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小站1

【孕期側睡】孕婦枕使用心得 為什麼需要VE孕婦側睡托腹枕?│mammyshop 媽咪小站│孕媽咪側睡幫手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孕期側睡 #mammyshop 媽咪小站 #孕媽咪側睡幫手 #VE孕婦側睡托腹枕

 

上週有去逛了一圈婦幼展,展內也有遇到 mammyshop 媽咪小站,

因為我本身已經有在使用媽咪小站的VE孕婦側睡托腹枕,所以很快就認出品牌,

mammyshop 為台灣自創品牌,產品皆為台灣製造,

產品主要是以孕媽咪及寶寶睡眠而生的VE綿床枕為主,選用全台獨家德國專利醫療級科技綿,

提供孕媽咪在懷孕期間可以好好的睡覺,品牌底下還有母乳儲存袋、

消毒鍋、奶瓶,在許多月子中心也都可以看到媽咪小站的商品身影。

 

媽咪小站5

 

懷孕初期,除了趴睡不太舒服外,其他的姿勢都還蠻OK的,但懷孕到4個月左右,

孕期進入中期,肚子開始像吹氣球一樣的慢慢變大,正躺開始變得不太舒服,

晚上睡前會翻來翻去尋找最舒服的睡姿,漸漸的側睡成了我覺得睡舒適的睡姿,

不過側睡會不自覺腿部會想要夾東西,本來是想要買月亮枕,但因為月亮枕體積都偏大,

我目前是比較想要找一個比較輕巧的,所以後來看上這顆VE孕婦側睡托腹枕。

 

媽咪小站15

 

媽咪小站16

 

VE孕婦側睡托腹枕擁有多項歐美檢驗認證,

像是CertiPUR歐美寢具無毒安全最高認證、SGS八萬次反覆壓縮老化測試、

dca美國加州防火標準、TRA PU加拿大抗菌防螨標準、

WKI德國毒物測試、GOTS全球有機綿認證。

 

媽咪小站11

 

VE孕婦側睡托腹枕本身是三角形可以支撐肚子,也可以用來抬腿或是夾腿,

托腹枕本身彈性和支撐力都很好,所以靠著肚子邊邊時,

可以讓孕肚和腰部都能被撐著,不會因為肚子變大墜落使得腰部不適。

 

媽咪小站8

 

媽咪小站13

 

托腹枕本身有布套,可以拆下來清潔,布套非常親膚摸起來非常柔軟舒服,

可以水洗、日曬,丟進洗衣機清洗裝洗衣套即可,超方便!!!

而枕的部分可以日曬,一週最少一次,每次5-10分鐘即可,

如果家裡比較潮濕的人,定期除溼可以延長托腹枕的壽命哦!

 

媽咪小站17

 

媽咪小站3

 

媽咪小站4

 

現在晚上睡前會先拿托腹枕來抬抬腳,關燈睡覺時,就會拿來支撐我的肚子,

先生加班還沒回家,沒有人可以給我夾的時候,我又快進入夢鄉時,就會托腹枕拿來夾一下。

 

媽咪小站9

 

媽咪小站12

 

媽咪小站10

 

多用途的托腹枕輕巧好收納,寶寶出生後,也可用於寶寶身上,

算是一個實用度很高,好收納好攜帶,清潔起來不費力的孕期好幫手托腹枕。

 

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

入手購入處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