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斑斑1

【魚料理 分享】產地直送 小斑斑無毒龍虎斑│生鮮宅配│屏東枋寮無毒龍虎斑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魚料理 #生鮮宅配 #產地直送 #無毒龍虎斑

 

懷寶寶沒多久,就開始瘋狂孕吐,吐到現在16週左右終於比較舒緩了!

懷孕後才知道孕吐的痛苦,明明肚子會餓但吃了又會吐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所以這陣子我都選擇補充一些像是雞湯、魚湯。

 

這次開箱的三款產地直送無毒龍虎斑,分別是霜降魚排、厚切魚片以及魚肚切塊,

部位不同口感不同,但料理方式可以自由變化,

直接網路訂購宅配到府真的很方便省時,很適合現在白天還在工作,

假日要適量休息不適合扛重物的我。

 

小斑斑2

 

來自於屏東枋寮小斑斑擁有10餘年無毒養殖經驗以及40年外銷經驗,

擁有HACCP & ISO22000 國際認證、歐盟/SGS檢驗合格,

從養殖道加工、銷售全程透明,從包裝上QRcode,可以看到您手中這包魚肉的出生、放苗、投餵、

健檢、撈起、加工完成、檢驗認證的所有細節及照片等的因此受到許多人信賴,

最討喜的就是小斑斑都是無藥物殘留,所以孕媽咪、孩子,一家大小都可以放心食用。

 

小斑斑10

 

無毒龍虎斑魚刺較大較粗,因此比較方便挑魚刺,適合給孩子以及長輩吃,

Q彈膠質搭配上厚實鮮嫩的魚肉,無論是清蒸還是煮湯都很合適。

 

小斑斑6

 

因為懷孕後我愛上喝湯,所以魚肚切塊和霜降魚排我都是拿來煮湯,

不過魚肚切塊我是搭配薑絲煮成清湯,搭配白飯非常合適,清甜鮮美的湯頭,

在冷冷天中喝起來非常暖胃,而霜降魚排我是煮成味增豆腐魚排湯,日式風味也是好喝,

霜降魚排完全沒有腥味土味,退冰之後就可以直接料理相當方便。

 

小斑斑7

 

小斑斑13

 

厚切魚片的部分則是採用清蒸,非常適合孩子和最近口味比較清淡的我,

魚肉非常軟Q,厚薄度使用清蒸的很剛好,無須另外調味只要灑上一點鹽巴或是胡椒就很好吃。

 

小斑斑12

 

小斑斑14

 

產地直送上餐桌真的超級方便,非常適合現代忙碌生活的人們喔!

 

官網

粉絲專頁

LINE客服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