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13

【喝的保養品】大姨媽 月月青春飲│小禎代言│維持紅潤氣色│更年期不提早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大姨媽 #喝的保養品 #月月青春飲 #小禎代言 #維持紅潤氣色 #更年期 

 

小孩時期希望自己可以快快成為大人,但真正成為大人後,身體、肌膚狀況開始走下坡,

生活、工作壓力也隨著年紀增加而變大,這時候又開始希望自己可以回到小孩時期。

女孩子在十六歲上下時,大姨媽會來報到,接著每個月都有一周的時間,

需要24小時跟大姨媽相處,年輕時覺得來大姨媽很煩,但現在都會希望大姨媽,

能準時報到千萬不要延遲或不來,真的發自內心的!!!因為有大姨媽才能維持住青春美麗。

 

月月6

 

 情緒起伏大,晚上睡覺盜汗,枕邊人都不熱但自己卻覺得很燥熱,

這些狀況近幾年都有發生在我身上,而且常常感覺身體非常疲累,也不時噴發無名火!

被先生抓去看醫生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年紀到了,雌激素開始流失才會有這些問題,

醫生就建議我平常可以多吃一些補充雌激素的食品,營養均衡同時搭配運動,這樣就能維持身體好狀態。

  

月月5

 

月月7

 

現在有盡量少熬夜且營養均衡少吃加工食物,周末會抽出時間運動,

最重要的是我開始補充小禎代言的大姨媽月月青春飲,這罐又稱為喝的青春露阿!

我現在就每天喝,小小一罐很好攜帶,打開蓋子即時可以補充,一天最多補充2瓶,多喝無益,

我自己是習慣早餐吃完後,接著喝一罐月月青春飲,滋味很好耶!

酸甜酸甜真的很好喝,口味上接受度很高,熱量的部分也只有6卡,

不用擔心補充營養還變胖,愛美女孩也可以放心喝。

 

月月8

 

月月9

 

月月12

 

裡面含有大豆異黃酮、野葛根、蔓越莓、聖潔梅以及茯苓、川芎等等,

像是剛剛提到的雌激素補充,就是從攝取大豆異黃酮來的,

這一罐罐大姨媽月月青春飲都是費時熬煮,將滿滿高濃縮精華集結在月月青春飲中,

月月青春飲能同時養顏美容,還能穩定情緒,這陣子每天喝,我發現月初大姨媽報到時,

自己的情緒起伏比較沒那麼大,晚上也睡得比較安穩,大姨媽走了之後,也沒有一直很燥熱,

另外像是大姨媽來的前後,黑森林會覺得癢癢悶悶不適的人,補充月月青春飲也可以提升防禦力。

 

月月2

 

月月3

 

年過25後,真的要開始補充保健品,生活環境在改變,現在很多人都提早出現更年期狀況,

必須開始提早保養,我家女孩子多,大家也都陸續加入每日補充月月青春飲的行列囉!

 

月月10

 

月月4

 

月月14

 

大姨媽月月青春飲在這邊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