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橋慢旅1

【文青系台南住宿】台南2020全新落成 康橋慢旅│位置超好房間舒適│文青風質感設計旅店│多種房型選擇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台南住宿 #台南住宿推薦 #文青風住宿推薦 #康橋慢旅

 

台南是個可以讓人很放鬆同時吃到各種美食的城市,位在台灣南部靠近高雄,

卻與高雄有著完全不同的城市風情,每年都一定會來訪台南的我,

每趟旅程都一定會把愛店吃好吃滿,但住宿的話我喜歡有新鮮感,

所以除非是沒有找到新鮮感興趣的住宿,不然我每趟旅行都會盡量安排不同的住宿,

覺得這樣很新鮮,而且還會有一種探險感,

新的住宿區域可以挖寶看看有沒有機會遇到新的美食店,

有人跟我一樣嗎?還是大家都會喜歡入住自己住過的比較保險呢!

 

台南運河旁的康橋慢旅是2020年新開幕,從名字就可以知道,

這間是康橋連鎖飯店集團底下的新品牌,走的風格與以往的康橋不一樣,

康橋慢旅走的是文青風,房型有蠻多種可以選,因此情侶、夫妻、家庭、朋友都很合適。

 

康橋慢旅7

 

一樓大廳提供24小時免費點心無限供應,另外還有提供早餐、宵夜,服務相當完整,

所以吸引超級多人,週末前夕或是特別假期前夕,

基本上都是滿房,建議各位要提前預定房間【拿訂房優惠】

 

康橋慢旅

地址:台南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16號

電話:06-2805566

入住時間:15:00 退房時間:12:00 

【訂房優惠這邊拿】

【agoda即時房價查詢】

【四方通行優惠訂房】

 

康橋慢旅45

 

康橋慢旅大廳不大,但非常明亮乾淨,櫃檯人員也相當親切,

如果有停車需求,可以直接從康橋慢旅旁的巷弄中進去後搭乘汽車電梯下樓,

提供 B1、B2 兩層樓的停車位,車位樓層無法自己挑選,由櫃檯人員依照當下車輛狀況去安排,

B2 是機械停車位,所以如果你的車輛比較高大,要記得提前告知。

 

康橋慢旅42

 

康橋慢旅44

 

大廳旁有個文創商品區,另外還有一個周邊景點地圖,我自己很喜歡這幅地圖,

顏色跟設計都很討喜,很想在家裡也用一個 XDD

往後走會看到電梯區以及後方的餐廳區,餐廳有提供24小時的點心、冰淇淋(杜老爺)無限吃,

環境舒適寬敞座位數量超多,白天、夜晚各有不同的感覺,

如果訂房同時有訂早餐的人,隔天早上的早餐也是在一樓的餐廳吃喔!

 

康橋慢旅26

 

康橋慢旅27

 

康橋慢旅28

 

康橋慢旅29

 

康橋慢旅30

 

康橋慢旅31

 

康橋慢旅32

 

康橋慢旅33

 

康橋慢旅38

 

康橋慢旅36康橋慢旅37

 

夜裡還會有酒吧,可以小酌一杯。

 

康橋慢旅41

 

飯店有提供腳踏車租借,天氣好時可以騎腳踏車遊玩運河,

沿路也有非常多美食跟伴手禮可以邊吃邊買,三月份的台南天氣很舒服。

 

康橋慢旅25

 

這次入住的是雙人房一大床,房間空間設計不會有壓迫感,但空間並不大,

行李箱打開後走道就會變得比較很窄小,但又沒有提供行李架,這一點蠻扣分的,

不過其他的部分我都覺得還不錯,寬敞的吧台式桌子,從門口一路延續到床部旁邊,

衣櫃設計開放式的,這部分我超喜歡,因為這樣比較不用擔心衣櫥內有異味。

 

康橋慢旅2

 

康橋慢旅3

 

房間內提供電視、冷氣、快煮壺、冰箱、礦泉水、茶包、杯子、吹風機、小檯燈,

設備完整且冷氣很涼,沒有怪聲音,電視台數也很多哦!

 

康橋慢旅19

 

康橋慢旅5

 

康橋慢旅8

 

康橋慢旅9

 

康橋慢旅11

 

康橋慢旅12

 

康橋慢旅13

 

康橋慢旅20

 

浴室設計為乾濕分離,馬桶是我愛的免治馬桶,有加熱椅墊、洗屁屁的功能,

乾濕分離的浴室牆面設計的是我喜歡的黑灰色系,沒有太多奇怪的圖騰,

洗澡的水量超大且不會忽冷忽熱,花灑設計相當貼心,當你關水時,

花灑會直接轉成蓮蓬頭,不用擔心下一個人使用時,會突然被花灑的水嚇到。

 

康橋慢旅14

 

康橋慢旅48

 

康橋慢旅16

 

康橋慢旅17

 

浴室的光線不會太昏暗,孕婦在裡面洗澡也不用擔心會有危險,

提供盥洗用品、毛巾、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我覺得洗髮精不錯用,

但潤髮乳用完頭髮摸起來的質感不喜歡,沒有很柔順,

如果對洗潤髮比較挑剔的人,可以使用自己攜帶的囉!

 

康橋慢旅18

 

康橋慢旅47

 

洗完澡後躺在雙人床上,床的軟硬適中,孕媽咪躺起來也很舒服,

不過枕頭兩顆我都不喜歡,我喜歡帶有點彈性且有支撐力的枕頭,

因此當晚我是兩顆墊著睡,先生也不喜歡這兩顆枕頭,

但可能是我們兩個太挑剔了!以後出門自己扛家裡枕頭好了 XD

 

康橋慢旅4

 

康橋慢旅3

 

康橋慢旅6

 

這回入住雙人房我們沒有買早餐,來台南除非是帶小孩外出趴趴走比較麻煩,

不然台南早餐千萬要出去吃阿!一堆好吃的在等著你,根本沒有胃吃飯店的早餐。

 

康橋慢旅10

 

康橋慢旅距離文章牛肉湯、伊蕾特還有赤崁樓周邊的美食都不會太遠,

位置實在是很好,對面就是星巴克,送上我每次到台南的必吃清單!!

【台南美食必吃】台南美食清單 牛肉湯、魚麵、虱目魚粥 台南吃不膩 │台南在地人推薦美食│平價小吃│銅板美食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台南蔬食餐廳】赤崁璽樓 Chi Kan West House 特色老宅餐廳│台南中西區│美食推薦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台南甜點】台南中西區 Autumn舒芙蕾熱·鬆餅 日系甜點│現做厚鬆餅│少女下午茶│台南下午茶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台南必買的點心伴手禮-紅磚布丁!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