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lulu1

【孕婦穿搭】豹紋、斑馬紋穿搭│POLYLULU 中大尺碼│2021流行色穿搭│孕期日常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孕婦穿搭 #豹紋裙 #中大尺碼 #棉花糖女孩 #2021流行色穿搭 #孕期日常

 

穿上 POLYLULU 家的衣服,真的會帶給自己滿滿的自信,

就算是懷孕中,也要讓自己繼續美美,聽我媽媽說,以前懷孕都得特地去孕婦裝店買衣服,

但孕婦裝的花色款式通常都不是那麼有流行感,所以現在看我懷孕期間,

依然可以穿自己喜歡想穿的服飾出門,真心覺得很棒,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呢!

 

POLYLULU 網站上的衣服款式種類很多,每個月都會有新款,

所以因為懷孕而產生變化的身體,無論懷孕到了第幾個月,都可以找到時尚流行的款式。

我從懷孕初期到現在進入中期,都是穿 POLYLULU 家的衣服居多,

因為舒適且耐穿百搭,而且款式上都不會太快穿膩或是退流行。

 

誰說懷孕媽媽和棉花糖女孩只能穿素T或素洋裝,來 POLYLULU 逛逛吧!

 

這回的穿搭中,第一次分享薄外套,質感翻領綁帶長版風衣材質摸起來非常絲滑,

交換季節擁有一件真的很合適,這件長版的翻領外套穿起來很修飾,

腰部的位置有綁帶設計,後方還有鬆緊設計,修身但不會太緊繃,

四個尺寸三種顏色,可以隨風格去搭配,俐落百搭是很棒的單品。

 

polylulu10

 

polylulu18

 

原本以為A字短裙是辣妹的專屬,但這回實際穿到時髦斑馬印花A字短裙後,

真的是太驚喜了,斑馬紋帶有點微辣感,版型是A字因此可以修飾臀部兩邊的肉,

版型修飾好穿花色也很時尚,裡面有設計安全褲,所以雖然是短裙但穿起來,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曝光的狀況,上面搭一件素色上衣就可以出門,

我是搭了件百搭開釦坑紋長袖上衣,本來很想搭黑色,因為我愛深色系,

但逛了逛,想說不要穿的這麼暗色好了,就改挑了玫紅,雖然是貼身型上衣,

但穿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緊繃很親膚的材質,簡單款式非常實穿百搭,

胸前有排釦點綴,讓這件長袖上衣變得活潑了些。

 

polylulu12

 

polylulu13

 

polylulu14

 

polylulu16

 

微透膚針織坑紋長袖上衣這件單品真的很不錯,春夏穿都很合適,

比較怕曬的人,夏天也可以穿這件,可以稍微防曬遮陽,寬鬆的版型,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綁肉的狀況,清透舒適的材質穿起來微性感,

下身搭配酷子或裙子都可以,孕媽咪穿這件真的超舒服,三個顏色我有想要包色的衝動。

 

polylulu5

 

 

polylulu6

 

之前下身裙都是分享蛋糕和百褶居多,這次的質感油畫豹紋後鬆緊長裙,

是帶有垂墜感的A字襬長裙,裙擺的位置有些荷葉感,我自己是超級喜歡,

上頭的豹紋印花,性感帶些俏皮,後方有設計鬆緊,

所以像是我這種懷孕中或是腹部比較有肉的人,選這件就對啦!

 

polylulu4

 

polylulu7

 

polylulu8

 

官網上的麻豆,穿搭也是微透膚針織坑紋長袖上衣搭配質感油畫豹紋後鬆緊長裙,

真心覺得好看,另外也可以搭配長版開衩的針織衫,春天穿這樣很有仙氣感哦!

 

最後一件是顯瘦版型後鬆緊割破牛仔褲,這件牛仔褲的版型穿起來很修身,

腰部穿起來也很舒服,褲管為直筒褲,所以大小腿微肉的人也可以駕馭,

彈性很好,而且褲管還有割破抽鬚,還沒懷孕前我最愛穿破褲了!

懷孕後以為自己都得穿款式中規中矩的孕婦褲,真的還好有 POLYLULU 阿!

 

polylulu9

 

polylulu11

 

春夏要來了!替自己買些新衣賞,來去台灣小旅行或賞花吧!

 

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