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ard26

【永康街甜點】東門甜點下午茶 法式精緻甜點 Orchard Taipei│有低消│可外帶│銅板價點心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法式精緻甜點 #永康街甜點 #甜點 #東門甜點店 #精緻甜點

 

平日和朋友相約到東門站吃下午茶,因為我吵著要去永康街新開的 les africot ,

兩位仙女放下手邊的事務,陪著我一起去胡鬧,

但我們對 les africot 服務、餐點都印象不是很好,所以拍完照沒多久就撤退了!

 

【東門下午茶輕食】非洲叢林 北非風 東門新開餐廳 Les africot│特色咖啡廳│東門咖啡廳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在永康街散步走著走著一邊找尋下一間可以吃甜點聊聊天的店,

最終決定停在 Orchard 吃甜點,走進店內會看到滿滿的糕點,

大門推開後,正前面會先看到蛋糕、乳酪塔,左右兩側分別有包裝好餅乾、點心,

可以單包購買也可以搭配成禮盒,再往店裡面走開到一個大大的冰櫃,

冰櫃中擺放著五顏六色的小蛋糕,看著心情就很好啊!

而且口味超多,我停留了好一段時間,才作出決定。

 

orchard18

 

orchard1

 

Orchard 提供內用也可以外帶,另外也有提供生日蛋糕和禮盒,

當天我人在店內,還真的有不少人進進出出來外帶蛋糕。

擁有兩間分店的 Orchard 永康間這間主要以甜點為主,

而中山國小店是以咖啡廳為主的 Orchard Cafe ,有機會還要再去中山國小店吃吃甜點。

 

orchard5

 

orchard6

 

orchard17

 

Orchard 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10號

電話:02-2341-602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3:00~21:00 週二公休

FACEBOOK 粉絲專頁

*提供免費WIFI、低消110元、無服務費

 

Orchard Taipei 因為只要是販售甜點,所以座位不多,

空間寬敞不會太壅擠,以白、黑色為主,設計相當簡約,

主要是販售甜點,所以店內沒有特別的佈置,燈光柔和待在裡面還蠻舒服的,

中間有設計一個長桌,冰櫃左右兩側也有座位,三五好友可以聚在一起吃甜點聊聊天。

 

orchard16

 

orchard10

 

甜點口味很多,除了有糕點外,還有夾心餅乾、法式軟糖,

飲品有提供熱咖啡、茶品以及氣泡飲、果汁,數量不多但很讓我以外的是,

竟然有貼心的提供無咖啡因的國寶茶,這讓孕媽咪好開心呢!

 

orchard12

 

orchard2

 

orchard3

 

orchard4

 

orchard11

 

法式軟糖超多口味,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

 

orchard8

 

orchard9

 

我爬文看有人分享栗子口味的蛋糕,但我來訪的這天沒有遇到,

下回再訪想要外帶一個栗子蛋糕給愛人吃。

 

orchard13

 

遇上草莓季,冰櫃中有許多草莓口味的蛋糕,我這次挑了草莓塔,

蛋糕甜點的價位適中,一份大概落在110-150左右,店內提供電子支付、現金。

 

orchard14

 

orchard15

 

草莓塔的塔皮酥脆,中間夾著酸甜的莓果調製的卡士達以及原味卡士達,

上頭的草莓一顆一顆飽滿多汁但有點酸,搭配上卡士達的甜度剛剛好。

 

orchard20

 

這款巧克力蛋糕帶有點微苦,扎實的口感吃起來很療癒,搭配無糖熱茶剛剛好。

 

orchard21

 

抹茶草莓是朋友點的,帶有抹茶香,上頭的草莓較少,我因為很愛草莓,

所以這款的草莓吃起來比較不過癮,我還是比較愛有整顆草莓的草莓塔。

 

orchard23

 

下午茶時光和姐妹們吃著甜點相當幸福,因為是平日店內無客滿狀況,

所以可以一直坐著聊天,如果遇上客滿,就有限制90分鐘用餐喔!

 

orchard25

 

店內的盛裝糕點的器皿使用的很普通,飲品的杯子則是使用塑膠杯、紙杯,

如果不是以吃甜點為主,而是想要網美打卡,這邊不適合。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