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好1

【2021母親節蛋糕】芒果季來了!母親節蛋糕推薦│熊好點心坊 芒果生乳蛋糕│芒果控預備備│真材實料宅配甜點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母親節蛋糕 #母親節蛋糕推薦 #母親節 #蛋糕推薦 #蛋糕宅配 #芒果 #芒果蛋糕 #芒果甜點 #芒果

 

除了芒果生乳蛋糕蛋糕外,熊好點心坊的手工焦糖雞蛋布丁也好吸引我喔!

我們一家子都很愛吃布丁,尤其是這種手工布丁,

等我孕婦糖水驗完如果平安順利,我就要立刻訂起來!

 

今年我肚子裡懷著一個小生命,明年我也是孩子的媽媽啦!

自己懷上孩子後,才能真真實實的感覺到當年母親懷我時有多麼辛苦,

無論是身理還是心理都因為懷孕有很大的變化,生活也為了孩子要犧牲很多,

現在回想起自己國中高中時的叛逆,就覺得真的很對不起生養我的母親和父親,

所以現在必須抓緊每一天好好的陪伴、孝順父母。

 

熊好2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很重要的母親節,在這一天都會準備一個蛋糕,

和大家團聚在一起品嘗,今年要來推薦的這顆芒果生乳蛋糕,是熊好點心坊手作的蛋糕,

雖然外型沒有非常華麗誇張的裝飾,但這真的是吃一口就知道什麼叫做真材實料。

 

熊好4

 

芒果生乳蛋糕冷凍口感和冷藏口感都很好吃,我個人是偏愛冷凍口感,入口後很像冰淇淋,

天熱熱吃點芒果生乳蛋糕超過癮,而且這又比添加一堆香精香料的冰淇淋來的好,

沒有添加防腐劑、香精的芒果生乳蛋糕,濃濃的芒果味完全來自於芒果本身,

使用挑選過的芒果去製作成果泥,滿滿的鋪在乳酪蛋糕上方,每一口都可以吃到乳酪和芒果的香氣,

最底下有鋪上一層餅乾,是一款口感非常有層次的生乳蛋糕。

 

熊好5

 

熊好9

 

熊好12

 

酸甜的芒果搭配上乳酪真的是很合,每吃一口就會有一種幸福感,

如果冷凍時品嘗,芒果果泥的部分吃起來像是芒果冰,

如果冷藏品嘗,上頭的果泥吃起來會像果凍,無論是果泥還是底部的餅乾,厚薄拿捏都剛剛好,

這種口味的母親節蛋糕吃起來完全不會覺得有負擔,因為甜度沒有太高,

又沒有過度添加的鮮奶油裝飾等等,一家大小都可以開心品嘗的芒果生乳蛋糕,

是熊好點心坊的季節限定口味,季節過了就沒了!喜歡芒果的人真的要吃吃這顆。

 

熊好7

 

熊好8

 

熊好10

 

熊好11

 

熊好13

 

熊好14

 

認真逛了一圈熊好點心坊的官網,發現還有好多點心都好吸引我啊!~~~

首先要入手的就是手工焦糖雞蛋布丁!!!XDD

 

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