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燈亮有餅1

【天母點心】超Q彈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忠誠山東蔥油餅 │天母美食推薦│銅板美食│散步點心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天母點心 #燈亮有餅 #天母美食推薦 #銅板零嘴 #天母蔥油餅

 

十年前因為一位天母的朋友邀請我和愛人共同出席了幾次聚會,

因而牽起我與愛人的緣分線,前陣子我和愛人才聊到這件事,

這位朋友雖然是男生,但也可以說是我跟愛人的媒人阿!XDDD

 

也因為持續好一陣子大家都會聚在天母巷弄聊天,愛人載我回家時,我喊著嘴饞,

他就騎車帶我繞去了此燈亮有餅-忠誠山東蔥油餅,嘴裡說著,

這煎蔥油餅是天母人都愛吃的,希望還沒有賣完,買給你吃看看,看你會不會喜歡,

那時候剛談戀愛,心裡想著只要有你,什麼都好吃好嗎!>///<

 

此燈亮有餅-忠誠山東蔥油餅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克強路3號

電話:02-8866-162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9:00-19:30

 

此燈亮有餅-忠誠山東蔥油餅位在天母克強路上,小小一間店但燈亮時,

門口一定會看到長長排隊人潮,不只有年輕人排隊買餅,就連老人家也都甘願排隊,

此燈亮有餅意思就是說,只要招牌燈有亮著,店內就是還有餅可以買,

我覺得這名子取的很可愛,而且很有記憶點,沒有特別在取名子,就是燈亮有餅,燈暗沒餅。

 

此燈亮有餅2

 

此燈亮有餅8

 

這間的蔥油餅非常好吃,熱熱吃的時候,外皮酥脆裡頭則是超級Q彈,

冷掉後口感也是一百分,不會變的軟爛沒口感,每次買一張後,

一片一絲的撥著吃,真的非常涮嘴,第一次我只有買半張,超級後悔!

後來再去買,都是最少一張起跳,我自己和家人都很愛吃蔥油餅,

所以這間很快就成了愛店清單之一。

 

雖然每次都要稍微牌個隊,但店家的速度很快,五個鍋爐一起煎,

咻咻咻!很快就煎好一張蔥油餅,可以選擇半張、一張或是4/1張,

想要切小片也可以告知店員,我自己是會選擇切小片,比較好撥來吃。

 

此燈亮有餅3

 

牆面上有一個盒子,價目表清楚的貼在牆上,所有的人都是自己將錢投入盒子內,

然後一旁的盒子可以自己找錢,店家相當衛生,過程中都不會摸錢,

現在疫情的關係,口罩也都是戴緊緊,讓人吃起來很放心。

 

此燈亮有餅4

 

此燈亮有餅5

 

此燈亮有餅6

 

此燈亮有餅7

 

此燈亮有餅9

 

此燈亮有餅10

 

除了有蔥油餅外還有厚餅,下次要買厚餅吃吃看,愛人說厚餅也好吃,完全不會油膩,

外皮酥脆會是我喜歡的口感,寫著寫著我又在吞口水了!找時間再來去買。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