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穿搭1

【孕婦穿搭】藏肚穿法 POLYLULU快時尚│孕媽咪也能穿美美│超推寬褲想包色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網拍服飾 #平價時尚 #孕婦穿搭 #懷孕穿搭 

 

外頭天氣冷冷,出門逛街都懶懶,而且懷孕之後逛街也逛不久,也不太能扛大包小包,

所以網路購物成了我最棒的幫手,雖然懷孕前就很愛逛網拍,但懷孕後感覺逛網拍更合理化 XD

 

最近很常到POLYLULU挖寶,因為衣服款式多,總是可以滿足多種穿搭需求,

想要休閒或是微正式、優雅氣質或是俏皮可愛,在POLYLULU都可以找到適合的款式,

而且很多CP都很高,總是可以挖到價格便宜!材質親膚!版型百搭!的寶物。

 

像是這件孕婦穿起來超舒服基本實穿鬆緊腰坑紋寬褲,顯瘦又能拉長身材比例,非常值得包色,

穿起來真的超級無敵舒服,我手上這件是黑色,但我下一次一定要再入手其他顏色,

腰部處設計全鬆緊不勒住腹部肉肉,褲襠寬鬆穿起來不會卡,

布料上的坑紋穿起來不會像在穿睡褲,隨便搭一件上衣都好看,

想要正式感可以搭個襯衫,想要休閒感可以搭個棉T、毛衣或是針織衫,

褲管的地方也是寬鬆,所以要穿運動鞋、靴子也都可以,不用擔心會卡住。

 

1月穿搭2

 

1月穿搭3

 

1月穿搭5

 

1月穿搭17

 

花邊V領壓紋長袖上衣顏色美外型美,這件紫色拍照起來真的超好看,

本身彈性極好,腋下的部分也不會因為肉多多會卡卡,領口的花邊剪裁真的很美,

而且又是V領修飾臉蛋極佳,厚薄度適中,材質親膚貼於身上也不會覺得刺癢,

胸部的地方彈性也很好,不會綁肉,胸部就多肉肉的人也可以放心穿,

這件還有黑、米白、粉色也是我包色清單之一。

 

1月穿搭4

 

1月穿搭15

 

1月穿搭16

 

簡約連帽抽繩長袖洋裝版型寬鬆舒適,兩側有小口袋,另外後方有連帽,

搭雙球鞋就可以出門,側邊還有開衩設計,所以走路不會覺得卡卡,

單穿或是搭背心都好看,是一件很實穿的單品洋裝,特別挑了酒紅色,過年也很適合穿。

 

1月穿搭6

 

1月穿搭7

 

1月穿搭8

 

1月穿搭9

 

同色系拼接圓領長袖洋裝這件洋裝穿起來爆炸藏肉,

就連身邊的人看到我穿這件,都問你真的是孕婦嗎!!!XD 

版型是設計A字,微腰身剪裁看起來顯瘦但又有留空間給腰腹部的肉肉,

肩膀的位置有抓皺造型,讓手臂可以也被修飾到,胸口是拼接色的為V字,

臉型也一起修飾到了!不管是棉花糖女孩還是像我這種懷孕中的都很合適,

套一件就可以出門省時又方便,懷孕後穿洋裝真的變得是我的最愛阿!!!

 

1月穿搭10

 

1月穿搭12

 

1月穿搭13

 

1月穿搭14

 

1月穿搭18

 

1月穿搭19

 

每個月都忍不住到POLYLULU挖寶,包裝細心出貨速度也很快,

網站上可以點選的尺碼顏色代表都有現貨哦!

 

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