍋內加熱就可以!省時省力又方便!

 

湘承8

 

湘承11

 

湘承12

 

湘承13

 

湘承14

 

湘承17

 

湘承16

 

輕鬆在家煮出美味鍋物,一~二人份適合小家庭和個人,即時加熱就可以吃,

平常冷凍保存可以兩個月,平常要上班的雙薪家庭,下班不用煩惱吃什麼,

簡單開火丟進火鍋料和蔬菜就可以吃飽飽囉!

 

官網

粉絲專頁FACEBOOK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