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lulu24

【微肉女孩穿搭】POLY LULU 中大尺碼女裝│棉花糖女孩│poly lulu評價│L以上尺碼齊全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棉花糖女孩 #微肉穿搭 #POLY LULU 中大尺碼女裝 #poly lulu評價

 

介於一個肉又沒有很肉的範圍,買衣服其實蠻困擾的,每回逛網拍買衣服都會踩雷,

稱不上非常厚片的我,逛到一般服飾店,喜歡的款式,尺碼很常拿捏不準確,

實際收到都會發現版型穿起來與想像中的有落差,就在一次臉書上看到朋友推薦POLY LULU,

實際去逛了POLY LULU官網後,發現服飾款式非常多,想要活潑、休閒,

或是優雅、性感、個性都有,而且尺寸也都非常齊全,從微肉到厚片都有適合的尺寸喔!

 

網站操作清楚簡單,服飾都是真實拍攝,色差也不會落差很大。

 

01

 

02

 

▼ 官網登入 (首次使用請先註冊)

 

03

 

▼ 商品分類清楚

 

04

 

▼ 提供超商取貨付款、線上刷卡、ATM以及貨到付款。

 

05

 

06

 

POLY LULU 款式多,我本身沒有特別侷限自己穿搭風格的人,

這回嘗試了三款完全不同風格的穿搭,收到實體商品對衣服的材質版型也都非常滿意。

 

第一套休閒風,復古漫畫泡泡先生連帽短版上衣+雙釦口袋造型超美型窄臀褲。

網路上看POLY LULU的牛仔褲評價都超好,因為彈性都是巨彈,穿起來有線條但又不會太憋,

雙釦口袋造型超美型窄臀褲的腰部設計雙釦視覺上看起來可以遮一些小腹,

我這種小腹巨大的人,很愛這件,褲管設計窄管,所以秋冬穿靴子也沒問題。

 

polylulu4

 

polylulu2

 

polylulu17

 

復古漫畫泡泡先生連帽短版上衣這件真的超可愛,花色可愛顏色也可愛,

有帽子設計增添了造型感,雖然是短版但不是那種短到肚臍跑出來的短,

肉肉女終於也有機會穿穿看短版上衣了!!!之前看到短版都是小腹露出來的那種,

我根本無法駕馭阿!我的巨腹肉,在外面甩會被檢舉吧!XDD

所以這件短版又不會太短,穿起來比例也拉長了些。

 

 

polylulu1

 

polylulu5

 

polylulu16

 

polylulu18

 

polylulu19

 

第二套優雅風,秋冬氣質印花鬆緊腰長裙+簡約基本V領長袖襯衫。

秋冬氣質印花鬆緊腰長裙是我超愛的碎花裙款式,全腰做鬆緊,穿起來超~~~舒服,

顏色是咖啡色因此非常適合秋冬穿搭,而且版型有修飾臀部,所以穿起來不會顯得屁屁肥大。

 

polylulu10

 

polylulu7

 

上衣的部分是一款穿起來可以修飾臉型的簡約基本V領長袖襯衫,

釦子顏色與襯衫顏色相同,領口的設計露出了肩頸的肌膚,

不會太裸露但不會太勒脖子,適合圓臉脖子短的人哦!

 

polylulu6

 

polylulu8

 

polylulu9

 

polylulu11

 

第三套個性風,簡約蝴蝶刺繡高領上衣+大地色後鬆緊車線修身長裙。

真的不是我誇張,但臉肉的人根本不能挑戰高領上衣阿!不只顯胖,

也穿不久,每次穿高領我都會有一種喘不過氣的感覺,但這件簡約蝴蝶刺繡高領上衣不會,

質料超舒服且彈性極好,領口的部分不會死貼在脖子上,手袖的位置還有蝴蝶刺繡,

袖口微小喇叭,看似簡單的上衣,卻有著許多小巧思,顏色有五色,

我挑了一件酒紅色,是穿起來顯白的顏色。

 

polylulu13

 

polylulu15

 

polylulu20

 

polylulu21

 

大地色後鬆緊車線修身長裙有三個顏色,我自己是挑了最百搭最實穿的黑色,

近年來很流行衣服上車線選撞色的設計,A字的版型穿起來修飾臀部,

布料柔軟且帶有些彈性,所以穿起來不會很憋很緊,腰部的部分後方設計是鬆緊,

所以小腹巨大的我,穿這件裙子也超~~舒服耶!穿一整天回到家脫掉後都沒有勒痕。

 

polylulu12

 

polylulu23

 

polylulu22

 

第三套也很適合聖誕節派對時穿哦!!!

 

最後送上幾件我的口袋清單,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實穿。

 

07

 

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