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品1

【牛排吃到飽】現點現煎 菲力牛排吃到飽 君品酒店 雲軒西餐廳│台北吃到飽│沙拉吧吃到飽│甜點吃到飽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雲軒西餐廳 #牛排吃到飽 #菲力牛排吃到飽 #台北吃到飽

 

孕期正式進入六個月,目前狀態都還算穩定,但孕吐還是沒有完全消失,

食量也比以前小很多,可能是懷孕後,胃受到擠壓,所以吃到飽的餐廳,我已經半年沒有碰了!

每次到吃到飽餐廳,我都會被歸類為賠錢貨,吃的真的不多,

但偶爾還是會喜歡到吃到飽餐廳約會,因為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美食在眼前,

然後什麼都沾一點、拿一點、吃一點,個人是覺得還蠻不錯的,但就是都沒有辦法吃多。

 

驗完糖水後,愛人說要帶我去吃頓大餐,選定了這間位在京站旁的君品酒店吃午餐,

君品酒店的雲軒西餐廳在六樓,地下停車場和京站是同一個入口進去,所有的位置都可以停,

但我建議是到停車場時把車開到最近靠近君品酒店的出入口在停放車輛,

酒店本身也有自己的停車格,但沒有規定一定要停放在君品酒店的停車格內喔!

 

因為疫情的關係,需要先搭到一樓測量體溫後,再改搭別的電梯到其他樓層,

從一樓大廳就可以感受到一個歐洲古堡的裝潢風格,選用的色調偏暗,

當初我有想要來這邊參觀婚宴場地,直接被我媽媽打槍,她說太暗了!眼睛難受 XD

 

君品6

 

君品5

 

餐廳空間還蠻寬敞的,可以容納下很多組用餐客人,而且座位與座位之間不會太擁擠,

這回我是被分配到沙發區的座位,坐起來還可以,

餐廳也相當貼心,幫我安排了離餐台很近的位置,這樣孕婦可以少走一點路。

 

君品7君品9

 

君品10

 

君品11

 

君品58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提供主食現點現做,其餘的沙拉、麵包、壽司、生魚片、冷盤,

以及甜點、水果、果汁飲料都是自取,菜色的豐富度還行,夠我吃了!!!

但跟之前去的凱菲屋、彩匯、探索廚房比起來少很多。

 

君品8

 

熱湯提供一款南瓜濃湯,這濃湯非常~~好喝噎!濃郁的南瓜味但不會太濃稠太膩口,

而且熱度很夠,不會冷冷的,搭配一點硬麵包丁,難得我喝了兩碗。

 

君品59

 

因為懷孕中所以菲力我是選擇全熟,外皮煎烤的酥脆酥脆,第一塊還不錯,

雖然是全熟,但不會太過乾硬,牛排上淋著一些醬汁,一旁還有搭配著玉米、蔬菜、馬鈴薯泥,

後面續點的話可以選擇不要配菜,但我覺得馬鈴薯泥和玉米很好吃,所以我續吃三塊牛排都有配菜。

 

君品60

 

愛人吃的是七分熟,三次的牛排七分熟拿捏的不是很好,第二次熟度是最剛好最好吃的,

第一次太熟,第三次則是太生,所以在牛排的煎工拿捏上要再加強一下。

 

接著看到自助吧上的沙拉區,蔬菜很多,也有提供多款沙拉醬,蔬菜很新鮮。

 

君品48

 

君品49

 

麵包區有提供我愛的法國麵包和起司、乳酪,不過沒有提供我愛的奶油。

 

君品50

 

君品52

 

君品54

 

冷盤區有泰式、越南、義式,不過雲軒的冷盤我都不喜歡。

 

君品44

 

君品45

 

君品46

 

君品47

 

君品55

 

海鮮的區域有鮮蝦、淡菜等,我看很多人都夾滿滿的鮮蝦來吃,我自己是沒有吃,

但愛人說雲軒的鮮蝦很大隻也很新鮮。

 

君品39

 

君品40

 

君品41

 

日式壽司區有現做握壽司、手捲以及生魚片,因為新鮮且乾淨,所以我也沾了一些,

覺得握壽司和生魚片都很好吃,炙燒鮭魚握壽司無論是鮭魚還是米粒都很好吃,

手捲有兩種口味,我自己是喜歡鮮蝦口味,手捲要趁新鮮趕快吃,不然海苔會軟掉喔!

 

君品33

 

君品34

 

君品35

 

君品36

 

君品56

 

君品57

 

水果依季節提供,水果都~~~很不甜,我很不滿意,尤其是哈密瓜很像菜瓜,

西瓜還可以不過沒有什麼西瓜香氣,百香果則是超~~~酸,酸到我現在打字都會忍不住吞口水。

 

君品12

 

君品13

 

君品14

 

最後的甜點區提供的種類很多,十種以上,我最愛的就是焦糖布丁、太妃糖泡芙,

搭杯熱咖啡或熱茶都可以,都會有超幸福的感覺,冰品則是提供莫凡彼的,

喜歡吃甜點跟冰淇淋的人,在這邊會卡很久,通通都要吃一遍會很撐,

可是除了有酒的以外,我每一個都好想吃,嗜甜者。

 

君品15

 

君品17

 

君品18

 

君品19

 

君品20

 

君品21

 

君品22

 

君品23

 

君品24

 

君品25

 

君品26

 

君品61

 

還有烤棉花糖喔!!!

 

君品27

 

君品28

 

君品29

 

君品30

 

君品31

 

用餐消費可以折抵停車費1.5小時,吃飽後可以去京站逛逛晃晃或是去看個電影,

君品酒店的位置,交通很方便,無論是開車還是搭乘交通工作都很方便,

午餐的價格也還行,吃一頓下來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又能吃飽飽。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