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架1

【衣架推薦】奈米防滑無痕衣架 衣角不起包 針織不變形│五層摺疊收納褲架 褲子收納救星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衣架 #無痕衣架 #防滑衣架 #奈米防滑無痕衣架 #五層摺疊收納褲架

 

上週大掃除,還沒有掃完周末就結束了!奈ㄟ阿捏!!!

光是一個更衣室衣服就搞了我好多個小時,整理前準備了新衣架,

因為家中有更衣室,衣物大多都是使用吊掛式的,但使用傳統的衣架掛衣物,

真的有非常多困擾,像是衣服掛久了肩膀位置會起包,還有因為衣架太軟枝撐不住,

導致衣物很容易滑落,傳統的衣架還會有裂開的問題,當一有裂痕,

衣架都可能會勾破衣物,再來就是承重力不佳,只是掛個牛仔褲,

衣架就會變成一個 O ,這些狀況都讓人覺得非常困擾!!!

 

-- 傳統衣架會裂開 --

衣架22

 

-- 傳統衣架會使得針織衣、毛衣肩膀起包 --

 

衣架24

 

-- 傳統衣架掛太重就會變形 --

 

衣架25

 

所以我近期趁過年前大掃除,更換了 homer 生活家的奈米防滑無痕衣架,

同時也添購了五層摺疊收納褲架,讓我在掛衣褲時,可以避開這些困擾問題。

 

homer 生活家的網站上其實還有很多吸引我的居家收納小物,

這回先來開箱奈米防滑無痕衣架,手上的是白色系,如果喜歡黑色的此款式也有黑色,

衣架本身是選用鋼材製成,稍微有些重量,手感一拿就知道是很堅實的材質,

可以承重10公斤的衣物,所以外套、上衣、褲子、圍巾通通掛在一起都沒問題。

 

衣架18

 

衣架19

 

衣架20

 

衣服是落肩大領口或是一字領都可以掛!

 

衣架2

 

衣架3

 

仔細看衣架是有弧度的與傳統常見的衣架不同,

因此衣物掛在上方時比較不會被硬撐到變形,另外衣架摸起來是帶有點防滑效果,

所以衣物不會滑落,領口比較大的上衣也可以安心掛。

 

衣架6

 

衣架5

 

衣架28

 

一體成形的衣架設計,不會從銜接處開始裂開,沒有裂開問題就沒有勾破衣物的問題。

 

 

接著讓我一個頭兩個大的就是下半身褲子的收納,乍看都長得很像的牛仔褲,

其實不是我要穿的那件,因此這個五層摺疊收納褲架真的是神幫手,

一桿可以收納5件褲子,拉桿式設計可以很輕易的取出今天要穿的褲子款式,

本身設計就非常堅固,一體成形可以承重10公斤,是很耐用的五層摺疊收納褲架。

 

衣架7

 

衣架8

 

衣架9

 

衣架10

 

 

可以雙鉤掛也可以單鉤掛,也就是垂直和水平掛,無論選擇怎樣的方式,

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褲子,不會皺巴巴的輕易滑落哦!

 

衣架12

 

衣架13

 

衣架16

 

衣架17

 

衣架30

 

衣架32

 

 

傳統使用的鐵衣架容易造成衣物變形、長角,也會影響衣服的壽命

這是常常大家會忽略的小細節,因此在挑選衣架時,

要注意衣架的曲線設計是否符合衣物的弧度,且材質上是否厚實耐用,

而剛好這款奈米防滑無痕衣架都符合這些條件,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推薦的原因,

有了這兩款衣物收納衣架,讓日常增添了許多便利。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