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結號2

【大安美食】熱門美食榜早餐外送第一名 集結號 肉蛋吐司早午餐店│美味不踩雷│下午茶套餐優惠│炒飯新登場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大安美食 #熱門美食榜 #台北美食 #下午茶套餐 #肉蛋吐司 #大安區早午餐店

 

集結號肉蛋吐司早午餐店是ubereats和foodpanda外送平台高分早午餐點,

不想外出也可以直接手指點點點,美味早午餐就會咻咻咻地送到你手上,

我當天來集結號吃早午餐時,就有遇到不少外送人員來取餐。

 

這是我二訪集結號,不過這回來訪的是新的店址,

集結號從原本的位置搬到仁愛路四段28號囉!

在這條大馬路上,更加好找,吃完還可以去旁邊的公園走走散散步,

交通也很便利,如果開車來旁邊也有停車場和路邊停車格。

 

集結號肉蛋吐司早午餐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8號

電話:02-8771-9955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7:00-19:30 

FACEBOOK 粉絲專頁

 

集結號1

 

集結號3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集結號的招牌美食肉蛋吐司,天天吃也不會覺得膩,

集結號在選用食材和製作過程都很用心,所以像是肉品的部分絕對不用擔心吃到組合肉,

或是來源混亂的漢堡肉,可以放心安心的吃,許多媽媽也都會帶孩子來這兒一起享用早午餐。

 

集結號4

 

集結號5

 

集結號6

 

集結號7

 

集結號8

 

招牌肉蛋吐司簡單但卻很有記憶點,吐司與吐司中夾著肉與煎蛋,

一口咬下可以吃到蛋與肉的香氣,吐司軟硬度適中,不會烤的太乾太硬,

肉汁再咬下去的那一刻流出來,帶有些嚼勁的肉,吃完後相當滿足幸福,

而且肉蛋吐司真的很扎實,吃完後再搭配一杯阿薩姆奶茶,真的很有飽足感。

 

集結號13

 

集結號15

 

集結號16

 

二訪還品嘗了集結號的新品養生藜麥毛豆鐵板炒飯日本柚香雞,

鐵板炒飯清爽不會油膩,米粒口感有嚼勁且粒粒分明,是我喜歡的口感,

日本柚香雞炒過後仍然Q彈不會乾柴,除了日本柚香雞、雞蛋和米粒外,

還有連同蔬菜一起下去拌炒,於鐵板上熱炒過後的油飯油膩感降低了非常多,

搭配一旁店家自己醃製的蘿蔔,非常推薦給男女老少,我覺得集結號的炒飯,

會是長輩們也會喜歡的炒飯口味,下次會想試試看招牌豬排口味。

 

集結號17

 

集結號19

 

集結號20

 

只有在集結號肉蛋吐司早午餐店才吃的到的日式香腸沙拉燒餅,我跟愛人也都很愛,

中式燒餅結合日式沙拉在夾入台式香腸,算是異國多元結合的口味,

這真的很好吃,沙拉清爽不膩,香腸帶有點鹹度,燒餅酥脆,

是一款口感相當有層次的餐點,如果你第一次來訪集結號肉蛋吐司早午餐店,

除了肉蛋吐司外,我覺得日式香腸沙拉燒餅也是最佳選擇之一。

 

集結號12

 

集結號14

 

無論什麼餐點搭配上阿薩姆鮮奶茶都很合適,這奶茶無論冷的熱的都好喝,

是店內的招牌飲品,喝兩次了真的覺得打趴很多早餐店的普通鮮奶茶哦!

 

集結號18

 

離開前打包了一包紅棗大瓜子要回家給家人,瓜子鹹香涮嘴,

上頭的乾紅棗可以直接吃或是泡水喝,本來家裡就還蠻愛吃這種大瓜子,

所以當天來這兒吃早午餐時看到一大包才200元,

覺得很划算阿!立刻帶一包回家一邊追劇一邊吃囉!

 

集結號10

 

集結號11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