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蚊液寶14

【夏天防蚊 神器】液體電蚊香開箱│速必效 電熱蚊液寶│無味不刺鼻│孕媽咪、孩子都能放心用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電蚊香 #夏天防蚊  #液體電蚊香開箱 #速必效 #電熱蚊液寶

 

我如果遇到蚊子,就是屬於他們的美味大餐,因為我的體質是屬於會吸引蚊子的人,

所以夏天即將到來,今年我特別事先準備了速必效電熱蚊液寶,

因為現在正值懷孕中,所以挑時有特別選擇了速必效電熱蚊液寶。

 

電熱蚊液寶1

 

速必效的電熱蚊液寶本身是無味道,完全不用擔心刺鼻的味道造成身體不舒服,

可以放心的使用於臥室內,無論是孩子還是我在睡覺時,都可以持續開著,

但窗戶室內要保持空氣流通,擁有長效新配方,使用天數達45天,每次使用建議不超過8小時,

 

電熱蚊液寶2

 

電熱蚊液寶4

 

平時可以用於臥室、客廳、書房,一顆可以用在3-5坪左右的空間,

如果想要加強效果,可以暫時關閉門窗,但人、寵物要離開,可提高防治效果喔!

 

電熱蚊液寶5

 

電熱蚊液寶6

 

電熱蚊液寶8

 

速必效電熱蚊液寶使用方式很簡單,瓶子用完後可以補充,不用每次都買一次插座,

補充瓶蓋子打開後,與插座轉緊就可以直接插到插座上打開開關使用,

可以旋轉的電熱蚊液寶真的超加分,可以依照家裡的插座方向去做調整,

以前用過他牌的插電式電蚊香,都會因為插頭方向的關係要用延長線去轉接,

所以可以旋轉的插座設計這一點很符合使用者的習慣。

 

電熱蚊液寶13

 

電熱蚊液寶10

 

電熱蚊液寶11

 

還記得小寶寶被蚊子咬時,都會腫脹的特別嚴重,所以等鵝子出生時,

速必效的電熱蚊液寶一定要隨時準備好,希望可以給孩子一個安全的環境,

要入手速必效電熱蚊液寶很容易,許多網路購物也都能輕鬆買到,

而且價格很親民,不會太貴,我打算多客廳、房間、更衣室,通通買一個來插著,

讓我這個吸蚊人和準備出生的鵝子可以不被蚊子打擾。

 

電熱蚊液寶9

 

官網

MOMO

PCHOME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