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A1

【不停回購的保養品】懷孕後仍然要認真保養 │孕媽咪可安心用│HABA 無添加主義 純海角鯊精純液│化妝水、精華、乳液一滴搞定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保養品 #孕媽咪保養品 #純海角鯊精純液 #HABA 

 

懷孕後有很多保養品都整理送人,因為仔細查閱成分後發現很多成分在懷孕期間都不適合用,

唯有這罐 HABA 無添加主義純海角鯊精純液,可以安心的持續使用,

HABA 無添加主義純海角鯊精純液來自日本北海道,除了這個品牌之外,

我不用其他品牌的角鯊精純液,因為我曾經買過成分不夠純正,使用過後肌膚很無感。

 

HABA2

 

懷孕前我就已經開始使用 HABA 無添加主義純海角鯊精純液,

因為房間更換了冷暖器後,我發現天氣一冷,我就會很順手的把暖氣打開,

使得我肌膚越來越乾,在加上年紀增長,肌膚變得非常缺水,

單純只有擦化妝水、乳液已經不夠,所以我開始接觸油類保養,

而 HABA 無添加主義的純海角鯊精純液是日本妹子們也都很推很愛的精華油,

在台灣也熱賣很多年,而且口碑也都一直保持的很好。

 

HABA3

 

HABA4

 

一開始我去實體門市想入手,發現單價跟容量相比實在有點偏高,

所以我先買了一小罐回家試試,但試光一罐後我直接上網訂兩瓶大的,

赫然發現網路買便宜很多而且是保證正貨,更棒的是贈品還一大堆。

我比過價,目前真的是東森最便宜,而且滿額還有送一堆東西。

 

HABA8

 

純海角鯊精純液質地不會太厚重,雖然是油的質地但推開後很快就被吸收且很輕盈,

完全不會黏膩或是有厚重的油感,輕輕推開搭配手勢按摩或是美容儀器都行,

全臉都可以擦而且用量不用多,延展性很好耶!

 

HABA24

 

純海角鯊精純液一瓶直接取代化妝水、精華、乳液,保養變得超省時,

超適合懷孕中的人或是生完寶寶的媽媽,最棒的是滋潤補水補營養外,

我發現純海角鯊精純液讓我的臉上的瑕疵疤痕也都淡化了!

臉上少長了許多怪東西,平滑度也提升超多。

 

HABA6

 

純海角鯊精純液除了臉蛋可以塗外,身體也可以擦,身體肌膚比較乾燥的部分,

也可以使用純海角鯊精純液,高校滋潤補水,

讓懷孕中胸部和肚皮非常需要滋潤的我,也可以安心塗抹,

這罐真的是大推!成分簡單又沒有香料和奇怪添加物,整個孕期都能安心使用。

 

HABA10

 

HABA11

 

 

HABA14

 

HABA16

 

HABA12

 

這次在東森入手,同時還滿額贈送了角鯊豐潤卸妝精華油和絕對煥白前導精華,

懷孕後化妝頻率沒有減少太多,不過我有特別挑選過化妝品使用,因此日常卸妝還是需要的,

而且之前皮膚科醫師就有建議我這種混和性肌膚者,就算沒化妝也要卸妝比較好,

所以我之前一直都是使用卸妝乳,這回接觸到角鯊豐潤卸妝精華油,用起來很滿意,

延展性質地很好,乳化也很容易,清潔力也很厲害,重點是清潔完的肌膚不會乾燥緊繃,

接觸到眼睛周圍時也不會熏眼,因此眼影、唇膏、眉毛、底妝通通都卸除的很乾淨。

 

HABA7

 

HABA17

 

HABA19

 

HABA21

 

HABA22

 

讓我驚訝不已的絕對煥白前導精華,是煥白型保養品,以往這類的產品是孕婦都不能用的,

但這罐孕婦可以安心用,成分列出來都是孕媽咪懷孕期間接觸少量沒問題的,

主要也是補水滋潤,但帶了些阻黑效果,早晚都可以擦,我是晚上睡前抹而已。

 

HABA6

 

HABA26

 

絕對煥白前導精華是設計按壓瓶口,按壓兩下可以塗抹全臉和脖子,

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本身沒有味道,抹開後也沒有黏膩感。

 

HABA27

 

HABA25

 

HABA 無添加主義的產品目前用下來都很喜歡,

而且絕大多數的產品都是從產前到產後都可以使用的,但有部分產品還是要注意一下成分,

像是眼霜就因為有添加維生素A不建議孕媽咪使用喔!

 

最後要說,即將成為媽媽,精打細算是必須的,

從東森買真的是目前最便宜的而且不是即期品哦!

東森最便宜,而且滿額還有送一堆東西。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